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aturday, May 11, 2013

sAJa Loh•________•

昨天去開會 wow好久沒那樣和叶善柔那样傻了
她还是老样子啊 总是喜欢整天推我的头ISH
我这次要是考试成绩不好就得全怪她干的好事



哈哈哈哈!很久没看到文耀和至唯哥了 还有金牛儿子XD
每次meet到bk的第一件事情很习惯性的就是拍照 哈哈哈!
walao一看到我就从后面吓我ish
还喝错我的水喝到无知觉-_-
严重无言跟他啊!



昨天看到那个之前气死我和善柔的ginn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快一年了我和善柔还记得:3记仇XD
他还是没长高 讲话还是一样•__•



昨天超忙的 原本想写部落格可是没时间:3
早上醒来就打扫房间啊
随便清理一下也好,纯粹想稍微发泄
拼了命的找事情做lol
房间打扫好了就去帮ck仔和强仔洗屋子:D
很肮脏是真的( ̄▽ ̄)
涵说一星期洗一次,可不可以两天一次ish
还要跟它们培养一下感情❤
ck仔终于肯让我抱了TT感动



然后勒,就找一下那五只乌龟
很久没找它们了
以前读下午班总是帮它们冲凉XD
每天都去看它们一下 跟它们聊一下心事XD
你们信吗?乌龟会听人家说心事
是真的!!之前啊,心情不好,就傻到去找乌龟讲话
我一直讲一直讲,它们都不看我一眼又一直乱动
之后我哭了,眼泪滴下水
哇,乌龟直接静去(^ω^)
然后其中一只看着我,那种感觉让我feel到莫名奇妙的温馨



其实从5、6岁开始我就喜欢乌龟的了
maybe受表哥影响吧!
而且真的乌龟比较适合我
我不会养太过active的小动物:@
乌龟这种静静的东西比较适合我:目



then,我就去帮BB冲凉咯
吹毛、梳毛 每次最少要半小时的时间
而且它的毛也长了很多,吹了很难干、又难梳
它也不喜欢冲凉lol 肮脏狗



最后当然是自己洗香香的时候咯❤❤❤❤❤❤❤



然后跟婉荭video call:))))))
死鬼,玩偷拍!fuck
然后再一下又冲凉然后就jio荣拍照then就出门了



回来的时候也10点多了啊
冲了凉11点了
过后跟吴被维video call
我们都不会chim 聊多久你懂吗=3=
11:50p.m 到 3:48a.m.
也是很能聊的啦我们
差两分钟就4小时了-___-
强(y)
真的是很厉害讲=3=



过后终于两个都累半死,舍得去睡觉了
kek ngai不肯先挂==
皮痒oOo



啊!每天考试!!!
moral:3 不用考的XD
可是还是希望A,不想给那条sakai婆kap siao多多!



今天和方弟聊好多,他變了好多
成熟好多。
終於,他會為自己自己的未來打算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那麼的成熟,只能說他長大了不少。
比起以前的他只會ponteng、逃學,現在會努力賺錢
為了自己,一個人離家做工
其實會很想家吧!
加油啦!祝你成功❤
我也會為了我的目標努力,謝謝你的祝福pun❤
至於感情事,先隔一邊啦,目前對你而言還是自己的未來重要
好好努力,別人看不看得起你無所謂!最重要你要看得起自己!
多錢少錢無所謂,至少你肯努力!
有沒有前途的工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是靠雙手賺來的,你不偷不搶,光明正大的,對吧❤
你有你的打算,現在只是剛開始,當然沒辦法一步登天啊!
凡是都得按部就班嘛!XD
你真的長大好多,今天真的很開心跟你聊那麼多❤真的!



最后就给你们看一下我们的傻样XD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