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2016.01.13

今天,心情莫名的有點難過。
也許是因為和綰倪聊起前任吧。








前任








是個敏感的話題,對吧?








也許,太久了。
太久太久沒這樣被讓著。
很久沒那樣鬧一鬧,任一任性了。








其實,被寵著的感覺很好。








我並非不懂事,我只是因為太懂事了
偶爾才想放縱自己任性。








太久太久了,久得我都忘了有多久一段時間沒像小孩子一樣鬧








謝謝陪著我的每個人。








謝謝。








我只是偶爾也想當個想鬧就鬧的小孩。
我只是因為平時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我只是 難過了。








吳貝維,謝謝。
即使累了,還是會陪著我,讓我任性。




綰倪,謝謝。
有人陪我鬧的感覺,真棒。








我愛你們,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