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SaD
莫名奇妙的EMo
莫名奇妙的hOt
莫名奇妙的哭。
为什么?
我不懂,只是今天的一整天我都一直在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有时候觉得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有时候勉强着自己笑久了也觉得好累
不要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不要问我为了什么事不开心
不要问我:你做么?
!!!!!!!!!!!!!!!!!!!!!!!!!!!!!!!!!!!!!!!!!!!!!!!
这句千万不可以问,不然眼泪又会像现在一样停不了了
关心我的人,很想说声对不起!
我还是习惯什么都自己收起来
改不掉就是改不掉
我知道你们关心,可是我却把你们推到远远的
我太自我保护了吗?
也许吧!
不需要安慰 不需要人陪 不需要眼泪
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有时候的自己就是那么孤僻
haizzzzzzzzz
就是会有个时候想躲起来一个人静静的享受一个人
不要以为我有自闭症啦==
我只是孤僻了点,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