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unday, March 3, 2013

tommorrow

芳,你今天怎么啦?
心情不好吗?还是太累了才这样?
不要不开心啦,笑一个😄




今晚上,好想好好哭一场发泄一下
其实没发生什么大事啦,只是突然觉得人好累,希望能找个方法让我发泄
而这个方法也只有哭......




ROAAAAAAAAAAAAAAAA




好吧,我保留
留给自己就好




明天,赫赫:)
算了吧,在乎的人也没几个
我最希望关心我的那个人也好像没什么反应
is okay:)))




...........................................




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