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没去camp❤
虽然是来两天一夜,不过也好啦
至少可以来放松一下心情
这样其实也很不错
最近为什么身边出现那么多吖hiao?
omG!hiao到要死
为什么酱hiao?!ishhhhhhh
haizzzzzzzzzzzzzzzz
芳,为什么酱emo?
haizzzzzzzzzzzz
上一次来佛教会是什么事,还记得?
哈!17/11/12
对啦,eunice生日,then.........哈!
好快哦!4各月多了......
还是会.....
walao!刚才跟吖hiao运video call啊
我们唱那首歌,眼泪不小心流了下来
ishhhh,丢脸死!
到最后还是忍了,but还是有流><
吖hiao很可爱啊,要emo都很难啊
一直弄我笑XD!
谢谢啊:)))))))
好吧!晚上再写了XD
看!我亲爱的儿子❤❤❤
那么久没见面,当然要狂自恋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