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Wednesday, April 15, 2020

2020年之心血来潮 · 部落格

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醒来就在床上赖了一下
起床了就心血来潮想打开部落格
就想写一些东西、想写一些放在心里面也不知道可以对谁说的心事




我们,分开了。
那段期间 过得非常不好
每天喝酒过日子





耗了好几个月,终于心也不那么疼了。




也称不上是放下了,可是我也开始了新的恋情。
很快吧?我自己也挺讶异的
可能本来就心淡了、也可能本来就什么爱可言了
也许,本来剩下的也只有舍不得了。




偶尔想起他,心还是会隐隐作痛。
还是会忍不住想哭
可是我也学会去接受了
不排斥那些让我很想从此忘记的回忆、即便想起心会痛




其实我知道,他过得不好。
不过认真停下来想一想,我再也没有责任去关心他过得好不好了
不是吗?




我也是一个让人去面对、一个人去度过的。
愿他也可以过得好。
不是装伟大,只是清楚他是个心思细腻的人
或许需要很久才能释怀




我们都加油好吗
都会好起来的








交了个对象




在一起四个月了
对他还是有所保留。
也不晓得是不是自己的问题,谁都给不了我安全感。




现在属于一种对未来完全没憧憬
也没有任何方向
是不是在我这个年纪的大家都处于跟我一样的现况呢




迷茫
却无能为力。




去年答应了自己在今年的生日要好好补偿自己
关上手机 一个人去旅行
可是我食言了





2020年似乎对这个世界表示着各式各样的抗议
Covid-19 让大家都陷于紧张兮兮 
同时也很不平安的状态




也是因为这个病毒是全球性的
导致我的生日旅行计划就这么泡汤了




不过也没关系啦
生日每年都有,不可惜。
只愿身边的人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足矣。





再来,我把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辞掉了。
好吧,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辞职居然是裸辞。

太难受了,处处被针对。
就当作是我年少不懂事 任性妄为
就这么裸辞了。

我真的不想每天忍着眼泪工作
睡前还要哭一轮
睁开眼还要想着千千万万的借口不去工作。

我~太~难~了~~~~~~




好啦,该去追剧了。
刚看完 Money Heist - Season 4
现在追着 Sherlock,是一部侦探片。
依旧喜欢这类电视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