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
乖,不要哭。
不要这样
不是答应了七月要让自己更快乐的吗?
才第二天耶
不是累了吗?
怎么睡不着
什么都会过去的?
过了那么久,是我不放?我不让他过去?
没人陪的生活,得习惯。
夜深没人给你晚安,要习惯。
没人在我需要拥抱的时候给我最大的拥抱也得习惯。
好想念,你身上的的味道。
好怀念,曾经那些日子。
好可惜,已成了回忆。
好希望,能够再次联络。
好想你……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念
你不知道,我到现在都还不习惯。
不习惯没你帮我带水瓶,所以我到现在都不带水
不习惯没有你和我抢课本,书再重也得自己带回家
是不是真的要失去了,才会珍惜?
是我做的决定,我不后悔!
我可以学习习惯我的不习惯。
也许你现在也没什么感觉了,可我却还紧紧抱着我们的回忆
为了什么?我不懂。
fine,一切都过去了
过去就过去,想再多也回不去。
没有谁有时光机,谁都回不去过去。
不要想念、不要犯贱、不要回味
不需要找苦让自己受
难道这就是金牛座?
怎么忘都忘不掉
怎么飘都飘不走
怎么努力都还记得
<当我唱起这首歌 我又想起你了>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是我还放不下>
>你最近还好吗<
<对的错的 做了选择 故事说到这 只是过去的甜蜜太过深刻 要多久才能褪色>
明明是我先要自由的,现在却宁愿回到爱情那个枷锁?
最近压力大‥.总是睡不着
不管白天多忙多累,即使不睡午觉,到了晚上还是睡不着
胃,总是不听话的痛
现在已经开始了每天放学后回家复习的行程表
我已经在实行了
上课开始专心了
功课也愿意做了
杨依芳,继续加油!
你是最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