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unday, December 1, 2013

fuck damn!!!!!!!!!!!

okay,很好!他妈的我就有多久的时间没这个鸟样子了!
不要是不是都用骂,搞清楚状况!
对,算我心胸狭窄也好,whatever,i dont care.
心情是我的、难听的话是我在听的
一切事情是我看在眼里、听在耳里的,所以不懂就静。


我厌烦了那个家,真的很烦。
要清楚,我并没有在比较,只是真的是很烦。
烦得我不想回家,明白?
有家不想回,赫。
多可悲。


真希望赶快长大、赶快有我自己的生活。
也许就是不需要日对夜对感情才会来得要好吧!
whatever,不孝还是什么都好
请不要依你那一时的孝心来判断我。
谢谢。


反正我就不想看到他!就不想听到他的声音!
我就不想回家!
回那不知道是家还是不是家的家,真的让我觉得讨厌。
很讨厌!


我说的那句话是发自于内心的,不是气话
我可不可以不回家?
很抱歉,如果我这样很不孝。
但这是我想的


也许是我孩子气
是我不成熟
okay,无所谓。
反正我就不想回家!
不想面对那些不是我这年龄改面对的鸟问题!oOo


如果你真的那么有孝心那就不要逃!有事情的时候请回来处理
回来面对!
不要躲起来不回家!
不要找一大堆不是借口的借口不回家!


如果做不到,请安静。


by.evon

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假期•離別。

omg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分離的感覺。
固然捨不得很多高二的朋友,但心裡最終最捨不得的還是我最親愛的順順T_T








我真的捨不得到很想緊緊抱著他,一次。
就這樣緊緊抱著一次。
那種捨不得的感覺真的會讓我從內到外。








這種友情我是真的很珍惜。
我是真的很寶貝。
我是真的非常捨不得。








當然我知道,他只不過是畢業罷了,可是見面的機會就真的少了一大半。
因為他們要畢業了,才讓我感覺到時間的流逝。








拜託你,一定要記得我們承諾好的。








我的中學生涯真的有你就足夠了。
認識你我真的夠滿足了。

一個懂我、肯哄我、會糾正我、會為我分析、聽我哭訴、安慰我、氣我、疼我、欺負我、讓我欺負,並且很珍惜我的一個你。

其實我真的滿足了。








謝謝你告訴我的那個秘密,害我感動了。
心裡就不知怎麼了,怪怪的
鼻子酸酸的,眼睛水水的
反正我就真的很捨不得!








我們的關係,也許平時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到了這個時候我們心裡就是很捨不得彼此,一直很珍惜時間相處。
也許這樣才讓我們清楚知道彼此心目中的重要性吧!哈哈








不好意思啦,弄你那個樣子,可是還是把你哄笑了。哈哈哈哈
我希望你是開開心心的,不要不開心。








誰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這就有!
我信了,徹底的信了。








我一直很希望身邊有一個像男朋友又像兄弟般的朋友。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沒有,總在瞎羨慕別人,其實我身邊老早有一個。

一個我有事情總會挺我的;
一個我受委屈會心疼我的;
一個我失戀了會一直陪我的;
一個我有事就會幫我出頭的;
一個我生氣了會聽我不顧形象大罵的;
一個我不開心了會千方百計哄我笑的;
一個一眼就能看穿我的;
一個肯花時間聽我發牢騷的;
一個肯在我耍脾氣的時候總有辦法搞定我的......

黃靖順,我也會像你一樣,永遠記得你!








那些話,已私底下對你說了,不記得你就知死了!








OMG OMG OMG!
心裡怎麼就很不想那麼快到明天,oh!no,是等下 T_T
我就捨不得嘛,不要假期了啦!








好捨不得......








anyway,我自己說的,天無不散之筵席,right?

只要你心裡面有我,就夠了。
我心裡面無論如何一定一直會有你,一定。
你每一年的生日,我答應,一定會收到我的祝福,無論再忙。









畢業了,有不開心找不到對象發洩記得還有我,我知道你身邊的朋友沒幾個。


畢業了,有事沒事可以找我哈拉一下。


畢業了,我知道你的生活不再像現在,但在我找你的時候不可以嫌我煩哦。








好啦,心裡有太多太多的話。
不知道怎麼說
不說了:)








親愛的男朋友兼兒子,spm加油!
你的未來要加油!我的也是!
愛你❤️





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new life style

一个月没写部落格、没写日记的日子其实也并非那么难过罢了。
这一个月的日子是我目前过得最开心的一个月。
当然,期间有发生了些我一直不希望发生的事情...










昨天的杨依芳 很难过 很难过 很难过。










亲爱的,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听那些话?
不要总是让我哭得那么累,不行吗?
有苦不知道向谁诉苦的感觉,你应该比我更了解吧?










对,我清楚你的辛苦。
但那是我的问题吗?
别人不了解,会以为你是两难,可是你不要忘了,我不是别人。








YOU ARE NOT FAIR TO ME!








okay,fine,我不介意你公不公平了
我早已不介意了。
可是拜托,请不要再逼我做些我不想做,并且做不出的事情!








有些事情、有些话,我说得很清楚了
我不晓得是你不愿意接受,还是在逃避什么,但是我已经很明确告诉你,拜托不要逼我连一眼都不想看你!








就这样,够了。

不为了谁,不是谁教我做的选择,是我的想法。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我有自己的想法。
不要总说些让我心软的话!拜托不要。








不是只有你在晚上睡不着,我也在考试期间反反复复想了很多。
你懂我心痛的心情吗?
那种比失恋还痛的感觉你到底懂吗?
你是我无比在乎的人,可是我换来了什么?








我会担心你的身体状况
我会担心你晚上睡不睡得好不好
我不是要让你压力、不是要让你为难、不是想看你倒下、不是要害你们吵架
不要把罪名统统推在我身上好吗?
我沉默不是我知错,而是心痛了...
真的很痛...








如果可以选择,我想走。
我想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重新过我的生活。
过我一个人的生活。








我没有只听单方面,我有我的感觉。
谁真心对我好,谁在我面前逢场作戏,没人比我更清楚。
我心里很清楚,真的。








我只剩下你了,你不让我靠,我应该靠谁?
我知道你不需要我,我知道我是个负累。阻碍你们幸福的绊脚石。
我也不想的。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每一次,我除了自己啃、自己难过、自己辛苦、自己哭、自己痛,我还能怎么样?
够了!大家就别再虚情假意!
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反正我在你们心目中并没有那么你口中那么重要罢了。








我不是固执,我只是有我的想法。
也许你不同意、也许你心疼她,但这就是我的决定。
我身边没有一个像你那么爱她的人疼着我,所以我只好自己疼自己。
That All.








假期快到了,好好relax我的心情。
到处去逛一逛,去个没有这边所有人地方住个一两个月,好好放松吧。
过了两个月的假期就该好好努力了。

 
加油!







再两个月,我就结束了我的高一生活。
迈向我的高二。
加油!一定一定要加油!
我已经计划好啦,我的生活,不会要再像以前。








要过我想过的生活,就必须比别人付出得更多。


加油!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感动。

两首歌,一个kit kat,真的让我极度感动。








她唱第一首歌的时候我的眼睛不知怎么了,湿湿的,哈哈哈哈,超怕被发现。








感动啊!
她真的用心良苦啊,我看到了❤️
感受到了啦哎哟,干嘛这样让我感动。








刚开始还不知道她在搞什么东西,搬东又搬西的><听到她唱歌OMG那种感动真的很难形容。








谢谢啦❤️爱你❤️
这样的一个老师人生中不会遇到几个罢了,我庆幸,我遇到。








我在想啊,是不是我容易感动啊?
真的觉得那感觉很…我真的不会形容。
严重爱上那首歌,哈哈。
第一个唱歌给我听的老师,我会记得你,一直记得。








我明白你让我们听这两首歌的意义。
谢谢你的kit kat❤️特别好吃,哈哈。
谢谢你的歌声,好听哦❤️(y)








最近我怎么了?怎么大家说我变了?
拜托,我还是我啊!
我依然可以很疯狂大庭广众毫无形象地和矮婆抢吃的,还是可以和叶善柔疯狂的大笑omg
这些举动真的太久没做了,哈哈哈








快考试了,不给自己压力。
顺其自然就好,这是自己的本事。
平时不努力,怨不得人啊。
读书读累了就休息,休息够了就继续。
一天一天这样读,不难啦。








不要受任何人影响,做自己该做的。
杨依芳,拜托你一定要比别人更努力!
也已经懒惰那么多年了,也够了吧!
真的希望以后自己SPM的成绩是大家看了都羡慕的,不要当羡慕人的那个pls








试,我为自己考。
并非为了和爸爸交代。
书,我为自己读。
毕竟前途是我的。








今天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极度开心!
那些我不想管的事情就算了吧
爱怎么养就怎么样ok 无所谓








❤️莲藕汤❤️kit kat❤️老师❤️两朵花,哈哈❤️nyam nyam❤️







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算。

还是一样,还是一样。
永远有事情错的就是我。
其实你们有没有真的来把事情搞清楚?




不是我十问九不答,是我说什么都没差!
我说这样,你还是可以说成那样;我说那样,你又说成这样
说来又何必?
我对也好、我错也好,不回答最好。




你说是那样就是那样
不管是不是,如果我给了你这种感觉,你说是那就是吧。我没什么所谓




你们爱怎么觉得就怎么觉得
爱怎么说那就怎么说,我没差。




反正你们的确一点都不了解我,这我很清楚。
对于一个不了解我内心的人,解释那么多有用吗?
我为什么会无缘无故那样谁来关心过吗?
算了,省起来,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关心。




你若确定你是以那种语气、那些字语来跟我说话的,那我无话可说。
反正大家都只听你的,反正我就老是什么都不说,所以自然而然错的就是我。




每一次小事情就得闹得不可开交,不烦吗?
好吧,随便。反正习惯就好,爱怎样就怎样吧!



DAMN!

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改變不了別人,那就改變自己。


這篇部落格原本就該昨晚上寫了的,只是頭很痛 人很累,所以還是乖乖睡覺咯








aiyerrrrr昨天不小心又好感動jek T_T
小屁屁,雖然我們不怎麼時常見面,可是你那突如其來的關心還真他媽的感動/.\
你跟他無論發展都什麼地步都好,記得要幸福jek❤
有什麼事情找不到人訴苦,記得還有我啦。
我可以陪你一起emo❤太堅強很累人啊








順順,還是你好T_T
一直以來最關心我的始終是你啊
只有你會一直一直提醒我吃藥
我不吃藥你會罵我:3 威脅我oOo 跟我撒嬌>_< 
即使有時候我任性不想吃藥,你還是會煩我煩到我肯吃藥為止。
別人?只要我說一兩句氣死他們的話他們就不會理我了。
所以謝啦寶貝兒子❤
不開心的時候總會有你在哄我笑
你的聲音,就夠我笑很久了 哈哈哈
有你這個朋友兼兒子兼緋聞男友真的很不錯XD
老實說,我欣賞你的成熟懂事。








bk❤你是最懂我的心的朋友T_T
當然我知道你也不停的在提醒我我很懂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啊,我生命中可以出現一個像你這樣的一個知己兼兒子真的跟棒!
不開心的時候、有煩惱的時候我們可以互相訴苦;
不爽的時候我們可以聽對方罵一大堆的鳥話 哈哈哈哈哈!XD
互相安慰彼此、互相交換意見的感覺真的很好。
很感恩,我的人生中有你。❤
就算將來我們的友情不能這樣一直下去,我也感激可以認識你。
你很成熟,真的 哈哈哈哈
p.s 除了某方面=3=







 
吳鍀翬:3 niama,慫恿我離婚oOo
niama你不知道離婚是不對的行為嗎oOo
小孩,這樣是不對的哦!
謝了,你的蓮藕湯。
心領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每次害我paiseh啦喂:3
…ermmmmm 不懂 噓!這是秘密了
總之死tambai不要每次害我paiseh跟你就是了啦oOo







那個他,bk說得對,既然改變不了他的想法,那就改變我的想法。
okay,當然我知道說的往往比做的來得容易。









i try my best.
楊依芳,you are the best,right?
dont let anyone to control your emotion anymore.
dont care about another busy body how to see you,how to comment about you.
you,just you.
why you need to become a person that the other say?right?
ya!that right!

我•就是我!

我沒必要成為別人口中的那個我,對!
就是這樣!








ermmmmmmmmmmm
星期三那天,黃如君那沒良心的家伙跑來問我涵生日是12號然後善柔13號厚=3=
我真的嚴重炸到( ´ ▽ ` )ノ
你真的是有kkkkkkkkkkk 沒有我們的oOo








心裡面總是覺得我們四個之間誰也不能代替誰。
高敬涵就是高敬涵;葉善柔就是葉善柔;黃如君也是黃如君;而我,依然也還是我。

不管其中我們變了多少,我始終覺得在我心裡面我們四個依然是四個,誰都替代不了你們在我心裡面的位置。









不明白為什麼今天的部落格寫得有點像遺書==
好啦,我也是時候繼續看我的西遊記了❤❤❤❤❤❤❤
阿彌陀佛
還有包青天!!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

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有你们真好❤

    
    
                     感动啦喂!T_T

杨依芳,你哭屁啊oOo!








都说最近压力大,好不容易比较有胃口、不会一直作呕…
前几天一直要呕要呕的,怀孕?=3=
看到食物都会想呕:3
我记得这状况是之前失恋的时候才这样啊,现在我那里来恋可以失?omg








眼睛痛@@会不会掉出来:3
yerrrrr虽然我眼睛小可是我也要啦!








今天在学校不知道是怎么了
心里想着想着 眼角就湿了…haiz
我努力在忍了啦:3
我不可以在人前掉眼泪,这是宗旨。







minn-ern,在ICT节谢谢啦❤
谢谢你陪我做傻,听我讲废话,陪我笑,陪我闹。
其实我享受那感觉。
原本就很想大哭大闹一场,可是还好有你陪我画画❤
心情好很多,真的。








明明才去学校几小时,我竟然想家 哈哈
那时候就很想很想很想回家。
我谁都不想理,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
原本就想说不上ict节,一个人在班上坐着。
一个人的空间,我可以哭可以想可以不被打扰,虽然有时候真的需要人陪…
但想一下,马语嫣那家伙不会丢我一个人,我又不想她逃课>_<
所以我还是乖乖的去ict班。=3=








明明刚刚就累了,现在睡不着。LOL
是怎样啦!








为了不让自己有时间乱emo,看戏是明智的选择❤





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

还是部落格最好
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陪我的就是部落格








是怎样嘛
okay okay okay……
提醒自己那句:烦恼是自己找给自己的,不要犯贱。








同名的,对不起。
今天不是故意凶你的,对不起。
我真的很抱歉,每次因为我让你那么为难、那么麻烦你。对不起。








我知道其实没有什么好去烦恼的,只是我真的不喜欢那样。
我不喜欢!
只因为他开心就这样送样东西来,当我是什么?!
难道我就没有权利退还吗?
我没有资格选择不接受吗?
我会拿,是不要欣怡为难,不是因为我接受。







也够了吧,还要我怎样?
每次遇到他的事情压力就好大
内疚的心情就一次过涌上心
眼角一次一次的湿,我忍。
不可以就这样断了吗?
我们之间就这样算了不行吗?
我不喜欢自己哭 我不喜欢自己不为了什么就一直哭不停!
不要来招惹我不行吗?!!








不要一直有话给我听不行吗?
我的心也是肉做的,懂吗?
伤害你我也没有那么好过而已。








让我好好享受我的单身生活,不行吗?
让我去爱我想爱的人,不可以吗?
我有我想爱的人 我有我想过的生活
但我没有预算你进来我的未来!
我讨厌麻烦身边的朋友 我讨厌人家一脸恳求的表情看着我!我讨厌我讨厌!








妈咪说的,我想去做,可他不给我机会。








逃避?
我不想知道你把我当什么,我也不想你把我当什么。
我只想就这样平平静静 不要来招惹我了
就这样,好吗?
算我求你了,好吗?
你的坚持让我觉得压力 让我觉得辛苦








有没有人可以给我靠一下?什么都不要问,就这样陪着我…
突然好需要人陪。








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new month,new starting❤


九月了...
2013年过得也好像很快啊
一日复一日 一年复一年
就这样,我们都变了 长大了。










今年真的很少写日记去
每次就是blog
写blog和写日记的感觉不同
以前觉得blog没安全感,原来是自己傻 去放public










现在好啦,阴差阳错的不知道怎么样没有放publi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阿猪阿狗阿猫不用随便可以search我的blog了
我也不需要一直换link Zzzz










经过昨天,对add maths老师改观了。
其实认真想一想,她也是个很为我们这些学生着想的老师。
对啦,她的要求是很高,也许是看我们懒懒散散的关系吧!










其实她也用心良苦啊,她也没必要为我们那么拼命伤脑筋啊
甚至她大可像其他老师一样,不管我们啊
相反,她没有那么做。










老师,对不起啊。
三番四次把你搞哭@_@
你的苦心,我看到了啦!
我答应我下次的成绩一定比之前好
i promise










那句话,其实是那句话打动我T_T
莫名的感动
听了那句话之后,脑中就有一种想法。
我一定把add maths搞好,即使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想对你说:
其实你真的很棒!
你不停在改变,只为了让我们上课。
这样的老师,觉民真的没几个了。










你可以不计较以前,同样的,我也可以。










很抱歉之前那样骂你,其实我们身为学生的本来就应该专心上课
虽然说你上的add maths课真的很无聊:3
可是现在你上课的方式变了
感觉上不只是我,班上很多人都比较有兴趣上课了。
加上我们又换了班上的位子
自然没对象可以谈天:3










看得出,今天的add maths课
全班同学,包括老师都上得很开心
不会像之前那样压力 不会有被强迫的感觉
都是自愿听课 自愿做习题
当然不是自愿去黑板回答问题:3 哈哈哈










难得啊!
难得大家都愿意在add maths课多逗留5分钟
OMG!要知道之前的我们连一秒钟都不想逗留。
偶尔说说笑话 开开玩笑的上课真的很棒
至少不会睡着去嘛










今天在学校庆祝迟来的国庆日:3
很炸到咯 过了国庆日才来庆祝ermmmmm 怪怪的
语嫣、gay lou、文颖,当然还有本小姐XD
我们四只在后面kap siao多过看表演吧 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聊什么聊那么多







  
其实文颖有那么差吗?
对啦,他的人是很emo啦
有时候我也会很pek cek他pun的
but他的人其实也不会怎么样吧:3
他也只是没有朋友啊,不然怎么会嘴边总是挂着alone alone alone










陈文颖!
这句话我从form2对你说到现在了!
你几时才要听得进去啊 ?!
你一旦是我杨依芳的朋友,你就永远都是。
有些关心不需要总是挂在嘴边吧?
肉麻的话我是说不出口的啦=3=
不 要 每 次 在 我 面 前 说 你 没 有 朋 友 oOo
那我是谁oOo










那个......哎╮(╯▽╰)╭
不知道 哈哈
睡午觉先 晚安❤目吖










吴鍀翚,继续search傻你XD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2:08


早安?晚安?
哈哈 真是的时间乱来 该睡觉的时候不睡觉








那天和妈咪聊起她,心里还是有根刺。
即使过了那么多年。
还是很清晰的背影,那么清晰的画面。








很久没联络了,不知道她过得好或不好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过问!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一切都好。








莫名奇妙的不小心想起了她。








那句话是真的,不要让小孩子留下太深刻的印象,真的会一辈子记得。








哎呀,算啦!
过去了,right?








不要想那么多了啦,睡觉。
good night❤sweet dream


                           心声❤

Saturday, August 31, 2013

insomnia night

我讨厌失眠
我讨厌自己不开心
更讨厌自己爱哭的性格。








杨依芳
拜托你,不要那么爱哭好不好?
不要介意别人怎么说,不要介意别人怎么看








我,就是我。








其实又怎么能说不介意就不介意呢?
人心肉做啊
多希望自己能够再爱自己多一点








最近好爱哭
心好像玻璃似的
眼睛像水似的 眼泪说流就流了








昨晚上哭了一整晚
脑袋想了好多
原来我还是坚强不起来
我还以为经过了那么多,我长大了








我认了,我是懦弱啊
但是这个世界上谁能永远坚强?
每个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啊 只是在于藏得好不好
偶尔的脆弱 只是让自己有喘气的空间








对自己说,过了今晚一切都会更好的。
过了这寂寞又伤感的夜晚,一切就会更好的。
不要自找痛苦








爱自己。








我不需要别人来爱,我可以爱自己。
我可以把自己训练得更加坚强 更加棒!
无论哪方面。








不要再被一句话影响自己的心情了
没有人值得我去为他哭
都过去了 全部都过去了
不要自讨苦吃








别人眼中的我 是不是真实的那个我,重要吗?
他们不是我 怎么会懂我?
深个呼吸,对今天的自己笑一笑
告诉自己:今天一定要开心。








最近的压力都大了 为什么偏要这个时候告诉我?
其实我很想对你们说 其实我也是一碰就碎
我只是看起来很坚强








谁又知道我安慰你们的同时间 我流了多少的眼泪
谁又知道我压着情绪转移话题不让你们发现的同时心里究竟多难受
我只是不会把心里说出来
我只是不会大多数人一样哭出来
不代表我不难过








你要我怎么办?
你可不可以直接一点告诉我?
我应该怎么办








我不想知道谁对谁错
那都不是重点! 
就真的不能让事情这样过去吗








我换了部落格网址
虽然我知道google可以search
不管我怎么换 还是可以search到








我没有要博同情
我只是希望自己有个可以让我真实做回自己的地方
可不可以,不要侵犯我唯一可以放松的地方? 








很久了,没有忍眼泪忍到手发抖的情况。
很久了,没有坐在电脑面前写部落格写到眼泪快掉。
我不想这样。








我真的可以清楚感觉到自己在发抖








涵、顺顺
我也想听你们的,不要理 不要听 不要管 不要介意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做不到








原本打算就这样一口吞下去 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可是我真的哭不停 我那时候就想找他们诉
可是有些话就是说不出
莫名的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








我没有在怪谁的意思
也许上辈子 我们欠了彼此吧
这辈子要这样在还








你们不是我 说得当然容易啊
谁又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呢
如果是你们,你们又会怎么处理呢
我不会 谁可以教我?
拜托 教我。








为什么就是要在我快要平复心情的时候对我说这些?
每天的强颜欢笑 让我真的累透顶了








每天,我都在哄不同的人笑;
每天,都在安慰不同的人;
每天,我都在开导想不开的人...
每天。








可是我怎么就没办法把我懂的发挥在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