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刚刚发现一件事情
每个月的第一天我都要流一次眼泪才爽
顺顺,抱歉。骗了你
其实你说的那番话,我何尝不是经常在告诉自己
我不想害到你心情不好,不想你想太多,所以骗你说我是乱讲的,抱歉。
今天和GH聊起很多关于他的事情
无可否认,我依然在乎
是我每次自认为我不在乎罢了
一个x 我可以在乎那么久,只因为是他
换成别人我完全没兴趣
我没告诉任何人,包括日记
今天,终于跟GH说起了
也许我只是好奇?不懂
那天很生气顺,抱歉。我不是故意闹脾气
我真的很想搞清楚,我很想知道
虽然过去了
对你们而言也许过去了就不重要,但对我而言重要
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down
maybe没人发现,我说了,我有心压抑自己的情绪,是不会有人发现的。
那天顺顺那件事后,转身眼泪就一直在眼睛打转OMG 真是的!
也许,真的不该想那么多
都过去了……
别人可以轻易把感情放下,我也可以啦
要忘记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开始新的一段恋情?
哈哈,maybe
其实我想过接受一段新感情 让自己重新开始
也许这样会更容易放下
但这样对对方不公平,对吧?
anyway,我信缘份
顺说的:缘份来了挡也挡不住
所以顺其自然
四年单身,做不做得到,我的事情。
其他人其实可以收声的,谢谢。
我做到也好,做不到也好,我向我自己交代就好。
即使我现在恋爱,你们也没资格讲那么多!
那是我对自己的promise,不是给你们任何一个人的promise,所以comment请不要那么多
闭上你们的那张嘴巴,谢谢。
……
呼…一句按错,懂我多失望?
因为你的一句敷衍,我的folio做不下去
完全boh mood
haiz 犯贱。怪不了谁
-----------------that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