my song

Sunday, March 31, 2013

diam pls

眼皮很重了,好想睡
可是坚持写完再睡


昨天很hot,写了一篇那么长的blog结果不见去!WTF
你不懂那心情!!!


今天开学了,还是老样子啊
吃吃吃 大炮 狂笑 唱歌 做傻 聊心事 不听课 敷衍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们班嘛XD


老实说并不怎么想开学咯
我们班的人实在是够力好笑
包括我啦TT
明明就才开学第一天,放学铃声响起全部就好像明天就是放假似的=3=


还是班上的同学好相处❤❤❤
唯一就是.......哎呀 算了 大家心知就好
今天的老师统统都吃蛇==
没教书(y)!!!!!!❤❤❤❤❤❤❤


今天放学好像看到whc哦!
but还是少了那种感觉pun
就好像前几天,他inbox我but我也只是平常心聊天
如果换成是几个月前我应该会有一下症状:

1.心跳加速
2.手心冒汗
3.不知所措
4.呼吸困难
5.恍神恍神

应该都会这样!
怎么现在就少了?
我没有说一定要有啦,but就奇怪嘛!


可是蛮开心的啊,可是当朋友
那感觉不错XD
很多人说他要追回我?
opppsssssssssssssss
不信==!


anyway,是真是假也好
至少我们现在可以当朋友,no bad


那些人!
我回答你们的问题蛤XD
如果他真的追回我,那就到时才打算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saja咯
追不追不是point gut?
我都说要单身4年了
你们是牛?==哈哈哈


好啦,我承认4年是很难啊
可是目前我真的不会要
谁都一样ok?


不是你们谁不够好 也不是谁够不够努力的问题
是我本身的问题ok?
我.......目前单身很好
就先这样吧!


有些东西你们够好了够努力了
是我不够好 我不够努力


是我不愿去相信
我就爱自我封闭
没办法:目


昨天去把我长长的头发剪掉了
有点舍不得 但我不后悔!
从不为了我做的任何决定而后悔!
除了......赫赫
but现在也还好了啦


只是还是讨厌他!
不能control的plssss


nu最近大支咯!:3
boh bian ,我们最亲爱的觉民里的老师太大气了
ishhhhhhhhhhh
等下我的blog也被那些小孩报给老师听咯
等下又print out==
无聊!言论自由 懂?
华语很好不是?难道什么叫言论自由也不懂?
老师又怎么样呢?学校范围外的事情也管?
那是不是我们家没钱开饭了也可以找你?
老师,你智商很有限哦-3-


ok!不管怎样,身为学生我们不应该这样也好
算我们错也好,用不着这样print out then paste在布告板上吧?
还要布置成那个样子!
过分了pls!


我们不可以over,那请你身为老师也不要太超过!

你爱面子,我们也爱pls


大家一人退一步,事情就没了啊

退一步海阔天空 没听过?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没听过?
华语很强,不是?
ishhhhhh,我很鄙视你!


要人家尊重你,请你也要先学会尊重!


要看我剪头发后的死人样?
see❤❤❤❤❤❤







Tuesday, March 26, 2013

一日营 会死人

亲爱的宝贝日记,妈咪回来了XD!
突然觉得小孩好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真的很火那些小孩==!
很想一把kam下去 but舍不得@@
哈!saja咯
我是不打小孩的plsss
我多数是凶 but finally 还是用软的==


我是能接受小孩子捣蛋,but真的不能accept他们没礼貌!
不能accept!
我会很hot!
hot到我想脱衣!


我带的那一组,walao!
够力严重!CHIM!
讲真,最pek cek是那只男的@@!
他其实没怎样啦
maybe性格方面
虽然只是一天的相处,but我觉得他很爱现
不懂得礼让 不懂团结 不懂听取别人的意见
but anyway,他始终只是个小孩子
就算了吧!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能accept他骗我!还有rubber band
干!知道我讨厌人家做什么?
就是碰我的脸 肩膀 头发!
p.s 除非熟人XD
我讨厌什么东西?
rubber band!
wtf!他竟然拿rubber band弹我的脸!
干!你说我火吗?
我只是离他远远,换成别人早就一把下去了
Joanne 和 nu==
可是最后我还是觉得:哎呀,小孩><
可是!!!!!!
他真的弄我超火的!
他骗我TT
你知道吗?那时我多想飙泪
我很避忌这个,懂?
okay,我明白你只是个小孩
可是,我真的.......
maybe我把私人情绪带到camp里了


其实,上一次去这个地方是我和那个他...
这次去却变成和另一个他......
所以你懂吗?我一直想起那边的点点滴滴
却不懂要怎样压抑
你懂那种心情?
谎言,都是从那边开始的,懂?
所以我更避忌人家在那边骗我,懂?
我不说,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被那ginna酱骗一下整个人就......
我知道小孩子只是闹着玩,我懂的!
也许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被骗


那一刻的心情 omg,不懂如何形容
眼泪直接满满在眼眶
chim啊我!


很多东西.......


胃痛也算了,他们在吃午餐的时候
其实有点饿了,但没去吃
饿了but没胃口
而且那边真的好多好多回忆。


我不想念,只是很火大自己
总觉得那边好多愚蠢得自己


一个人躺在那个直接emo的地方哭
其实那种感觉不错
看!我很本事吧
虽然大庭广众之下,但我哭了都没人发现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一日营就这样被小孩搞得快疯掉。







Sunday, March 24, 2013

camp❤

好久了,没去camp❤


虽然是来两天一夜,不过也好啦
至少可以来放松一下心情
这样其实也很不错


最近为什么身边出现那么多吖hiao?
omG!hiao到要死
为什么酱hiao?!ishhhhhhh


haizzzzzzzzzzzzzzzz
芳,为什么酱emo?


haizzzzzzzzzzzz
上一次来佛教会是什么事,还记得?
哈!17/11/12
对啦,eunice生日,then.........哈!


好快哦!4各月多了......
还是会.....
walao!刚才跟吖hiao运video call啊
我们唱那首歌,眼泪不小心流了下来
ishhhh,丢脸死!


到最后还是忍了,but还是有流><
吖hiao很可爱啊,要emo都很难啊
一直弄我笑XD!
谢谢啊:)))))))


好吧!晚上再写了XD


看!我亲爱的儿子❤❤❤
那么久没见面,当然要狂自恋鲁❤❤



Friday, March 22, 2013

放假第一天❤❤❤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放假了#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棒了!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期萬歲!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愛假期❤❤❤


今天我很開心XD

相信瘋的都看得出❤❤❤❤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超級超級開心
為什麼?不知道❤❤❤❤❤


剛剛看回fb之前的所有狀態

omg,我真的 成熟好多
很多方面 我真的變了
無可否認的,我真的長大了


原來時間真的那麼可怕,把某些東西變得那麼的自然。

變得那麼的順其自然
變到我們自己也不怎麼發現


迷路。這首歌

剛剛不小心聽了,好開心
我竟然忘了我聽著的是那首歌
我忘了聽那首歌的痛
我沒哭了,真的沒哭了
不曉得是否完全放下了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這是一個很好的進步


今年雖然才過了短短的三個月

但這三個月讓我又長大了!
我變得更加要有保護自己的決心
不會再隨便相信別人了
什麼都要慢慢觀察
第一次:我們還小,不懂得什麼叫傷
第二次:還好,他是個好人,很疼很寵我,但是.........
第三个:finally,我遇不到好人了!


也许,老天就是要我吸取教训吧!



芳,没有每个人都是好人

不是每个人都是你那心出来对方就会也拿真心出来交换
所以以后一定一定要带眼识人了
不要再笨了
不要再傻了
不要再随便相信人了,懂?


被看成是冷血 是没感情的人都好

无所谓 最重要是不要再蠢了!


那个他,昨天不知怎么了

总觉得他很不开心
心事重重的样子
其实会担心他 只是厚,口是心非的坏习惯就是改不掉
明明担心又不认==
杨依芳你真的很莫名奇妙!


有时候真的好内疚,我知道我不应该因为一个人就把全部的男生都当成坏人

但.......目前我真的没办法信任
他对我很好我知道
我不想别人对我太好
我会依赖,我会怕
我怕我一旦依赖了就会失去


也许是小时候的关系



我不喜欢自己依赖 我怕自己依赖

我怕我会想把你的好占为己有,懂?
我们并没有任何关系 所以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依赖 不可以贪婪
不要对我好pls


我也喜欢被虐,所以不要对我好

每个对我好的人都不好过


ishhhhhhh

好啦,先这样。


真他妈的准!wtf!><


Thursday, March 21, 2013

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的SaD
莫名奇妙的EMo
莫名奇妙的hOt
莫名奇妙的哭。


为什么?
我不懂,只是今天的一整天我都一直在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有时候觉得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有时候勉强着自己笑久了也觉得好累


不要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不要问我为了什么事不开心
不要问我:你做么?
!!!!!!!!!!!!!!!!!!!!!!!!!!!!!!!!!!!!!!!!!!!!!!!
这句千万不可以问,不然眼泪又会像现在一样停不了了


关心我的人,很想说声对不起!
我还是习惯什么都自己收起来
改不掉就是改不掉
我知道你们关心,可是我却把你们推到远远的
我太自我保护了吗?


也许吧!


不需要安慰 不需要人陪 不需要眼泪
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有时候的自己就是那么孤僻
haizzzzzzzzz
就是会有个时候想躲起来一个人静静的享受一个人
不要以为我有自闭症啦==
我只是孤僻了点,而已。



stop 講鳥話pls

我的心被你懸在 到不了的天際
想念瀰漫著空氣 快不能呼吸
一個人揹著幸福練習
擁抱 卻沒有力氣
你穿過 我的身體
回頭卻來 不及

我的心被雨困在 揮不去的記憶
眼淚蒸發了思緒 不讓我看清
兩個人變成一種或許
等待 也顯得多餘
這份愛 早就已經麻痺
再痛也 沒關係


OMg!愛上這首歌,嚴重愛上❤❤❤


yes!!明天就放假了
我愛死放假 木啊哈哈哈哈
沒有上課的日子實在幸福


walao 昨天我又很火大
很hot啊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生氣 後來怎麼就哭了
haizzzzzzzzzzz

楊依芳!他不值得 好嗎?
我沒有要說他的是非
我覺得分了就是分了 但至少還是朋友啊
為什麼就一定要說出那些話來hurt對方?


如果你真的有你口中說的那麼愛我,那就請你閉嘴!


我不想吵架,懂?
什麼叫做給了承諾做不到?!
我不喜歡承諾,不信承諾這是事實
TMD!你可以不信,但你憑什麼comment?你是什麼身份?!


重點!我有問過你信不信我對自己承諾?
我對自己有承諾也需要經過你的允許?
fuck!我會變得更加自我保護是因為誰啊?
而且!就算我是真的做不到我的承諾又關你什麼事?
我要表單身四年是我楊家的事吧?
輪不到你多多話出!


我跟被被很好又關你麥家什麼事?!
你kap siao醬多是怎樣?
TMD!你平時寫的鳥狀態我也已經忍了!
不要得寸進尺pls
不要以為我沒脾氣
我祇是出於一份我們以後也許還是朋友 不要做到那麼絕的心態來讓你
所以也請你agak一點!


失望?
我又沒有叫你對我有希望
哈!funny!
我也沒必要讓你有任何希望吧?


walao
我脾氣算不錯了
hot過就算了 哭過就算了
你還想怎樣?!
每個看到你寫的鳥東西就叫我射回你,請問我有?
我給你階梯下,請不要一直自己在拆台pls


每次說著說著眼淚就會流!
以為自己委屈罷了?
tmD!我委屈的時候誰看到?
我有說?
一個大男人竟然博同情!
受不了!


不要說你沒有!
你一定是沒有的!
誰殺了人會去承認:警察,我殺了人
ishhhhhhhh


呼.........!!!!!!!!!





Sunday, March 17, 2013

=3=!!!!!!!!!!!!!!!!!!!

不要這樣pls
不要讓我覺得忽遠忽近的
我懂,我懂你怕被傷害
可是我也怕,懂?


對,在我心目中你並沒有到達男朋友的位置
但你一直以來都很重要
和別人不一樣
不要問我那問題
你難道不知道我最怕的事情就是別人離開我?


我知道我沒資格留著你
沒資格說什麼
畢竟你對我好也不是理所當然的,你要走當然隨時也可以
但可不可以不要在我依賴你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在你問那個問題的同時,我突然發現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


心情很複雜。


其實,haizzzzzz
算了,寫日記好👍


考試成績 老實說,失望!
只是我也知道,是我不夠努力
不過這次沒被成績影響我的心情 哈哈


那個他!
很pek cek!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說沒放太深的感情,但是還是會覺得....


楊依芳!
不是從小就灌輸不可以依賴?

不是說好不可以隨便相信任何人說的話?

不是說過了不要總是別人說什麼你就信什麼?

不是說好不哭了嗎?

p.s 別人只把你當笑話而已,懂?

不是說好了嗎?
怎麼都做不到?




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還是什麼原因?

胃怎麼會痛成這個樣子?
大家都一直罵我沒吃東西什麼的,其實你們都不懂吧?
我一旦壓力就會胃痛的了。

今天,真的痛到受不了

痛到走不了路

OmG!

好吧,找日記去了❤

木啊哈哈!

哭吧哭吧 不是罪❤


做人好累 好煩


身體累了可以休息睡覺就好
那心累了呢?
是不是睡一覺醒來就也沒事了呢?


我真的好累
真的好想好好哭一場
好煩!最近真的覺得好煩
什麼小事都煩


一點小事情就哭==


昨晚上 很想哭
卻又哭不出來
那種感覺好討厭!


真的真的好想一次痛痛快快的哭出來
每次哭都祇是一下下而已

我想哭很久很久很久
把心裡統統煩惱的事都化成眼淚哭出來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emo了,我不懂
不懂不懂不懂!
我很煩 開心不起來 就這樣
沒有任何原因


弄我哭,好嗎?


讓我犯賤一天,好嗎?


Saturday, March 16, 2013

good morningヾ(@⌒ー⌒@)ノ

七早八早起來寫blogger❤


呼.....finally,終於考完試了
當然,我也已有心理準備這次的成績會有多爛
哎呀!不是我找藉口ok?
form4&3真的有差plsssssssss


算了吧,被罵的話也隨便了


我也知道是我不夠努力
對!form4的確和form3大大不同
楊依芳!
但試問你盡力了?
你事前做夠了準備?
平時上課有比以前專心?
功課有完成?


沒有,對吧?


所以是誰的問題?


老師?
朋友影響?
功課多?


錯!問題只在於你身上!
所以,從今天開始功課要完整!
不然就不準給我上網!!
上課偶爾偷偷懶是正常的,但請不要整天都講個不停
你不怕別人嫌你煩?


好吧!先這樣吧!
總而言之,要勤勞!


寶貝blog,媽咪昨天生氣到哭tt
很久沒這樣了


wtf!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收在心裡面那麼久不說出來為了什麼?
為了不要別人有話說
不想讓你聽到再關於以前的事
怕你回憶 怕你痛 怕你傷
干!
其實對你而言根本不算什麼吧?
是我白擔心而已


wtf!
不要把自己說得有多麼偉大pls!
不要認為自己能有多偉大pls!
不要再博同情了pls!
不要覺得我不hot就是病貓pls!
不要以為我什麼感覺都沒有pls!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pls!
不要不尊重我的隱私plsssssss!!!


wtf!
還以為你完全能夠瞭解我了?
赫,以為要完全了解姐姐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他媽的!如果真的了解我會不知道我最討厭人家不respect我?
我會覺得自己被侵犯,懂?
之前說是還有關係,所以我什麼都可以沒關係
什麼都可以忍,但不好意思!

現 在 我 們 已 經 再 沒 關 係 了 。

所以你只是朋友!
尊重,懂?
不要真的把我當白痴!
我是你女朋友的時候我可以笨、可以蠢、可以傻、可以忍
但現在沒這必要了!
所以請你也自動
很多東西並不需要從別人口中出
我也可以feel到!
姐姐不是第一天談戀愛了!
不要耍我!


我並不想就連朋友都當不成
但我住能說我真的很火大!
你憑什麼?
嗯?!憑什麼沒經過我的允許就侵犯我的隱私?


不要對不起!
不需要對不起!
不稀罕!
錯了就是錯了!
你做什麼我都可以忍,但請你、麻煩你、拜託你 尊重!
我最受不了的事情!


之前我也只是忍著不說
因為我可以包容,but excuse me
we are didt hv any relationship anymore
所以!我並不需要再對你有任何包容


赫!
楊依芳,你內疚多餘了,懂?
算了,不想說
我可以什麼都自己吞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我沒有要你和我一樣可以什麼都往肚子里吞啊,但至少要懂得最基本的禮貌。


說什麼要我幸福?要我開心?
你沒有在我的世界里emo我要怎麼開心得起來?


對對對!一開始是我的錯!
所以我才一直忍著退讓
但是佛都有火啦!
更何況我是脾氣那麼壞的一個人!


wtf
我對於感情的事一向低調
不喜歡一在一起就高高調調宣布
一分就在fb寫一堆鳥話!


wtf
怕人家不懂?
每個知道我們有關係的都會來問我==
都說fb很明顯啦=3=


WTF!
算了,沖涼去


好吧,氣過就算了吧:)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崩溃!

好想好想好好哭一场
真的好想
今天在学校掉泪了,哈!
也许没被发现吧


ivory,不要想太多
该放的就放,不要再耿耿于怀了
不要说我不懂你的感受,我比任何人都懂放不下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难受,我明白
但我们还是要坚强啊


乖,别哭了
会过的.....
不要再我面前掉眼泪,我也会跟着你一起哭的


其实我真的好压力
是我把每个身边爱我疼我的人搞得那么的累、那么的辛苦
对不起,我不想的


让我哭.....plssss
一次,一次就好
不哭,我真的没办法在面对别人笑了
看我每天疯疯癫癫的过日子
嘻嘻哈哈的陪你们开心
可是其实我勉强得快疯了


我受不了了....


还是改不了的习惯
总爱躲着偷偷流眼泪,哈!


同时间的在伤害三个人
赫......我还真是本事啊.....


内疚的感觉真的让我快喘不过气了。





Tuesday, March 12, 2013

wtf

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
感觉好内疚


他,没有那里不好
我认了,他的好真的让我很心动,但我已经错了一次了,我不想他成为另一个受害者
懂?


先这样吧!
呼......


我说我要单身4年,每个都不信
哈!我证明给你们看


听我说要单身4年,桃花运应该会跑光对吧XD
不知道,不知道是否真的能单身4年
但我很能肯定的是目前我不想
我不想别人多多话说
我是女孩子,名誉真的很重要!
懂?
不希望自己被说成是那种cheap的女生!


好累了,恋爱久了真的想休息


某人,其实我一直都知道
知道你喜欢我很久了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你。
不是没感觉,但我怕那是错觉
我不要你成为第二个他
你对我的关心,我feel到的
要维持2年我也知道不简单
也知道你是认真的
但正因为你很认真我才不可以随便,懂?
我不想再对你造成任何伤害了,我伤你的,也够多了


有时候也好恨自己为什么可以那么残忍

但其实又有谁知道我曾内疚得几晚上失眠?


也许我真的不好,对不起啊
让你白等了,哈!
等了个冷血动物2年


好吧!不用说了
迟点还要醒来背moral 的 definisi kok
先睡了。


宝贝部落格,晚安❤
杨依芳,晚安❤


......晚安pun :)
知道我打扰你太多了
以后我会尽量少烦你
我不会让你再有希望的了
既然你开声了,我会做到的:)))

也许这也是唯一现在我可以做的补偿


芳,考试加油!
在考试的宝贝朋友,你们也要加油!
虽然这次考试不怎么重要,tapi还是要加油啦❤❤

Sunday, March 10, 2013

单身。

宝贝,妈咪单身了

并非不爱了,只是选择勇敢面对了
老实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并没有谁对谁错,谁是谁非
只是觉得要公平一点


世界上太多人了....
我顾及不了那么多人的感受
我已经学会了要爱自己多一些


每个人都那么多意见,我顾不了那么多
有些说我这样做也好,有些却说我很伤人
随便吧,不在乎


自私?不自私?


whatever,i dun CARE!


病了......:)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
生病的感觉真辛苦:(((((


今天没去add maths补课
omg,去nu婆婆家
roaaaaaaaaaaaaaaaaaaaa
去kap siao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
莲藕汤❤❤❤❤❤❤❤❤❤❤❤❤❤❤❤❤❤❤❤❤❤❤❤❤❤❤❤❤❤❤❤❤❤❤❤❤❤


开心死了!


聊了很多,haizzzzzzzz
算了吧,不要想太多
先专心于考试吧!


哇老,呼吸困难啊
感冒越来越严重
辛苦TT


累了......其实本来要睡的了
只是没写一下blog会睡不着><




Saturday, March 9, 2013

3月8号

严格来说呢,今天已经是9号了。
过了12点了啦


其实我的眼睛快关了,但没办法,我太爱我的blogger了❤


我,又恢复单身了。


好吧,就当作是我不珍惜
是我不够爱

分开,也许对我们来说是好的
毕竟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我心里明明比任何人清楚
我不想隐瞒、不想欺骗
不想自欺欺人!

对不起并不能补偿什么
但我现在真的觉得这样会比较好
对彼此也比较公平

我真的不信你可以接受我心里还有别人
所以就先这样吧
我也想了好久才做这个决定的
原谅我当时犯的错

我不应该在没搞清楚自己的心之前就接受任何人的
不应该! 我错了....


不要问我复合不复合这鸟问题!
我不懂
我不是神plsssss

目前就先这样吧
这样也挺好的
就让这一切先告一段落吧

什么都别谈先了

我不想再次惹事生非

不想再次搞坏自己的名誉


这个决定,没有任何人给的意见
是我选择的,就算将来有什么遗憾也没关系,我自己承担

虽然说很多人劝我别分开,但宝贝们,对不起
我做的决定是谁都改变不了的了
我决定了,就是决定了
谁也改变不了
但愿我不会后悔吧!


喉咙好痛TT 又一直咳嗽
脚又痛=@= 真是的!!
不要来凑热闹plssssssssss


每天吃药的习惯我还没养成
还是会一直忘记
还好有 他 早上特地醒来提醒我带药
感动@@
在学校也还好有那几只傻婆一直提醒我吃药,不然我也忘了><
回到家还是一样要被 他 提醒了才记得吃==
谢谢你们啊❤


记得2年前的今天是什么日子?(不算过12点的啦)
哈哈哈哈!还是会想起。


今天下午哭了
哈哈
今天眼睛肿了
哈哈


我在哭的时候还可以一边用着很开心的心情去回复每个人
我也是强的啦
edward更好笑,问我为什么今天没那么小孩子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是哭着一半然后忍着眼泪
忍着哭的声音在跟你说话的
懂?


好累......为什么做人那么累?
考试要到了,别想那么多了
好好应付考试吧!
加油!






Friday, March 8, 2013

随便😊

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没意见。








我只想好好念书
好好把这一次的考试考好,不要让家人失望








我只是乖乖吃药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听说 人如果有病的话更要保持愉快地心情
不要总是emo 不然对病情不好








所以我什么都不想烦
因为我爱自己❤








不在乎就没事了








不解释。




不回应。




不面对。




沉默。❤




就这样决定了。





Thursday, March 7, 2013

........

芳,最近怎么啦?
还好吧?是不是课业太压力了?
没关系的,考试而已,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最近心情怎么样?




下星期就要考试了,得开始准备了
不然成绩出来我就吃蕉
加油!




前天写的部落格不知是做么事,突然就统统不见去
哇老!pek cek
原本心情就没有很好的了,ishhh
害我哭不停=@=




哎呀,我是这样的了
不开心的时候一点小事就可以让我借题发挥哭个不停的了




好吧,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那么烦恼
roaaaaaaaaaaaaa




赫......好吧
随便你们爱怎么想就随你们
我不会解释
你们认为是什么就是什么吧
anyway,我就是我,只要我做好自己就不需要对你们交代什么




随便!




不够了解我的人,没关系
我不怪你




我每天晚上都在想
问题在那里?




我只是觉得不公平,懂?
我明明还放不下那为什么还拖着一个人陪我辛苦呢?
我知道说这番话会让对方受伤,但我又能怎么样呢?




我很过分,我懂。
我很杂种,我懂。
我让你们讨厌了😊
让很多人受伤了,抱歉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恋爱
我不会,吧




过分 与 很过分

换成是你们,你们会怎么选择?

我是放不下
是放不下放不下!
还是会.......反正那种心里面最真的感受我没办法骗自己,不是?




对!另一个他是对我很好
我懂!我感觉到的
但他并没有要破坏我们的意思
也许我这么说会让你们觉得我在帮他说话吧,但我只能说这是事实。




信不信,i dont care
如果你打从心里真正的信任我
你不会说那些让我哭的话
让我痛的话
我没有说只有我单方面在伤在痛
算了,不想解释




打从一开始,心里有疙瘩的时候为什么不选择开口问我呢?

现在?

来不及了,我什么都不会说了

别白费心机了

难得我以为遇到一个可以什么都拿出来谈、商量的他

结果?

没差。






okay
maybe is my problem😊






Sunday, March 3, 2013

tommorrow

芳,你今天怎么啦?
心情不好吗?还是太累了才这样?
不要不开心啦,笑一个😄




今晚上,好想好好哭一场发泄一下
其实没发生什么大事啦,只是突然觉得人好累,希望能找个方法让我发泄
而这个方法也只有哭......




ROAAAAAAAAAAAAAAAA




好吧,我保留
留给自己就好




明天,赫赫:)
算了吧,在乎的人也没几个
我最希望关心我的那个人也好像没什么反应
is okay:)))




...........................................




保留❤







Friday, March 1, 2013

MarCh ╮(╯▽╰)╭

我的三月生活,会是怎样?
赫......希望会很愉快吧
今天突然聊起了以后要念什么科系



其实,我想成为一个出色的点心厨师,哈哈哈哈哈
我从小到大很爱吃点心←_←❤
可是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妇产科医生:目



好吧!那只是个梦想=3=
我现在读的科完全就不可能完成我的梦想/.\



所以呢,实际一点
要不就当个点心厨师❤❤ 要不就当个会计师:D
我本身就觉得蛮不错的XDXD



想说,等念完了中五就去台湾念书:)
今天有跟妈咪讲起,haizz
怕爸爸不赞成:((
妈咪讲我们不懂他们的心情/.\
我知道,我知道你们担心我们去到那里就不想再回来了。
ish,我不会pls.__________.






whatever,最重要的是把现在的课业考好来,以后想选哪一科也比较容易:)






努力吧!!






前天的心情不怎么好/.\
也许我是个很情绪化的怪咖:3333
那天早上的心情明明就很好,还照镜子照到自己的脸也红了==
可是下午回到就又....>@<



杨依芳,笑一个吧:)
笑一笑,没烦恼:)


诶!

有些话想对你说,可是还是没说出口....

我不懂自己是不是放不下,可是我真的需要时间

我懂你没说不给我时间,可是我就是觉得....

我有站在你的立场为你想的,真的。

可是你要我怎么办? 我能够怎么办?

我的确在看到他的时候会心情复杂啊

是事实嘛/.\ 我能怎么办

感觉又不是我说怎样就能怎样的!

我只是想对你坦白....仅仅是这样而已。

本身觉得两个人之间不该有任何事情的隐瞒,所以我想坦白

我想让你清楚知道

我懂这会很伤人,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

如果我不亲口对你说,而是从别人的口中让你知道我其实还是会受他影响

那我想问一问你,你会有什么感想?

我站在你的角度想

如果是我,我真的宁愿对方自己对我坦白,而不是选择隐瞒我!

所以我选择对你坦白了

看来....我好像错了,哈。

是我自以为是了,对不起:)

我也明白,如果换成是我,我的男朋友放不下自己的前女友,我也是会起笑

所以我并没有怪你的意思。

只是希望你能明白,我很努力了

可是你又到底懂不懂? 感觉,真的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如果我跟你说,我放下了,你信?

我不想我们之间有谎言,因此我选择坦白,你可不可以谅解?

对不起,我知道你没安全感。

否则也不会以为我要分开

放心,我不会。
haizzzzz......................................................................................................................................................................................................................................................................很多啦,有些东西说不来的



ish!!!!!!!
是啊!是啦!
是我还没完全放得下那又怎么样呢?
就因为这样就可以一口咬定我对这个他没感觉吗?
就可以说我不认真吗?
干!!!
我认不认真不需要对任何人交代,我只需要对我的心交代!
我爱不爱也不需要一直挂在嘴边说,我的心懂就好!




呼......
发泄出来的心情真的会不同XD
那天写的部落格,我删了
把写好的一整篇就这样delete了:D
不想被别人看到:3




:):):):):):):):):):):):)
笑过就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