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Monday, November 5, 2012

缺水日:3

尼玛!今天家里没水/.\
害我7迟8迟才有得冲凉!够力肮脏的说T_T
才发现/.\ 有水冲凉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3

晚上好啊!;)
今天也是酱咯>@<很闷!
什么死人头假期来的o(╯□╰)o 闷到好像鬼酱wor...
不过多几天我的假期应该就会很精彩:D
期待期待!!

今天很想TA T_T
有事没事都在想=3= 想到脑快爆炸了还继续死命想kok .-.
没办法,太爱他了XDDDDD
有时候真的会想到傻啊!连发梦也会梦到他o(╯□╰)o

刚才和ivory煲电话粥>>>聊了差不多1小时的=@=
每次跟她讲话总是笑到快生孩子!上气接不到下气的。

哎yerrr,害羞 :* & 啊....喂我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们两个heng这两句 XDD
一直在聊什么狮子座♌和金牛座♉的。
♉很听♌的话?
天啊!他&她都狮子座的!!
我完蛋了T_T
你们不知道,臭ivory几凶迩@@
每次骂我/.\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可怜叻XDDD)

早上发布的部落格,我没让TA们看。
不为什么,只是怕TA们会对我反感。
而且我不想别人的嘴巴多!!
ivory,你不懂...
据我对TA们的了解叻....haiz!算了吧!你不懂:3

那个他!不要说我傻or笨=3= yakkkkkk!!!
我是傻啊!我是笨啊!
谁说人傻不好啦╮(╯_╰)╭ 谁又说人笨笨的不好?╭∩╮(︶︿︶)╭∩╮
人就是要活的傻一点,活的笨一点,这样才会幸福。

我之所以选择什么都不对比人说是因为我觉得世上每一个人是靠得住的!
我不想相信任何一个人!不想,也不要,更不允许!
因为被伤过,因为我痛过...:)

OKAY...谢谢!请你们别以为我是那种爱哭又非常需要被保护的女生!
(爱哭,是有点啦>3<)
我不需要被保护,我很坚强!
我不需要被安慰,我很独立!
所以,你们就省起来呗<3

好吧!眼睛越来越小粒了>@<
GOOD NIGHT!!!

love you all yorrrr...


EMO•﹏•


 EMO DAY!!!!

GOOD!我忘记我之前那个部落格的密码了/.\ 我的妈丫!
是我对不起它 我太久没碰它了XDD
写blog纯粹只是想发泄一下心里面的感受啦。

我说,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啊?/.\无奈....
其实我珍惜,只是没说。
其实我怀念,只是藏着。
其实我心痛,只是假装自己很坚强。
其实我哭了....只是以为哭过了就会好了,但事实好像并非如此=@=

偶尔看回以前所有的回忆,真的觉得很开心;)
(虽然有点小心痛)
但...那已经是“回忆”了!
昨天和她聊过天来,说真,很开心XDDDD
只是一直告诉自己:

杨依芳,你可不可以要那么白痴-,-你是在瞎开心什么=3=”

但那种开心的感觉就真的不是我所能够control的嘛>@<

快一个月了....
这段期间,我真的是跟失恋没差别=3=
好吧!金牛座♉的人就是❤胡思乱想!o(╯□╰)o
一点点的小动作、一个表情、甚至一个眼神,就可以严重的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TA们在facebook的一个“赞”胜过其它那么多的赞

one LIKE control my MOOD...!!!


我真的很矛盾,是我拉不下面子还是什
可是我就是不想厚脸皮嘛><
脸皮我厚过了,但是那种不被理睬的感觉我真的受不了...受不了!!!!!!
<<会痛T_T

我什么都不想听!!DON'T ASK 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