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為什麼我那麼想再次確認
其實我很明白我自己聽了會再次受不了
可是也許我可以面對?
也許我真的變了?
不在乎了?
我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我只是想確認。
我想知道那時候我聽說他那樣說是不是真的。
我很在乎,我承認!
我在乎他信不信任我
我在乎我們那麼久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就沒有那麼一點了解、信任
我在乎!我想知道
一個理由?我可以給你十個
但我覺得沒必要了。
我不喜歡強迫別人。
原來那段時期的我是多麼堅強
我可以什麼都不解釋
讓身邊的所有人對我唾棄
即使我沒做過
我可以接受每個人的指指點點
接受每個人的指責、討厭、批評
即使我沒錯、我沒做
也許過去了,就不該提起吧!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