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注我部落格的你們這個月過得怎麼樣?
這個月,我的友情、親情都很棒喔!
姐姐最近有常回來,超級開心的
有人陪我啊 怎麼會不開心
有人陪我傻陪我瘋陪我聊
我很喜歡那感覺。
昨天還一起去跑步,很喘喔
哈哈哈,偶爾運動一下也好啦
一起跑步、一起聊心事的感覺很好
姐妹間的感情,原來也是很需要被保持的。
不是只有愛情需要維持,姐妹間的感情也需要。
另外
好吧,老實說 我也會介意曾喜歡我的任何一個人追求過我身邊的姐妹
可是我是覺得,其實沒有介意的必要
畢竟是當初我不要的,所以我也希望他幸福
你們的事情我只能聽,沒辦法幫你解決
但我可以聽你訴苦。
我可以給你意見
我可以陪你哭
我可以在你偷哭的時候寫張紙條留給你、也許那是對你最好的安慰,也是我們一向來的相處方式
我也可以在你躲起來哭的時候拿張紙巾放在你旁邊,我不會打擾你,也不會問你怎麼了
我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最好的一雙耳朵
我不太會說話,但我有一雙很會傾聽的耳朵
這輩子有你這姐妹,真的足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