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8.47a.m.

知道我昨晚上几点睡吗?信我,一定没人能猜对XD
8.47a.m. 哈哈哈哈!嘿,我不是这个时间醒,是这个时间才睡觉(~﹃~)~zZ
昨晚又哭了...
杨依芳啊,你可不可以再坚强一点啊?
可不可以不要总是那么容易就掉眼泪啊


都别想了好吗?
脑袋,你乖好不好,妈咪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
过了就算了
不要一直想,想那么多你会开心吗?
不开心的回忆记起来干嘛叻?


何必让自己那么辛苦、那么难受叻?
不准你哭了!听见了没!?
不准你再那么的懦弱了


某人,我的心现在真的还没办法完全为你开
我必须很老实的告诉你,我自我保护意识很强,不会随便让别人在我心目中有重要的位置
我不喜欢你每次喜欢弄我吃醋,心酸酸的感觉真的会难受(╯﹏╰)
虽然我总爱装成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其实我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


没办法啊,我不会告诉自己在乎的人:我很在乎你!
不可能=3=
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说,我的性格就是酱
从小就是!


可能你不知道吧,我越是在乎的人,我就是越爱装成不在乎
我是不是很奇怪?赫赫,我也那么觉得:(
昨天好像对你大声了,对不起啊
谁叫你一直拆穿我啊t.t
我眼泪已经快忍不住了你还一直说/.\


等到全家睡光光了,眼泪就忍不住了,狂流狂流.....:)
不懂流了多久,只知道眼睛好痛哦,哈哈哈
:)
是我自己犯贱啦XD自己拿来的啊
谁叫我的猪脑袋那么厉害记东西叻?


忘了在几点的时候有那么一丝冲动想打电话去吵醒他来陪我哭,哈哈
可是隔天他要做工啊,所以忍了下来
反正习惯一个人哭了,所以没人陪,应该也习惯啦
只是心一直瞅着瞅着的感觉,真他妈的讨厌!


好久了没对着电脑掉眼泪,哇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再写多一次XD


啊,对了,等下就去把部落格的webside换掉,不要被人家看到酱的一面的自己:D


眼睛肿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