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unday, June 23, 2019

二零一九年

看來,真的是一年一次在這裡打個卡。


2019年已經過去了一半,今天都已經6月23號了。
時間真的不留人啊!
不知不覺中,時間一秒一秒的過,過得神不知鬼不覺。








一年之中,總會有幾件下定決心的事情。
而在這些決定當中,
耗了很大的勇氣 
流了很多的眼淚








我們在一起第四年了,
時間是不是過得特別特別快啊...
我都沒察覺呢
再沒幾個月 我們就正式遠距離三年之久了




這異地戀吧
沒親身去經歷 也不知道有多難受 更不會知道有多麼不容易




我很想好好珍惜這段關係
很想好好愛他
可是時間會過、人也會隨著時間去改變




人家說,
異地戀很難維持
需要約定好很多的事情
需要用很多的心思
需要很努力的兩個人一起去經營


我說吧,
異地戀就不該在我的世界裡開始。








曾經我以為,他是很懂我的人
原來相愛的兩個人很容易因為自己的私心,就忘了怎麼去愛。








我說我愛他,可我不懂他
我說我愛他,我卻不想體諒他
我說我愛他,所以我想佔有他

其實我又何嘗不想當個安分守己的伴呢

試問這世界上哪一個女朋友可以受得了這日夜沒完沒了的等待
我也要人陪啊
我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每個人生理期前期也會特別敏感 需要有個人細心愛護著啊

可我知道
我沒有...

我有個伴,可我不可以煩著他
我不可以在想他的時候隨時打給他
要工作呢
有客戶呢
在忙呢
不是在玩 是在工作 你怎麼就不能懂事點

這些話兜兜轉轉一直在腦海裡提醒我
我如果真的懂事了 我還會需要這麼卑微的渴望他的疼愛嗎

我其實就只是想他了
可我把千言萬句藏心裡了

我從不說想念,因為眼淚會流
我把所有的需要 都化成了脾氣
只因為我不想承認我習慣了他的存在
我不想承認我依賴他的存在




是他忘了
我是個極度敏感的人

是他忘了
我敞開心扉是用了多大的勇氣

是他忘了
我也很怕受傷

是他忘了
我也需要人陪

是他忘了
我有多麼缺乏安全感

是他忘了... 不是我要求多了........






其實我知道
他已經習慣了我的不存在
是他不承認 他變了
沒以前那麼愛我
沒以前那麼寵我
沒以前會心疼我




我的眼淚對他而言 只是負擔
我的需求對他來說 只是壓力




他不肯放手 而我不肯走
我們捨不得的 是彼此 還是這四年的時間...?







他不懂
我好羨慕別人啊!

大小節日都有個伴在身邊陪著過

別人女孩子家生日 總缺不了漂亮的蛋糕 好看的花 
最重要的是 兩個人好好吃一餐飯

三年了
我的生日 都是自己過
對著手機 開著視頻 看著那我吃不到的蛋糕 碰不到的他...

我還不讓自己難過 因為他也努力了
至少也是一份心意

可今年我不想裝了
我確實不開心 也不驚喜
我為什麼要裝呢 我為什麼就要那麼委屈連生日都不可以做自己呢
我真的很厭倦每年都要回答一堆尷尬的問題:
今天怎麼慶祝啊
男朋友給你準備了什麼驚喜啊
兩個人去哪裡吃燭光晚餐啊
......

真是夠了。









『不過呢,我打算在明年的生日 把手機關上
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去我愛去的迪士尼
吃我愛吃的 去我愛去的

就當作補償我那麼多年不開心的生日吧!』









我們兩個走到今天,都沒錯。
就是時間錯了吧




他有他的不容易、我有我的不從心。




我已經不懂怎麼愛下去了
我已經不敢再愛了

愛他,真的好累。





「你好煩」

「你很討厭」

「你讓我很反感」





你知道嗎,是因為太愛你 我才會連理智都沒了...


是因為我太愛了。





不過當他說了那番話
我也決定了 不愛了 都不愛了
我就該好好愛自己,誰都別去愛了。





誰我都不想接受了
即便是他 我也不想把心再交出去了













太疼了... 
真的......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