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Friday, April 18, 2014

他們,是如此的相似。

為甚麼?
為甚麼他們那麼像




不要對我那麼好、不要在乎我
對我好的人,總是會被我傷得最深
我不想自己再傷害任何人。




被在乎,也許對別人而言那感覺很好
但對我而言卻不是這樣的。
越被在乎、越被注重,我越是沒有安全感。




我怕 我怕我厭煩被在乎的感覺
我怕 真的會怕
怎麼種種感覺又回來了?




很多話,我總是想說卻卡在喉嚨不說出來。
是,也許我說了些過分的話
可是說著這些話的時候,心難道不也是揪著嗎?




我不要含糊不清的關係
不是我的誰卻拼了命的對我好
到最後最傷的會是他,我不想這樣。




所以我現在保持距離,也是為他好。
到底,他能不能諒解?
他,好像 真的在乎了 真的認真了
所以我這陣子以來,是不是又錯了?




我想說,就讓我一個人吧。
這樣雖然偶爾有點寂寞,但至少大家都會比較好一些...也許。




我不喜歡這樣
如果這樣的在乎,會讓我們每幾天就搞得那麼僵,我寧願不要。
遠一點的距離或許更好一些。




是不是,我的問題?
是不是,我說了什麼過分的話?發了不該發的脾氣?
我不是都改過來了嗎?不是嗎?




想找個人好好訴訴苦,有誰...




可悲。

Tuesday, April 8, 2014

累。

是不是不在乎就不累了?
我沒哭 沒難過 只是喘了口氣 再深呼吸




我•那麼不愛解釋的人 怎麼變得那麼多解釋
難道不是因為我在乎?




我•最討厭的 就是 解釋
可偏偏對於在乎的人就是沒辦法




解釋了再解釋 無數次的解釋
結果又如何呢....




很久,沒像今晚那麼精神了 赫
好事?




腦袋空空的 就是想寫部落格
不然真的不用睡了 赫
最愛依然是你啊,部落格。




其實我又何苦發不必要的脾氣呢
不了解就算了,何苦需要被明白





楊依芳,你也夠了 不要得寸進尺!
沒有人欠你的!!脾氣不要有得發就發
收斂一點。
不要當你最鄙視的那種無知女生
收一收脾氣,沒有人天生欠你的。




楊依芳❤️依舊對自己說,笑一個:D
沒什麼的嘛,也不是第一次了不是嗎
懂你的本來就沒幾個,何必在意
把心好好關起來,不要在乎那麼多。




不了解對方之前不要在乎!
吸取你之前的教訓。不要重踏。




深呼吸 喘口氣
明天會更好 嘻嘻XD




不想解釋就別解釋 做自己。
解釋了人家也未必聽得進去...:)




haiz.....




我真的討厭那感覺 真的很討厭
為甚麼我就不能長得稍微幽默點





那個他,我想說...很多很多很多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自己老是這樣
總愛口是心非
心裡想的 嘴裡講的 就非得要不一樣嗎
就不能跟著心裡想的說嗎

在乎就說在乎
心疼就說心疼
有事就說有事
有關係就別說沒關係
需要人陪就說 并沒有那麼丟臉罷了
何必把自己想像得那麼強悍...

就那麼簡單,怎麼還是改不了口是心非這毛病啊




也許就是這樣,我才讓人捉摸不透吧!
我說實話的時候沒人信 哈
偏偏說謊時大家就信了 赫




楊依芳,剛病好就別熬夜了。
早點休息吧。
晚安❤️記得你不需要被誰明白,你自己明白就好。



笑一個,這樣漂亮多了:)


不笑就不漂亮了:)


開開心心做自己:)嘿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