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部落格,我来找你了
是啦,每次都是有心事才找你≧∇≦
开心的时候都很少找你(´・_・`)
今天吖hiao车祸( ̄(工) ̄)
omg,原本还是睡到晕晕的
直接吓醒=3=LOL
还好没什么事
呼!
今天下午哭了oppsss
不想的...可是忍不住的眼泪就从眼角流出来了
那个字我还是很敏感haizzzzz
他却一直重复的说着 虽然我也很犯贱啦
那个语气 就是因为那个语气我的眼泪就不受控了
她说我越来越在乎了 是吗?
我是不怎么察觉啦,可是经过她这样一说又觉得..ermmmmmm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不要对我那么好pls
over了 真的over了 我会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们,是朋友;但,却有着情侣般的关心
我们,是朋友;但,却有着情侣般的约束
我们,是朋友;但,却心甘情愿的被管着
我们,是朋友;但,却又一点也不像朋友
我们....好复杂哦!
朋友不像朋友,情侣不是情侣
莫名奇妙!
杨依芳,你究竟在固执什么?
你的猪脑袋到底在想些什么?
有时候在想他坚持得那么辛苦,是不是应该给彼此一个机会
我知道我不应该因为一个人而打翻一艘船
可是我真的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我对他是不是应该公平一点?毕竟他真的很努力了
之前完全不努力的那个他我却那么容易接受,而那么努力的这个他我却紧紧的封闭自己不让他进入我的世界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下午的时候很多话没说,只用"不懂"带过
抱歉,我不能说些什么
毕竟我只是一个朋友身份 我没资格说太多
我只是想说:你的努力还不算白费,至少我感受到了。只是目前的我真的没办法....没办法给你什么。不要对我期望太高啦!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而已。
我很自私,你懂的。
我很小姐脾气,你懂的。
我很大女人,你懂的。
我很孤僻,你懂的。
我有时很自闭,你懂的。
我很有自己的主见,你懂的。
我很难再完全为爱情疯狂,你懂?
我为什么那么自私,你懂?
我为什么不爱珍惜了,你懂?
你的那一句:那你有没有想过想珍惜你的人的感受?
我听了,哭了,心抽了一下
你不懂吧 哈哈!
人真的不是一出生就冷血的
真的不是一出生就自私的
真的。
别人我不敢保证,但我真的不是一出生就这个样子的 真的。
我说的那些话不是因为我想赢,是真的
其实我知道我一直在伤害你,对不起
我知道了还要装不知道,对不起
我也不是天生爱伤人的,对不起
有时候真的觉得也许你不认识我是件好事
单身四年这个问题,我是真的有要去实行的
可是未来的事情我们都不懂
搞不好不久后我就恋爱了
我们不是神 谁都不能保证
但是我唯一可以保证的是一切都得在:
我完完全全对那个他没感觉之前
我完完全全不再在乎之后
我完完全全不会再被他影响我的心情以后
我可以骗过所有人我不在乎啦我不爱啦我放下啦我无所谓啦
可是我骗不过我自己 我不想骗这个他
因为他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我不想再对他造成任何伤害了
可是不可能吧 哈哈哈
从我认识他之后给他带来的就只有伤害
除了伤害就是伤害。
可是我已经把伤害减到最低了
不要一度以为在一起了就会开心好吗?
如果在一起了我心里面有另一个他的存你能保证不介意吗
抱歉!我不信!
我不知道对你是好感?错觉?还是真的喜欢
我只知道我们处于现在还算不错
我也很复杂。
原来是真的!
星座专家说金牛座的人只要经过两次恋爱就会长大了
真的!!(⌒▽⌒)
我学会顾虑很多 不是因为厉害烦恼 只是不想让以后的彼此更加烦恼
我会想很多 很多也许你都不曾想过的问题
太厉害顾虑?也许吧!
现在的杨依芳很好!就先这样吧
恋爱让我觉得累,先让我做回自己吧!
真心话,想听?
听了不要伤,我就说。
...................
my song
Friday, April 19, 2013
Sunday, April 14, 2013
乌龟王八星期天!
每次我不哭总要把我弄哭
什么世界!oOo
明明写完blog就会没事的了
就是喜欢在我一写完就不见掉oOo
不要在我心情不好还来添火pls
存心和我过不去吗?
刚刚不知发什么神经
fb log out了 instragram也log out了 we chat也一起log out
我想和外面的世界脱离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最近压力有点大
情绪有的复杂
严重缺乏安全感
好想咬人TT
明明没什么事情发生嘛
只是一篇部落格不见了
干嘛就不开心啦
让我冷静一下吧!谁都不要找我最好
偶尔想要自己的空间
完全没人打扰的空间
也许,孤僻症发作了吧!
刚才梦到他,哈!
心跳的感觉,怎么出现了?
what the fucking feeling!!
可不可以不要总是在我快要忘记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
不要总是在我下定决心要忘记的时候跑到我梦中好不好?
不!忘记应该不可能吧
你是我的曾经 我不能忘 那是我的一部分
只是我真的好想放下.....
找没有人哭诉的感觉好无奈
只能自己躲着的感觉好讨厌
莫名奇妙就哭的感觉好奇怪
突然又觉得好无助
一股想哭的冲动又挤上胸口
原本把想说的都写好了
结果 不见了
我承认我借题发挥 行了吧?
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开心起来一只没ink的pen也可以弄我哭个半死啊
hiao的,其实我们现在处于什么阶段?
怎么朋友不像朋友 情人不像情人
明明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是吗?
其实我真的很怕自己依赖你
有时候明明清楚我们没关系 可是就会对你有了超过的关心
你也一样,对吧?
在你面前总爱装 你从来不知道原因 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就继续不知道吧
那没能发布的部落格原本有写到的 也许注定不要被你知道gut
不要试着再深一步了解我pls
我不想被了解 不想被明白 不想被懂
要了解去找别人 我不要当那个人
你越想了解我 我会躲你躲得更远 会更把真实的自己藏得更深
我不想这样。
其实有时也是想找个懂的人
懂我生气了会怎么样
哭了会怎么样
紧张时候会怎么样
心情不好了会干嘛
不开心会去哪里
心情低落最爱去的地方是哪里
当我在学校真的受不了想哭了
没办法忍了 总会躲起来 一个人好好冷静
自己安慰自己
可是到现在为止还没人能在第一时间找到我究竟躲在哪里
明明学校能去的地方很少 可是也没人找到我
其实我很矛盾
想被懂 又不想被了解
奇怪的家伙-_-
会很没安全感嘛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讨厌四月
一向来都不喜欢四月
四月都会想起很多
我超级讨厌四月 尤其是28号这个鸟日子!
哎呀 算了!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让我冲凉冷静一下!!!!
也许我疯了!今天神经有问题
什么世界!oOo
明明写完blog就会没事的了
就是喜欢在我一写完就不见掉oOo
不要在我心情不好还来添火pls
存心和我过不去吗?
刚刚不知发什么神经
fb log out了 instragram也log out了 we chat也一起log out
我想和外面的世界脱离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最近压力有点大
情绪有的复杂
严重缺乏安全感
好想咬人TT
明明没什么事情发生嘛
只是一篇部落格不见了
干嘛就不开心啦
让我冷静一下吧!谁都不要找我最好
偶尔想要自己的空间
完全没人打扰的空间
也许,孤僻症发作了吧!
刚才梦到他,哈!
心跳的感觉,怎么出现了?
what the fucking feeling!!
可不可以不要总是在我快要忘记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
不要总是在我下定决心要忘记的时候跑到我梦中好不好?
不!忘记应该不可能吧
你是我的曾经 我不能忘 那是我的一部分
只是我真的好想放下.....
找没有人哭诉的感觉好无奈
只能自己躲着的感觉好讨厌
莫名奇妙就哭的感觉好奇怪
突然又觉得好无助
一股想哭的冲动又挤上胸口
原本把想说的都写好了
结果 不见了
我承认我借题发挥 行了吧?
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开心起来一只没ink的pen也可以弄我哭个半死啊
hiao的,其实我们现在处于什么阶段?
怎么朋友不像朋友 情人不像情人
明明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是吗?
其实我真的很怕自己依赖你
有时候明明清楚我们没关系 可是就会对你有了超过的关心
你也一样,对吧?
在你面前总爱装 你从来不知道原因 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就继续不知道吧
那没能发布的部落格原本有写到的 也许注定不要被你知道gut
不要试着再深一步了解我pls
我不想被了解 不想被明白 不想被懂
要了解去找别人 我不要当那个人
你越想了解我 我会躲你躲得更远 会更把真实的自己藏得更深
我不想这样。
其实有时也是想找个懂的人
懂我生气了会怎么样
哭了会怎么样
紧张时候会怎么样
心情不好了会干嘛
不开心会去哪里
心情低落最爱去的地方是哪里
当我在学校真的受不了想哭了
没办法忍了 总会躲起来 一个人好好冷静
自己安慰自己
可是到现在为止还没人能在第一时间找到我究竟躲在哪里
明明学校能去的地方很少 可是也没人找到我
其实我很矛盾
想被懂 又不想被了解
奇怪的家伙-_-
会很没安全感嘛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讨厌四月
一向来都不喜欢四月
四月都会想起很多
我超级讨厌四月 尤其是28号这个鸟日子!
哎呀 算了!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让我冲凉冷静一下!!!!
也许我疯了!今天神经有问题
Friday, April 12, 2013
我的•以后
最近好懒好忙好爱哭
终于,我舍得花点时间写部落格了
我的梦想 不能实现了
我没放弃啊 它一直在我心里面
只是我没办法完成而已
其实我当初选择了会计 我也想坚持
可是听了很多读这一科的人都说不好读
很多人都中途放弃
我不是个随便放弃的人
所以我现在还是先坚持着吧
看一看我的会计成绩都处于什么状态
空姐•小学时候也很喜欢
可是因为六年级那次 变得再也不敢妄想
所以就这样打消这个念头
我不是别人想当空姐我就当空姐的
我有我要考虑的东西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plan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到底以后会走怎么样的路?
我以后会是个怎么样的人?
以后的杨依芳究竟是什么样子?
我也知道我才中四 没必要那么快烦恼
也许是担心吧 担心自己的未来
我想过好的生活 给爸爸更好的生活
给妈咪伯伯享福 在吖嬷有生之年赶快带她出国走一走 回去她最想回去的中国故乡
其实我也是半个中国人啊
吖嬷是从中国来的捏
我是中国人XD
我还有很多很多未完成的事情
我怕 很怕....
人生难测 我们并不晓得下一秒究竟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赶快长大
我不要爸爸妈咪伯伯再累了
我要有那个能力可以养他们
我要他们享福 趁现在还不算太老
还走得动 还有力气走
总觉得那一天的到来很慢
我怕等我有了能力 他们也老了
我可不可以赶快长大?
什么样的以后才适合我?
什么样的将来才是我的?
我会变成什么模样?
空姐 赫赫赫!
也许我不怎么适合
也许我昨天也只是一时贪新鲜吧
当空姐要付出的代价也不少
有时候过年过节没办法回家
很少时间能陪在家人身边
根本就尽不到孝道
这样很不孝@@!
我是家庭观念很重的一个人
我真的没办法那么自私为了自己要的 却抛弃一切
万一 就那么万一
万一我还在国外的时候 家人出了个什么万一 那我怎么办?
我没办法第一时候回家 对吧?
我会遗憾 对吧?
家人支持的话 我真的蛮想当空姐
但是我会长期不在家
我会......
LOL我现在就会舍不得离开家了
再考虑吧!
不一定只有空姐这一份工作
我不希望自己是人家要空姐我也要空姐
我没那么幼稚,我考虑很多
也许也是因为jia xuan她们拿成绩那一天穿着她们的空姐制服回来所以引起了很多人对空姐大感兴趣吧
毕竟我觉得这不只是一个•选择
是以后的•工作
更是我的•未来
而且不是在玩家家酒
不是在挑礼物、在选包包、买衣服、看鞋子
这是决定我的•以后•未来
对我而言,很重要
它决定着我以后会不会把我的愿望一一实现
我能不能给家人过更好的生活、享福也关键于此
所以叫我怎能不烦恼?
我懂我还有一年多的时间
可是我真的迫不及待赶快长大
一秒都不想再等下去
有时候看着fb上大家都那么满意于如今
是该说他们/她们知足 还是不成熟?
只因为放下前男友/前女友了
就认为这是他们最想要的了
OMG!那是我中二的想法了
感情事烦那么多也没用
我信缘分!
如果真的有缘分 不管是不是错过了
以后上天总会在安排你们相遇
不需要那么急着在一起
这个年龄 烦恼在未来比较实际
做现实点比较好 不要老是想着不切实际的东西
想点实际的、对自己有用处的
16岁的我真的该学会更成熟了
要长大了
要努力一点 努力!更加努力
要好好为自己的将来做好准备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把学业搞好
最实际了=3=
我还不够成熟:(
我真的希望自己还能再成熟一点
脑袋再会想一点
我不要自己再因为一点小事情就耿耿于怀哭个老半天
我不要再因为自己的过去而哭!
杨依芳!成熟pls
终于,我舍得花点时间写部落格了
我的梦想 不能实现了
我没放弃啊 它一直在我心里面
只是我没办法完成而已
其实我当初选择了会计 我也想坚持
可是听了很多读这一科的人都说不好读
很多人都中途放弃
我不是个随便放弃的人
所以我现在还是先坚持着吧
看一看我的会计成绩都处于什么状态
空姐•小学时候也很喜欢
可是因为六年级那次 变得再也不敢妄想
所以就这样打消这个念头
我不是别人想当空姐我就当空姐的
我有我要考虑的东西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plan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到底以后会走怎么样的路?
我以后会是个怎么样的人?
以后的杨依芳究竟是什么样子?
我也知道我才中四 没必要那么快烦恼
也许是担心吧 担心自己的未来
我想过好的生活 给爸爸更好的生活
给妈咪伯伯享福 在吖嬷有生之年赶快带她出国走一走 回去她最想回去的中国故乡
其实我也是半个中国人啊
吖嬷是从中国来的捏
我是中国人XD
我还有很多很多未完成的事情
我怕 很怕....
人生难测 我们并不晓得下一秒究竟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赶快长大
我不要爸爸妈咪伯伯再累了
我要有那个能力可以养他们
我要他们享福 趁现在还不算太老
还走得动 还有力气走
总觉得那一天的到来很慢
我怕等我有了能力 他们也老了
我可不可以赶快长大?
什么样的以后才适合我?
什么样的将来才是我的?
我会变成什么模样?
空姐 赫赫赫!
也许我不怎么适合
也许我昨天也只是一时贪新鲜吧
当空姐要付出的代价也不少
有时候过年过节没办法回家
很少时间能陪在家人身边
根本就尽不到孝道
这样很不孝@@!
我是家庭观念很重的一个人
我真的没办法那么自私为了自己要的 却抛弃一切
万一 就那么万一
万一我还在国外的时候 家人出了个什么万一 那我怎么办?
我没办法第一时候回家 对吧?
我会遗憾 对吧?
家人支持的话 我真的蛮想当空姐
但是我会长期不在家
我会......
LOL我现在就会舍不得离开家了
再考虑吧!
不一定只有空姐这一份工作
我不希望自己是人家要空姐我也要空姐
我没那么幼稚,我考虑很多
也许也是因为jia xuan她们拿成绩那一天穿着她们的空姐制服回来所以引起了很多人对空姐大感兴趣吧
毕竟我觉得这不只是一个•选择
是以后的•工作
更是我的•未来
而且不是在玩家家酒
不是在挑礼物、在选包包、买衣服、看鞋子
这是决定我的•以后•未来
对我而言,很重要
它决定着我以后会不会把我的愿望一一实现
我能不能给家人过更好的生活、享福也关键于此
所以叫我怎能不烦恼?
我懂我还有一年多的时间
可是我真的迫不及待赶快长大
一秒都不想再等下去
有时候看着fb上大家都那么满意于如今
是该说他们/她们知足 还是不成熟?
只因为放下前男友/前女友了
就认为这是他们最想要的了
OMG!那是我中二的想法了
感情事烦那么多也没用
我信缘分!
如果真的有缘分 不管是不是错过了
以后上天总会在安排你们相遇
不需要那么急着在一起
这个年龄 烦恼在未来比较实际
做现实点比较好 不要老是想着不切实际的东西
想点实际的、对自己有用处的
16岁的我真的该学会更成熟了
要长大了
要努力一点 努力!更加努力
要好好为自己的将来做好准备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把学业搞好
最实际了=3=
我还不够成熟:(
我真的希望自己还能再成熟一点
脑袋再会想一点
我不要自己再因为一点小事情就耿耿于怀哭个老半天
我不要再因为自己的过去而哭!
杨依芳!成熟pls
Saturday, April 6, 20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笑啊!总是掉泪了却狂放笑脸
杨依芳!你怎么啦?
我不想失眠....
我不想掉泪....
怎么觉得身边的朋友都那么傻?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
haizzzzzzzz
看着你们这样子,真的不好受
开心点,好吗?
帮我一起实现我的愿望好吗?
那个他,还是老样子啊
总是那么傻,总是什么都先考虑别人
可不可以听我的一次?
爱自己多一点好吗?
我看到你这样我会觉得自己是千古罪人
我会说别人把某个谁搞成那么伤、那么痛
而我呢?还是一样不断在伤害别人
赫!真是可笑
今天哭了两次,哈哈哈
fb看有人share说哭超过15分钟伤胃
哈哈哈!我哭起来算小时的><
•说爱了•
看了这mv 不知怎么了
眼泪狂流
第一次啊,第一次看mv看到哭
真的不曾试过的
那个谁,不好意思
吓到你了><是你叫我去看的,所以害我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需要内疚啦,mai sampat
你啊,身体不好就记得准时吃药,不要总是睡过头忘了吃药!
不要时常熬夜,明知道自己不可以熬夜的!
就不要kek ngai了
眼泪流不停 是怎样?
一边放笑脸 眼泪一直往下流 满手都是眼泪了 够了吧oOo!
那个人!不准再看我blog了!
听懂没有?
我不习惯被人担心:(
看你blog,我会内疚><!
呼.......听emo歌失眠吧XD!
Friday, April 5, 2013
赫赫赫赫!
几点了?我还没睡
越晚越精神,是怎样?
脚又痛了,才没吃药一天
不需要吧==!
今晚特痛,是怎样?
原本想写日记,but晚上开灯打扰到别人不好
所有只好写blogger咯
刚刚在跟顺顺聊天
哇!原来他也是很成熟的思想
跟他聊起他:) 其实我是真的看开很多了
追不追回不是重点了 重点是我不要了
就这样好了
我们一整晚在聊我们的理想
哈!你们有没有理想啊?
应该都有吧?
我想当个妇产科医生,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也许,不能实现了吧!
顺顺当然也有他的理想咯
其实我相信他可以的,就像他说的每个人都做得到,只要肯!
对啊!我们都能的
关键只在于我们肯不肯
今天也是有和善柔聊起这些
她觉得我说话chim 哈哈
她不习惯这样子的我
哎呀!人总会成长啊!不会永远一样嘛
脚又痛了
睡不着,怎么办?
顺顺原本想陪我的,但我叫他去睡了
他累了的,不想他那么逞强
他却说我逞强==!
很久没这样痛了
是怎样?
有时候痛到真的很生气自己
甚至气到哭了
哈!真是的!
刚刚突然想到爸爸
哈哈!明明住在一起,明明......
haizzzzzzzz
关心我一点,好吗?
小小的问候我就会开心很久的了
虽然我明白我们这些做孩子的也不怎么爱贴近你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需要感觉到你的在乎 懂?
毕竟你是男的,不会像妈咪一样稍微贴心
可是一句问候 真的也不会吗?
只是一句:脚还好吗?
四个字 很难吗?
我真的感觉不到你的在乎
每次脚痛了 我会发脾气
对不起,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我没有发你们脾气的意思
我只觉得......我会很气自己
有时候只是躲起来哭
我不说什么,不是想要病情严重
只是我说了,你却无动于衷
好像不关事似的 心,很痛
我只是想要被关心
我要你的关心 明白?
肉麻的话我们父女之间不会说
所以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会造成我们越来越远吧
沟通也少了
你真的不知道 你的一句话会伤我多深
我会一直记得 一直一直记得
也许哪天你忘了 但我还是会一直记得
还有她!我真的不喜欢她!
对!她可以陪你一辈子
可是拜托公平点
我是你女儿!不要总是只听她说 没有我们说
我没有特别要针对她
但是她怎样对待我们 我们心里有数 她也心知肚明
我不喜欢跟你投诉太多她的事情
是因为我体谅你做工回来累了 要休息
而且她一直投诉 也够你烦了
我不想再让你烦 可是呢?
换来的是什么? 是你说我什么都不说
事情发生了才来吵!
听了很痛 懂?
对!我脾气的确很坏,可是我还懂得礼貌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对她大小声
我什么都忍,还想怎样?
不是我脾气坏就代表我什么都是错的 懂?
我不解释什么不是就代表我错的!懂?
我懂你会为难
我不奢求你骂她 帮着我们 宠着我们
只是希望你能公平一点
就算你私底下对我说,我也可以接受的
我只希望你明白。
可是你呢?你说了什么?
很痛的 懂?
每次眼泪不停的流 想到就流
久了,我会恨你 懂?
我私底下也对你说过了,她不是我妈妈!
不要对我大小声!
我做错事我没话说
可是是她心情不好就这样未免太过分了吧?
不是长辈就大不了的
何况她一点长辈样都没有!
呼........我吞!
吞进肚子就算了
我不希望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的
只是.......算了吧
你们开心就好! 我懒得跟你们说话!
哈哈!枕头全湿了,肮脏!><
还是睡不着 怎么办?
玩farm吧❤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