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失踪4天3 夜

oMg,我要失踪了>@< 部落格,你不要太想妈咪蛤❤爱你
hEmmmmmmmmmmm.....写什么好叻,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好想我的家人t.t 不知道他们去KL玩得开心吗,希望他们都很开心啦:D
只是我一个人在家,有点闷...:3
你不懂那种痛苦!!!!偶尔有人跟我抢一下电脑其实也好啦,至少没那么静A____A
今天家里油漆哦~害我不能一直下去楼下搬东西填报我胃里的“乞丐”
今天只吃了1餐→_→2点多要去剪头发时在车上吃,一直不觉得饿-3-


头发短去了,有点不习惯=3= 很多人骂我傻:( 问我头发留长了干嘛剪掉!!
彻底无言啊,我的头发怎么你们比我还紧张啊:3
不然给你们啊,反正我就是不喜欢跟别人一样啦
又不是每个女生都爱留长发,虽然说我很喜欢看长头发的女生❤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630156559920&set=a.10150630154919920.405632.165405654919&type=1&theater

她真的好美❤

明天挑战营了捏,之前还在想:哇!还有两个星期,久咯~
结果转眼就到了啊XD

希望我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希望我们都可以相处到很愉快<3
希望和我同组的统统都是大帅哥大美女❤

(真心祈祷中.....)


19号o0o
要拿成绩了t.t oh my lady GAGA -_-
不要那么快到好不好,我都不懂会考出什么死人成绩出来咯
家人好像都期望蛮高的:(
如果考不到他们期望中的那样那该怎么办?!
会失望吧....天!
不是说24号拿成绩的吗?怕22号世界末日死死掉,所以要提前到19号拿?


真的有世界末日就好(y)
超喜欢世界末日的,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剩下来的日子
会让自己以最开心的心情去迎接接下来的每一天,不会再在这之前掉一滴眼泪!
可惜啊....没有这一天XD
所以我还是可以哭,哈哈哈哈哈哈!!!


Y.W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跟你酱好聊,哈哈
每次看了我的blog就用我blog里面的东西讲我:(
要伪装都难啊o0o
记得我的圣诞礼物蛤❤


ta......
hemmmmmmmmmmmmmmmmm...................
昨天跟我说:我爱你
LOL-3- 我真的是不会回答,傻眼傻眼再傻眼
好啦,可能只是开玩笑吧,但我开不起这种玩笑的,别搞我:3
我会吓傻去的><


今天eunice问了我一个超级白痴的问题=3=
我真的严重给她炸到啊,那么明显的事情你还可以不知道?:3 囧
那问题,我保留给自己:P


今天很闷,闷死了闷死了!!!!!!
臭人,不知道死去哪里了t.t


不写了,看我的大太监去XD
看戏看戏!zOOm o(╯□╰)o






给你们看我剪头发后的样╭∩╮(︶︿︶)╭∩╮




祝:明天愉快;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