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我回来了XD

部落格,妈咪回来了❤
有没有很想我丫❤知道你有:D


明天要去学校拿我的PMR成绩了,怎么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
反而还一直沉溺在我4天3夜的挑战营里=3=
okay,这个camp叻,其实还蛮爽的
累是很累没错,但是可以让我认识到一班以自我为中心可是又讲义气的战友,值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扁你们啦,是你们给我的感觉嘛



还有吖,想说,我讲话是很直接,如果hurt到你们还是不爽,我很抱歉
我只是有那句说那句,有几个同组的我又跟你们说如果不喜欢我这样我可以道歉的,可是你们说不介意:)谢谢❤



好吧,我的4天3夜行程现在开始报告XD


第一天早上,6点多就有一只麦先生morning call我两次了,可是我没醒:P
可是我在7点时还是听到alarm醒来了啦~
冲好凉吃了早餐厚就出发啦XD
7.54a.m.我到达学校门口:D 没迟到哦
还差6分钟,本来以为那几只会迟到的,结果比我和籽惠还早到=3= 囧



还没集合就有游戏玩,赞哦(y)
可惜都没拍起来>3<不然可以还给你们开一下那个game
之后进到去就meet在一起咯:) 我们要自己找自己的group的XD
讲到这个就好笑,我们在找人的时候啊,有一个印度人跑过来对看是不是我们这组的
那时我在跟文章讲:来啦来啦,反正没事做,我们来玩剪刀石头布
那个印度人用那种表情看我们,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他每次称赞我美的,谢谢啊:D


之后认识了第二个人→_→我的班长,叫“回家”
我跟他讲的第一句就把他气个半死了=3= paiseh啊:D
他说我们要拼的那张小纸张不是大象来的,一直很强调说不是大象
结果我说:哦!我知道了,它不是大象......它是大象的儿子!!
他严重气到XDDD 结果大声说:我讲不是大象!
我忍不住笑场,哈哈哈
之后认识了讲起就觉得好笑



我的组有一个小姐姐,很美哦

她长得很美哟,很多人偷偷跑来问我她的名字:D


我的组有一个很有头脑的jackie→_→

他很喜欢xiong人,尤其是文章,哈哈哈
在15号晚上那天我们组在纪律里面拿到了最后一名,所以被罚了/.\
我们晚上有检讨哦(y)
全部坐在一起开只属于我们14个人的会议
他很直接说出来xiong文章是因为文章爱问废废的问题,哇哈哈哈


另外我的组员有以下↓↓↓

她叫化妆品XD

她叫吖diam ❤
脾气很好哦,跟我一样爱讲话XD

他叫“疯汉”
跟化妆品有路的XPPP

这是我家麦先生❤

18岁的小姐姐,叫奕诗❤
cameron的人哦
开始有默契的时候就要回家了=3=

他不用介绍了吧=3=
几时死爱美的黄文章啊:P

还有一些都没和找到他们就回家了(哭)
不过我相信有机会的❤


第二天❤

我们....干嘛了蛤?
哎呀,详细来说其实真的记不了那么多
不是boh sim!!!是我们都不知道几点打几点的=3=
那里知道几时在做什么哦:( 可是那些回忆会记在我心里面的
已经set进去的,会记得的:D

这几天的我们真的好累...尤其是玩那个去人家家帮人家做家务的时候T^T
敲了门,礼貌的问了,可是还是被拒绝的/.\
听说有些还被骂!!!好才我们都没有:D
不过我们的课程哥哥说得也是对pun,到社会工作后,“拒绝”根本就不算什么
谢谢你们教会我这个道理❤


我觉得我是sot了啦,一整天一直在  让爱!  sot了sot了
可是真的开心,给你们看video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2547157775947&set=vb.1763899346&type=2&theater

我们的点点滴滴❤
更多照片等明天吧,今天累了:(
才睡14小时!!!!!!!!!!!!!
怎么会够(哭) 平时营回来至少要20小时以上的T^T
先酱吧❤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失踪4天3 夜

oMg,我要失踪了>@< 部落格,你不要太想妈咪蛤❤爱你
hEmmmmmmmmmmm.....写什么好叻,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好想我的家人t.t 不知道他们去KL玩得开心吗,希望他们都很开心啦:D
只是我一个人在家,有点闷...:3
你不懂那种痛苦!!!!偶尔有人跟我抢一下电脑其实也好啦,至少没那么静A____A
今天家里油漆哦~害我不能一直下去楼下搬东西填报我胃里的“乞丐”
今天只吃了1餐→_→2点多要去剪头发时在车上吃,一直不觉得饿-3-


头发短去了,有点不习惯=3= 很多人骂我傻:( 问我头发留长了干嘛剪掉!!
彻底无言啊,我的头发怎么你们比我还紧张啊:3
不然给你们啊,反正我就是不喜欢跟别人一样啦
又不是每个女生都爱留长发,虽然说我很喜欢看长头发的女生❤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630156559920&set=a.10150630154919920.405632.165405654919&type=1&theater

她真的好美❤

明天挑战营了捏,之前还在想:哇!还有两个星期,久咯~
结果转眼就到了啊XD

希望我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
希望我们都可以相处到很愉快<3
希望和我同组的统统都是大帅哥大美女❤

(真心祈祷中.....)


19号o0o
要拿成绩了t.t oh my lady GAGA -_-
不要那么快到好不好,我都不懂会考出什么死人成绩出来咯
家人好像都期望蛮高的:(
如果考不到他们期望中的那样那该怎么办?!
会失望吧....天!
不是说24号拿成绩的吗?怕22号世界末日死死掉,所以要提前到19号拿?


真的有世界末日就好(y)
超喜欢世界末日的,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剩下来的日子
会让自己以最开心的心情去迎接接下来的每一天,不会再在这之前掉一滴眼泪!
可惜啊....没有这一天XD
所以我还是可以哭,哈哈哈哈哈哈!!!


Y.W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跟你酱好聊,哈哈
每次看了我的blog就用我blog里面的东西讲我:(
要伪装都难啊o0o
记得我的圣诞礼物蛤❤


ta......
hemmmmmmmmmmmmmmmmm...................
昨天跟我说:我爱你
LOL-3- 我真的是不会回答,傻眼傻眼再傻眼
好啦,可能只是开玩笑吧,但我开不起这种玩笑的,别搞我:3
我会吓傻去的><


今天eunice问了我一个超级白痴的问题=3=
我真的严重给她炸到啊,那么明显的事情你还可以不知道?:3 囧
那问题,我保留给自己:P


今天很闷,闷死了闷死了!!!!!!
臭人,不知道死去哪里了t.t


不写了,看我的大太监去XD
看戏看戏!zOOm o(╯□╰)o






给你们看我剪头发后的样╭∩╮(︶︿︶)╭∩╮




祝:明天愉快;D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121212 So wHat!!!!!

换了新的weBsidE,谁也看不到 (y)
写些什么也不用怕别人看到,不用怕别人嘴巴多:)
今天Y.W跟我在inbox聊天❤ 才发现原来有人一直都有在关注我的blogGer的woRRRrrrr XD
臭人啊,讲我有忧郁症=3=叫我去看医生T.T


Y.W →_→ 你叫我有事要跟你说,你愿意听我诉苦?
          谢谢你的一番好意,可是我心领了:D 真的:)
          我还是不习惯什么都说出来告诉别人,还是习惯收在心里面
          是我不好啦,我不要人家是我不好,我懂...:)
          我没有怪你这么说我,也许是听到麻痹了的关系gUt,哈哈
          我很好啦,谢谢你的kePoK XPPP ❤【juz kidDiNg,duN seRioUs】


我的121212在 满 过XD
还是和那几条咖佬:D →_→ 麦先生、永乐、zhi hui、C.Keat、德亮、有囿、eunice、edward ❤


麦先生气到我:( !!!!!!!!!

他吓我T^T 你是不知道我怕厚?生气你:3

不过其实很快就不气了,就只是要弄你XP


今天有两个傻人晚上了还不穿鞋的在大马路上走路❤
BINGO!正是本小姐和本小姐的爱人麦先生❤
我们的猪脑袋是不是有问题?XD
没关系,我们爽就好:P


刚刚和eunice有去找欣怡和miu miu :目
我还带着miu miu品牌的钱包去找miu miu,哇咔咔咔
拍了不多也不少的照片:D


刚才有看到TXX @_@ 他驾摩多来载JZ
还蛮久没看到他的了=3=
看到他就会想起很多.....只是逼自己不去想罢了


本来刚才要带麦先生去看那一间是ta的家的鲁,他表去:(
我只是觉得,这样会让我们的距离近一点....
即使那么的一点点,也好啊
以前总会去找ta的,现在...赫....


121212虽然都不是我事前想的那些人陪我过,不过还好有一班认识不久的傻佬陪我❤
我爱你们,深深❤


后天就是挑战营了!期待,不期待=3=
不要期待比较好,NONONO!
不过很开心我们又可以一起疯了(y)



12.12.12的杨依芳,很开心❤
oI,我们今天的回忆是一起脱鞋在马路上走路,哈哈❤
没拍到照片T^T

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8.47a.m.

知道我昨晚上几点睡吗?信我,一定没人能猜对XD
8.47a.m. 哈哈哈哈!嘿,我不是这个时间醒,是这个时间才睡觉(~﹃~)~zZ
昨晚又哭了...
杨依芳啊,你可不可以再坚强一点啊?
可不可以不要总是那么容易就掉眼泪啊


都别想了好吗?
脑袋,你乖好不好,妈咪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
过了就算了
不要一直想,想那么多你会开心吗?
不开心的回忆记起来干嘛叻?


何必让自己那么辛苦、那么难受叻?
不准你哭了!听见了没!?
不准你再那么的懦弱了


某人,我的心现在真的还没办法完全为你开
我必须很老实的告诉你,我自我保护意识很强,不会随便让别人在我心目中有重要的位置
我不喜欢你每次喜欢弄我吃醋,心酸酸的感觉真的会难受(╯﹏╰)
虽然我总爱装成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其实我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


没办法啊,我不会告诉自己在乎的人:我很在乎你!
不可能=3=
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说,我的性格就是酱
从小就是!


可能你不知道吧,我越是在乎的人,我就是越爱装成不在乎
我是不是很奇怪?赫赫,我也那么觉得:(
昨天好像对你大声了,对不起啊
谁叫你一直拆穿我啊t.t
我眼泪已经快忍不住了你还一直说/.\


等到全家睡光光了,眼泪就忍不住了,狂流狂流.....:)
不懂流了多久,只知道眼睛好痛哦,哈哈哈
:)
是我自己犯贱啦XD自己拿来的啊
谁叫我的猪脑袋那么厉害记东西叻?


忘了在几点的时候有那么一丝冲动想打电话去吵醒他来陪我哭,哈哈
可是隔天他要做工啊,所以忍了下来
反正习惯一个人哭了,所以没人陪,应该也习惯啦
只是心一直瞅着瞅着的感觉,真他妈的讨厌!


好久了没对着电脑掉眼泪,哇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再写多一次XD


啊,对了,等下就去把部落格的webside换掉,不要被人家看到酱的一面的自己:D


眼睛肿T^T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mi33 yOu

某人,我想你了❤


最近怎么好像总爱找架吵的感觉,哈哈哈哈
不过过了就没事了:D我爱那感觉<3
不用在乎是谁先道歉,因为我们的和好的方式实在是太特别了,开着玩笑就酱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没“对不起”这个字的出现=3=
其实严格来说也不算是吵架啦,闹闹情绪而已XD


2012.12.08
第一次搭巴士A_________________A
长那么大了都没搭过巴士 囧
虽然在电影院我们两个都吵吵闹闹的,闹一下小情绪,不过很快就没事了❤
在巴士上狂给我看我自己的照片=@= 我会paiseh啦!


你们看过人家在电影院不看戏然后在听歌的吗?
我本身是没看过啦,可是那天我看到了,哈哈哈哈哈
亲身体验啊~
后悔没直接在那边拍照,哇哈哈哈哈
给人家骂一下我也爽嘛@_@


部落格,跟你说哦,我吵某人带我去看自慰棒:3
嘘..................!!!!!!!!!
我们要低调XDDD
一讲到自慰棒那几只家伙就兴奋到~~~~~
够力!



麦先生,zhi hui,德亮,子杰,永乐,浩运,有囿


ALEX CROSS =3=
很棒的一件事就是他们就是为了那不到5分钟的色情又不算色到哪里去的情节去看这套戏
我彻底无言啊╮(╯﹏╰)╭ 真的没有力跟他们
【P.S 为何不去youtube看三级就好了叻o.O 可以pause了又play,play了又pause,看了又看都没问题(y)】


刚刚和ta不知道为什么会聊到那些对我有些敏感的话题,哈哈哈哈
想了解姐姐我啊?好吧,我等你来了解
but,事先声明哟,我真的不容易了解,因为有时候我自己要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_@


先这样,部落格我爱你❤

Friday, December 7, 2012

顺其自然(笑)

吃饱的感觉真的很开心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我爱吃饱后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棒(y)
今天还蛮开心的说~(*^__^*) 嘻嘻...... 不知道开心什么,就是开心啊
我真的觉得我的妈咪太棒了!(y) 我一醒来她就一直叫我去开FB看我的faRm =@=
你的strawberry死掉了啦,还不去收>3< 囧吖


昨天的我很早就睡了哦,1点....多几分XD
哈哈哈哈XD 不想想了、不想回忆了、不想记得了....就这样就好了
对,ivory说得对,我还有她吖,这就够了 </3
也同时跟我说这句话,哈哈哈哈<3


真的觉得很好笑(苦笑),我那么在乎又何必?只换来别人的讨厌,那不如我都别去在乎,这样就不难过了,这样不就很好吗?:)
在乎那么多....别人又不懂,又不珍惜(哭)


好吧,还是那一句:顺其自然:)


明天要跟那一班傻佬去pCf ╭(╯3╰)╮
昨天晚上问爸爸,原本以为爸爸会不给,哪里知道给woRRR :D

爸爸我爱你❤


挑战营挑战营!1星期❤
嘿,还是不要那么期待比较好,每次期待的东西都不会太美好╭(╯^╰)╮
不喜欢期待任何的东西....


喂!死白痴,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弄我酸酸的:(
hAte It /.\
是啦是啦,听到你跟我说你和她的过去难免会什么一点啦,bUttttttttttttttttt!!!!!!!!!! 只是有5秒的时间!就只有5秒在酸t.t 可是可不可以连5秒都不要有?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有自信而已,你看到的只是外表,内在你不懂。
我也会害怕,怕被丢下的感觉....
忘了告诉你哦,我是一个很狠心的女人XDDDD 哇哈哈哈哈哈!
......
我宁愿先丢下别人,也不愿当被丢下的哪一个。
我宁愿别人痛,也不要自己伤。
我很自私,对不? 没关系,我认:) 因为我怕痛(微笑)
我伤不起。


昨晚上,谢谢你的burger
味道也是甜的XD 不明白为什么你总是猜中我会做什么=3=
我的举动有那么容易被猜到?o(╯□╰)o


赫赫:)还是谢谢你啦,哭过后我一定会找东西吃的XD 还好有你的burger,不然我真的不懂要去哪里乱搬垃圾吃了


RO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乌龟王八臭鸡蛋!
你知道吗?!我5天的纪录丫!!!!!!!!
真是的!好不容易的5天.... t.t


fiNe,staRt fRom toDay,coUnT agAin </3
iS oK.....i aM finE :)


总结:今天的杨依芳,还蛮开心啦~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bOring dAy (๑•̀ ₃ •́๑)



 吃粪大的一天,闷死啦闷死啦
每天睡觉睡觉又睡觉,除了睡觉还是睡觉(~﹃~)~zZ
睡醒了又睡 囧


我前世应该真的是猪>@< 睡了又睡还是觉得累啊
每天都在当夜猫 没有2点是睡不着觉 (๑•̀ ₃ •́๑)
每次一到1点肚子就会 咕~~(╯﹏╰)b 在那边叫o0o
什么叫肚子饿,懂?


yumMy ❤ 最近都在在吃我最爱的榴莲XD
原来啊~他也喜欢吃榴莲的鲁❤
原来啊~他也跟我一样喜欢淋雨的鲁❤ 
原来啊~他也是喜欢吃laKsa的鲁❤
原来啊~我们都喜欢吃巧克力口味的东西的鲁❤

原来啊~我酱多原来的鲁 (๑•̀ ₃ •́๑)


杨依芳,今天我再一次的严重警告你!!
从今天开始!不准你哭!!尤其是在ta面前,听到没有?!
不准哦!不然一个月不准吃巧克力!!


不想被发现自己是懦弱的 不想被发现其实我一点都不坚强
他+他都没看过我哭哦!嘿,你看过捏,荣幸吧XD
而且还不是第一次o0o


杨依芳吖杨依芳,你可不可以改掉你那爱哭的坏习惯?!
虽然...我是说过习惯养成了就不用改了:D
但是这个就改掉吧!
不要让别人觉得你很没用,不要让别人觉得你很容易就被打败
你很强的:)


今天,又梦到那场景了....
从小到大都会一直梦到的梦...很久没梦到了啊
今天是怎么了?@_@ 干嘛无缘无故就梦到了?
每次的,一梦到眼泪就会流 lolzzzZZZZ


好吧好吧 (๑•̀ ₃ •́๑)
我是爱哭鬼,是个大哭包,承认了啦


evon ,晚安❤

Tuesday, December 4, 2012

不要问了,别再说了

亲爱的朋友们啊,事情过了就过了,别提了好不好
不要弄我........
咳....


今天是怎么了?眼睛总是湿湿的,还好?
我很想回答自己:我很好啊,但我知道不能,因为我明明就不好!
今天想她又....


因为他啦,跟妈咪吵架,害我想到很多,下午时又聊很多bla bla bla的
搞得我的死猪脑又胡思乱想!
顺,不要跟我讲你所谓的秘密了啦>3< 听了只会让我内疚只会让我想很多
对啊,你说对了,是我爱乱想,是我自己乱幻想
难道不是吗?你可以保证你们所谓的兄弟当中没有一个有那么一点不爽我吗?
我不信咯!


想不想我,还爱不爱我,都算了...
别问我还会不会复合,别叫我找他,我已经好不容易5天没哭了
好不容易....
复合?我不是神,没办法预知未来,但目前我不要也不想
觉得我绝情吗?没关系,我的心我懂就好,你们不用明白,可能也没人想明白吧:)
为什么要我找他?我不想让别人有是非讲


RO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凸!


她叻...还是让我很....
哎呀,不想讲!先这样了啦o0o
只是想稍微发泄一下而已>@<


我很帅,对吧❤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好开心好开心❤

昨天没有写到blog哟,没办法,臭吖KOK把这电脑看MAMA-3-
什么鬼东西来的?其实我真的不懂(๑•́ ₃ •̀๑)


昨天の杨依芳还几开心一下的XDDD
当然,这是我和他的秘密❤ 你们就别kePok了 :D
今天的mood也不错,可是就是一直吃醋/.\
RO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虽然明明知道他们没什么的,就是会不爽,就是会找机会气回他XD
但结果好像是气回自己比较多的感觉╮(╯▽╰)╭


挑战营快到了,越来越兴奋❤
不知道在兴奋什么,就是兴奋,就是期待,我是不是疯了啊?
我也有同感咯其实XD
谁有去挑战营的啊?举手举手举手!!
我要把你们统统都认识到完╮(╯_╰)╭


今天又uploaD新照片咯,最近的我一直在上传新照片=@=

搞什么@。@ 太自恋的关系,没办法啊
谁叫我长得那么可爱那么美o(╯□╰)o 不是我想的><
怎么样拍都美XD 应该是心情好的关系吧(๑•́ ₃ •̀๑)


我脚的黑青好像越揉越大粒了怎么办(⊙o⊙)? 天啊╮(╯﹏╰)╭ 很Yong sUi 你懂?


beForE

aFteR

厉害吧,还会变色的
某人❤你不是说要帮我揉的吗? 你跑去那里了@。@


你昨天买的laKsA味道有点奇怪哦A_____________A
甜的 <3

我爱你,哈哈哈╭(╯3╰)╮ 不好意思鲁(๑•́ ₃ •̀๑)




吃到很干净,我懂❤.❤


不错嘛,一碗的lakSa就收买了我,便宜咯我A_______A
其实我不是很了解你咯,你应该也没太了解我把?
没关系,我会学着慢慢了解你,慢慢走进你的世界❤
你可以不懂我,我懂你就好:)


EvOn你要顾好来啊,我的宝贝女儿来的,要是她跟我complaint她不开心你就等着被我咬❤
jimmy我也会顾到他好好的❤


已经1天X掉眼泪了,很好的进步,对吧√
我也是那么觉得:D
看吧,昨天的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哟 <3

不要被我电到蛤·_·


前天晚上啊,我弄那个本来要送给他的面包(๑•́ ₃ •̀๑)
可是失败了,弄到48丑样o0o
要看? 好吧,事先说好不准笑我哦,不然我会hOt



这时候超闷超生气的T@T 囧

好好的面包被我弄到酱,你说我气吗?
pEk ceK



最后,TeN 一下我の裸色指甲呗❤❤❤


主角 X 我,看指甲就好(๑•́ ₃ •̀๑)

还要看我的自拍照? 很美我知道,但先留着先吧,nexT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