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新的weBsidE,谁也看不到 (y)
写些什么也不用怕别人看到,不用怕别人嘴巴多:)
今天Y.W跟我在inbox聊天❤ 才发现原来有人一直都有在关注我的blogGer的woRRRrrrr XD
臭人啊,讲我有忧郁症=3=叫我去看医生T.T
Y.W →_→ 你叫我有事要跟你说,你愿意听我诉苦?
谢谢你的一番好意,可是我心领了:D 真的:)
我还是不习惯什么都说出来告诉别人,还是习惯收在心里面
是我不好啦,我不要人家是我不好,我懂...:)
我没有怪你这么说我,也许是听到麻痹了的关系gUt,哈哈
我很好啦,谢谢你的kePoK XPPP ❤【juz kidDiNg,duN seRioUs】
我的121212在 满 过XD
还是和那几条咖佬:D →_→ 麦先生、永乐、zhi hui、C.Keat、德亮、有囿、eunice、edward ❤
麦先生气到我:( !!!!!!!!!
他吓我T^T 你是不知道我怕厚?生气你:3
不过其实很快就不气了,就只是要弄你XP
今天有两个傻人晚上了还不穿鞋的在大马路上走路❤
BINGO!正是本小姐和本小姐的爱人麦先生❤
我们的猪脑袋是不是有问题?XD
没关系,我们爽就好:P
刚刚和eunice有去找欣怡和miu miu :目
我还带着miu miu品牌的钱包去找miu miu,哇咔咔咔
拍了不多也不少的照片:D
刚才有看到TXX @_@ 他驾摩多来载JZ
还蛮久没看到他的了=3=
看到他就会想起很多.....只是逼自己不去想罢了
本来刚才要带麦先生去看那一间是ta的家的鲁,他表去:(
我只是觉得,这样会让我们的距离近一点....
即使那么的一点点,也好啊
以前总会去找ta的,现在...赫....
121212虽然都不是我事前想的那些人陪我过,不过还好有一班认识不久的傻佬陪我❤
我爱你们,深深❤
后天就是挑战营了!期待,不期待=3=
不要期待比较好,NONONO!
不过很开心我们又可以一起疯了(y)
12.12.12的杨依芳,很开心❤
oI,我们今天的回忆是一起脱鞋在马路上走路,哈哈❤
没拍到照片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