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妈咪单身了
并非不爱了,只是选择勇敢面对了
老实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并没有谁对谁错,谁是谁非
只是觉得要公平一点
世界上太多人了....
我顾及不了那么多人的感受
我已经学会了要爱自己多一些
每个人都那么多意见,我顾不了那么多
有些说我这样做也好,有些却说我很伤人
随便吧,不在乎
自私?不自私?
whatever,i dun CARE!
病了......:)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
生病的感觉真辛苦:(((((
今天没去add maths补课
omg,去nu婆婆家
roaaaaaaaaaaaaaaaaaaaa
去kap siao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
莲藕汤❤❤❤❤❤❤❤❤❤❤❤❤❤❤❤❤❤❤❤❤❤❤❤❤❤❤❤❤❤❤❤❤❤❤❤❤❤
开心死了!
聊了很多,haizzzzzzzz
算了吧,不要想太多
先专心于考试吧!
哇老,呼吸困难啊
感冒越来越严重
辛苦TT
累了......其实本来要睡的了
只是没写一下blog会睡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