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ta?ta?ta?ta?ta?
不知道不知道XD
謝謝你們都那麼疼我:****
矮婆,謝謝你的M&M❤
姓馬的,謝謝你的棒棒糖wuhoo❤XDD!
喂!你的豆腐花和棒棒糖也謝啦XD❤
昨晚上好遲睡,早上好早醒
又考試,回來又補習,還兩個補習TT
換成平時應該累死了吧 今天反常哦
其實現在也有一點累了啦
哈哈哈!剛剛順問關於TA的事情
順,我之所以從小就那麼早熟多數原因都是TA啊:)
對不起,好像有些激動
有些事情你不懂啦
沒試過 沒親眼看著 沒親身經歷過 你們都不會明白
還有!收起那無謂的同情心!
我不需要pls!XD
不要同情心泛濫在我身上ish
其實一提起TA 眼淚還是一樣哔哩扒拉流下來ISH
還是老樣子...楊依芳!!!!!!!!!!!!!!!!!!!!!!!!!
你幾時才可以不要這個樣子?fuck
愛我的每個人、疼我的每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很想跟你們說一聲:謝謝,我愛你們:)
我知道並沒有人必要對我好、必要疼我愛我寵我對我好
其實我都懂,所以我珍惜❤
淑均,謝謝你的雨傘啊XD
雖然之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鬧得不怎麼愉快,因此少參了
但我生日禮物你還是準備了
其實你也只是和我一樣脾氣壞了點XD
一直想說聲:謝謝!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很貼心,真的:)
好多話想說,可是眼皮有點重了,明天XD
愛我的每個人、疼我的每個人,晚安❤
寶貝部落格,晚安❤❤
楊依芳,開心點:)))晚安❤考試加油!
my song
Monday, May 6, 2013
失眠:) 505?
五月五,原本是換政府的吧?
赫...怎麼總覺得好失望...
我不在乎是馬來人印度人或華人當首相啊
只要人民好就好了嘛
錢,是很重要啊!
可是瞬間變得好討厭錢的存在...
整個fb變得黒黒的 we chat、instragram...哈哈!都暗暗的
沒電?wow,那我房間關了燈,過五分鐘再開燈那會不會多幾十萬出來?
那大家都不用工作啦,najib也不用費盡心思貪污啦
在各自的家開燈關燈就好啦!TMD
大選?呸!
公正?oOo吶!
人民那麼辛苦頂著大太陽去排隊選票為的只是看一場魔術?MCB!
what is the POINT?
please be fAIR!wtf oOo
貪污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大家都知道,這已是從第一屆選舉到現在都有的問題的了
只是我們國家的魔術垃圾先生太over了
人民的錢不是被吃 是被吸!
大家都是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啊,怎麼可以這樣
太沒天理了吧!
其實很失望是真的...第一次為了國家選舉那麼緊張那麼期望
失眠了ish...
喂!叫你是想跟你說,其實你那麼久的努力沒白費
我收到了:)我很感動,真的。
其實有那麼一點心動,只是我不敢接受一段新的戀情,我很抱歉。
我學會了顧慮很多,我真的再也承受不起一點點的痛
對不起,我懦弱 我不敢愛
痛過了,會怕痛
而且我真的給不了你什麼
不是我悲觀,我的身體狀況其實沒有很穩定
萬一我搞不好就真的有了癌症,哈哈!突然還是第幾期第幾期的那不是很麻煩嗎?
像現在不是很好嗎?
拒絕你的那個時候,其實老實說,有點捨不得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大家就會錯過,只是我真的相信緣份:)如果我們有緣份,遲早會在一起:)沒緣份,至少也是個回憶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不勇敢所以害你也跟著不開心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不好 有時候很情緒化
心情不好就講話沒經過大腦!
我會不會有忽冷忽熱的感覺?
如果有,那不知道該恭喜你還是什麼
你成功讓我有那麼點喜歡上你了
如果沒有,那證明我真的只把你當朋友
那其實我到底有沒有?ISH!不懂
哈哈!有時候看了某些書上寫的東西就會想:會不會真的到那一天我真的學會珍惜了搞清楚自己的心了,而那時候我要珍惜的已經不在了...赫,saja loh
愛自由?赫赫,我沒像以前那麼幼稚了
戀愛和自由無關!
戀愛的時候我需要的是空間,不是自由
抱歉,我現在才懂得。
難道我就不想找個人依靠?
可是看著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的分開
就連一個在一起五年的了,見過雙方家長了,也散了
總覺得到以後某個階段大家都會變,所以我不敢開始
我是不是顧慮太多了啊?
今天那種感覺又出現了...
沒有安全感的感覺又出現了...
其實很討厭那感覺...真的!討厭!
嘿!明天考試,哈
都好像忘了XD 這次考試不壓力:目
完全沒在讀書複習OMG!
沒關係,我盡力就好
怎麼辦?還是很精神怎麼辦?haizzzzz
楊依芳你快點累好不好?
快點睡覺好不好?
不然明天考試沒精神怎麼辦?ISH
寶貝部落格,我今天,不!應該說昨天XD
我忘記吃藥,哈哈哈!
怪不得腳一直隱隱作痛XD
好嘛,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提起藥
我不想自己好像不正常的人這樣...
哎呀 反正那種感覺你們沒經歷過不會懂!
一定一定要記得了!
黑黑暗暗的國家,赫!
鄙視!
赫...怎麼總覺得好失望...
我不在乎是馬來人印度人或華人當首相啊
只要人民好就好了嘛
錢,是很重要啊!
可是瞬間變得好討厭錢的存在...
整個fb變得黒黒的 we chat、instragram...哈哈!都暗暗的
沒電?wow,那我房間關了燈,過五分鐘再開燈那會不會多幾十萬出來?
那大家都不用工作啦,najib也不用費盡心思貪污啦
在各自的家開燈關燈就好啦!TMD
大選?呸!
公正?oOo吶!
人民那麼辛苦頂著大太陽去排隊選票為的只是看一場魔術?MCB!
what is the POINT?
please be fAIR!wtf oOo
貪污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大家都知道,這已是從第一屆選舉到現在都有的問題的了
只是我們國家的魔術垃圾先生太over了
人民的錢不是被吃 是被吸!
大家都是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啊,怎麼可以這樣
太沒天理了吧!
其實很失望是真的...第一次為了國家選舉那麼緊張那麼期望
失眠了ish...
喂!叫你是想跟你說,其實你那麼久的努力沒白費
我收到了:)我很感動,真的。
其實有那麼一點心動,只是我不敢接受一段新的戀情,我很抱歉。
我學會了顧慮很多,我真的再也承受不起一點點的痛
對不起,我懦弱 我不敢愛
痛過了,會怕痛
而且我真的給不了你什麼
不是我悲觀,我的身體狀況其實沒有很穩定
萬一我搞不好就真的有了癌症,哈哈!突然還是第幾期第幾期的那不是很麻煩嗎?
像現在不是很好嗎?
拒絕你的那個時候,其實老實說,有點捨不得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大家就會錯過,只是我真的相信緣份:)如果我們有緣份,遲早會在一起:)沒緣份,至少也是個回憶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不勇敢所以害你也跟著不開心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不好 有時候很情緒化
心情不好就講話沒經過大腦!
我會不會有忽冷忽熱的感覺?
如果有,那不知道該恭喜你還是什麼
你成功讓我有那麼點喜歡上你了
如果沒有,那證明我真的只把你當朋友
那其實我到底有沒有?ISH!不懂
哈哈!有時候看了某些書上寫的東西就會想:會不會真的到那一天我真的學會珍惜了搞清楚自己的心了,而那時候我要珍惜的已經不在了...赫,saja loh
愛自由?赫赫,我沒像以前那麼幼稚了
戀愛和自由無關!
戀愛的時候我需要的是空間,不是自由
抱歉,我現在才懂得。
難道我就不想找個人依靠?
可是看著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的分開
就連一個在一起五年的了,見過雙方家長了,也散了
總覺得到以後某個階段大家都會變,所以我不敢開始
我是不是顧慮太多了啊?
今天那種感覺又出現了...
沒有安全感的感覺又出現了...
其實很討厭那感覺...真的!討厭!
嘿!明天考試,哈
都好像忘了XD 這次考試不壓力:目
完全沒在讀書複習OMG!
沒關係,我盡力就好
怎麼辦?還是很精神怎麼辦?haizzzzz
楊依芳你快點累好不好?
快點睡覺好不好?
不然明天考試沒精神怎麼辦?ISH
寶貝部落格,我今天,不!應該說昨天XD
我忘記吃藥,哈哈哈!
怪不得腳一直隱隱作痛XD
好嘛,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提起藥
我不想自己好像不正常的人這樣...
哎呀 反正那種感覺你們沒經歷過不會懂!
一定一定要記得了!
黑黑暗暗的國家,赫!
鄙視!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