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Monday, July 29, 2013

       
**************************************************             
 
                 明明過了那麼久
       不明白為什麼我那麼想再次確認
   其實我很明白我自己聽了會再次受不了


可是也許我可以面對?
也許我真的變了?
不在乎了?


         我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我只是想確認。


我想知道那時候我聽說他那樣說是不是真的。

                 我很在乎,我承認!


我在乎他信不信任我

我在乎我們那麼久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就沒有那麼一點了解、信任

                 我在乎!我想知道


一個理由?我可以給你十個
但我覺得沒必要了。
我不喜歡強迫別人。


       原來那段時期的我是多麼堅強
               我可以什麼都不解釋
            讓身邊的所有人對我唾棄
                    即使我沒做過


        我可以接受每個人的指指點點
        接受每個人的指責、討厭、批評
                即使我沒錯、我沒做


也許過去了,就不該提起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