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很重了,好想睡
可是坚持写完再睡
昨天很hot,写了一篇那么长的blog结果不见去!WTF
你不懂那心情!!!
今天开学了,还是老样子啊
吃吃吃 大炮 狂笑 唱歌 做傻 聊心事 不听课 敷衍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们班嘛XD
老实说并不怎么想开学咯
我们班的人实在是够力好笑
包括我啦TT
明明就才开学第一天,放学铃声响起全部就好像明天就是放假似的=3=
还是班上的同学好相处❤❤❤
唯一就是.......哎呀 算了 大家心知就好
今天的老师统统都吃蛇==
没教书(y)!!!!!!❤❤❤❤❤❤❤
今天放学好像看到whc哦!
but还是少了那种感觉pun
就好像前几天,他inbox我but我也只是平常心聊天
如果换成是几个月前我应该会有一下症状:
1.心跳加速
2.手心冒汗
3.不知所措
4.呼吸困难
5.恍神恍神
应该都会这样!
怎么现在就少了?
我没有说一定要有啦,but就奇怪嘛!
可是蛮开心的啊,可是当朋友
那感觉不错XD
很多人说他要追回我?
opppsssssssssssssss
不信==!
anyway,是真是假也好
至少我们现在可以当朋友,no bad
那些人!
我回答你们的问题蛤XD
如果他真的追回我,那就到时才打算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saja咯
追不追不是point gut?
我都说要单身4年了
你们是牛?==哈哈哈
好啦,我承认4年是很难啊
可是目前我真的不会要
谁都一样ok?
不是你们谁不够好 也不是谁够不够努力的问题
是我本身的问题ok?
我.......目前单身很好
就先这样吧!
有些东西你们够好了够努力了
是我不够好 我不够努力
是我不愿去相信
我就爱自我封闭
没办法:目
昨天去把我长长的头发剪掉了
有点舍不得 但我不后悔!
从不为了我做的任何决定而后悔!
除了......赫赫
but现在也还好了啦
只是还是讨厌他!
不能control的plssss
nu最近大支咯!:3
boh bian ,我们最亲爱的觉民里的老师太大气了
ishhhhhhhhhhh
等下我的blog也被那些小孩报给老师听咯
等下又print out==
无聊!言论自由 懂?
华语很好不是?难道什么叫言论自由也不懂?
老师又怎么样呢?学校范围外的事情也管?
那是不是我们家没钱开饭了也可以找你?
老师,你智商很有限哦-3-
ok!不管怎样,身为学生我们不应该这样也好
算我们错也好,用不着这样print out then paste在布告板上吧?
还要布置成那个样子!
过分了pls!
我们不可以over,那请你身为老师也不要太超过!
你爱面子,我们也爱pls
大家一人退一步,事情就没了啊
退一步海阔天空 没听过?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没听过?
华语很强,不是?
ishhhhhh,我很鄙视你!
要人家尊重你,请你也要先学会尊重!
要看我剪头发后的死人样?
s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