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uesday, August 6, 2013

假期第一天。

七早八早,哭什麼?
收起來!
把眼淚收起來、內疚收起來!
也許他什麼事都沒有了


我…其實沒什麼好狡辯啊
錯的是我


我不知道自己在難受些什麼
一睡醒,就一定要讓我看到這些東西?


我不需要你的想念!
不需要!!
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 不需要!
我不需要…


搞得我內疚你很開心嗎!
好好的朋友不可以當嗎!
非搞成這樣子嗎


明明自己難受死了,還要安慰別人
呼呼呼
okokok!fine
讓我冷靜 給我五分鐘冷靜 調整一下我的心情


呼…
楊依芳,過去了 對不對?
不要去看 不要去聽 不要去關注
也許你們不適合當朋友 更不適合當情人
也許你們註定只是個路人
不要哭,眼淚收起來。
不要想!不准你想!


巧克力!對!吃巧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