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 oOo oOo oOo oOo oOo
尼玛的小妹妹!!
你可不可以成熟点啊?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吃什么鬼醋啊=3=
ok,你可以对自己没把握,但用不着对自己的男朋友也 不信
任 吧!
任 吧!
只是朋友间的聊天你也吃醋=3=
OMG !
XX,sorry啦T_T
害到你joRRRRRRRRRRRR~~~~
知道你很烦>@<
哎呀,我事前又不知道你们的关系
阿不然我闪你都来不及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世上的人都爱那么吃醋?(当然不包括我咯!)
醋,真的那么好吃吗?o(╯□╰)o
信任,不是很重要吗?
HAIZ!
有时在想是不是我不正常(。◕‿-。)" ♥
本身不怎么爱吃醋>@<
当然,吃醋起来的话...赫赫
你们懂的:目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以来我的想法就是这样
不是交往了就一定要被绑紧紧的
大家都有交朋友的权利啊
即使嫁了给对方也可以交朋友吧!
更何况只是男女朋友关系
ish!
可不可以不要弄我内疚啊oOo
我不喜欢内疚的feel!
歉,我道了
管你他妈的原不原谅,姐姐我走得直站得直
小妹妹,爱情里面最重要的少不了“信任”二字
不懂得爱情就不要谈恋爱!
免得害到我朋友天天为你在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