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半年就這樣不知不覺過去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
快得我都沒意識到2016已經過了二分之一了
這半年裡當然也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好的壞的,都有發生。
慢慢長大之後,我不再抗拒壞的事情發生。
畢竟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程。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難過 可是我還是走過去了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好想家
昨天去理髮院竟然巧遇了她,哈。
世界很小對吧 怎麼誰都不遇到,就巧遇她了
弟弟長大了好多
變高了 長肉了 比以前重了
甚至我們變得陌生了。
怎麼覺得父親節好像跟我脫了關係
很多東西,許多事情
我好像都力不從心
我好像都無能為力
很多時候 我想為他做些什麼
我不是為自己找藉口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不打擾,是我最起碼的愛。
雖然說,
我真的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