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unday, March 17, 2013

=3=!!!!!!!!!!!!!!!!!!!

不要這樣pls
不要讓我覺得忽遠忽近的
我懂,我懂你怕被傷害
可是我也怕,懂?


對,在我心目中你並沒有到達男朋友的位置
但你一直以來都很重要
和別人不一樣
不要問我那問題
你難道不知道我最怕的事情就是別人離開我?


我知道我沒資格留著你
沒資格說什麼
畢竟你對我好也不是理所當然的,你要走當然隨時也可以
但可不可以不要在我依賴你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在你問那個問題的同時,我突然發現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


心情很複雜。


其實,haizzzzzz
算了,寫日記好👍


考試成績 老實說,失望!
只是我也知道,是我不夠努力
不過這次沒被成績影響我的心情 哈哈


那個他!
很pek cek!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說沒放太深的感情,但是還是會覺得....


楊依芳!
不是從小就灌輸不可以依賴?

不是說好不可以隨便相信任何人說的話?

不是說過了不要總是別人說什麼你就信什麼?

不是說好不哭了嗎?

p.s 別人只把你當笑話而已,懂?

不是說好了嗎?
怎麼都做不到?




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還是什麼原因?

胃怎麼會痛成這個樣子?
大家都一直罵我沒吃東西什麼的,其實你們都不懂吧?
我一旦壓力就會胃痛的了。

今天,真的痛到受不了

痛到走不了路

OmG!

好吧,找日記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