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hursday, May 16, 2013

醫院日!

不知道為什麼 來醫院真的很sien 真的覺得...其實我不喜歡那感覺,真的。
我不想吃藥、不想打針、不想看醫生、不想復診、不想被擔心、不想被操心、不想麻煩身邊的任何人



現在,爸爸就坐在我身邊
看著他睡覺的樣子就覺得自己替他帶了很多麻煩
很累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昨晚上不知自己究竟是怎麼了
脾氣好大 我不喜歡看人家吵架、不喜歡人家心情不好
哎呀!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知道發什麼脾氣,直接退出了group就關掉wifi,睡覺!



誰都不想理!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時的他 是因為你 他開始飛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個地方
我少了尷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 思念卻很長❤❤

最近常聽的一首歌 就上網亂看亂看,看到歌名就去聽聽看
就喜歡上了XD



其實心裡還是覺得很怕
可是自己總愛故作堅強haizzz
犯賤什麼!
不擔心成績了,不擔心自己了
只在意身邊的每個人健健康康的,那就好了



姓馬的!自己的身體要顧pls:3
不該吃的就戒掉,忍一忍嘛,為了自己好
我那麼貪吃的一個人也可以為了自己把不該吃的東西戒了啊
你就不要一時貪吃啦:D
你都很久才會看一次我的部落格,所以最近你不會因為我寫這些而亂我XD
看了不要罵我❤



至於大兒子haizzzz
乖:3媽咪的所有經歷我都會告訴你,可是你的堅持真的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你了
雖然說,愛上了真的沒辦法,可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你把真心拿出來和人家交換,對方未必也會拿真心出來跟你換
對!我也不會愛,但畢竟我經歷的比你多
你再這樣下去你會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haizzzz
你要的我盡量滿足你,不為什麼,因為你對我很好啊,所以我是真的把你當成兒子疼了



你的處境我可以諒解、可以明白
會自暴自棄吧?我以前也會啊
不過真的看開了,生命要結束的話自然會結束 不要去在乎那麼多❤
但是這並不代表你就可以墮落下去
不該吃的、喝的!不準喝!不準吃!
聽話,身體要顧❤
不要每次說那些自暴自棄的話,我聽了就會氣到哭ish
你還有我們pls!不需要只以她為中心轉!
你現在在痛苦的,遲早會過去的
只要過去了,你再回頭看,你會覺得自己為什麼當初那麼堅持
堅持了沒結果的結果,不如趁早放棄
你自由、對方好過。
你們明明就走盡了,為什麼就是不肯鬆開彼此的手?
捨不得?那句話是對的:有捨才有得。
緊緊握著你的雙手,你什麼都得不到;如果你選擇鬆開,也許你會得到你意想不到的。會看到更多你曾經看不到的。
這感覺我現在懂了,是真的。
不是傷你,我只是希望你醒!
不要再那麼執著了。



好吧,先這樣。
號碼快到我的了❤


          


             by•evon yeoh:3

Monday, May 13, 2013

强仔T_T

杨依芳!你很逊!
一只小小的hamster也顾不好!哭屁啊!
找也找不到!逊死了!



强仔,妈咪想你了:(
乖乖出来好不好?我保证我以后每天陪你们,多累都陪,不miss一天!
只是一天没看到你而已,一天而已....•______•就不见了
我很没用对吧!haizzzzz



你可以不见可是不要死掉T_T



一整天没什么胃口
妈咪她们帮阿嬷庆祝母亲节我也只是人坐在那边,心不在焉的
全部都看得出•____•
我不说话,没心情
看着强仔的照片就会哭ish
下午其实头痛,可是忍着找强仔
我很努力压抑我的心情了,真的!可是一提起它眼泪就不听话了



晚餐也没什么吃,就吃几口菜
其实是饿了,可是就是没胃口
妈咪、阿嬷、姐 爱你们❤你们知道我心情不好,安慰的话我收到了



妈咪,母亲节快乐:3
还是很不习惯跟你讲这句话
很paiseh:3所以结果我还是没说LOL
我们家也不怎么注重这些节日啦
为了阿嬷才庆祝罢了jek



anyway,happy MOTHER'day,mami i love u❤




强仔haizzzzzz
虽然只有两个星期的相处,可是真的...@@haizzzzzz
看着ck仔孤零零一个人T_T
平时两个还会一起抢东西吃啦、一起玩、一起睡觉,至少有个伴
没有了T_T



我真的很火自己!为什么昨晚上没去看一下它们!
一天而已...不过一天没找它们而已
就不见了T_T



你回来好不好?
强仔,妈咪真的想你/.\ck仔也会想你啊
我promise以后每天都陪你们!我promise!



眼睛很痛=3=BITCH!



强仔很内向,总爱躲在屋子里面睡觉而已。
所以很少入镜,很少拍到它
它超爱睡觉的,它很可爱对吧!
强仔,mami miss u jor,today mother'day T_T







好啦,杨依芳!少让人担心!
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Saturday, May 11, 2013

sAJa Loh•________•

昨天去開會 wow好久沒那樣和叶善柔那样傻了
她还是老样子啊 总是喜欢整天推我的头ISH
我这次要是考试成绩不好就得全怪她干的好事



哈哈哈哈!很久没看到文耀和至唯哥了 还有金牛儿子XD
每次meet到bk的第一件事情很习惯性的就是拍照 哈哈哈!
walao一看到我就从后面吓我ish
还喝错我的水喝到无知觉-_-
严重无言跟他啊!



昨天看到那个之前气死我和善柔的ginn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快一年了我和善柔还记得:3记仇XD
他还是没长高 讲话还是一样•__•



昨天超忙的 原本想写部落格可是没时间:3
早上醒来就打扫房间啊
随便清理一下也好,纯粹想稍微发泄
拼了命的找事情做lol
房间打扫好了就去帮ck仔和强仔洗屋子:D
很肮脏是真的( ̄▽ ̄)
涵说一星期洗一次,可不可以两天一次ish
还要跟它们培养一下感情❤
ck仔终于肯让我抱了TT感动



然后勒,就找一下那五只乌龟
很久没找它们了
以前读下午班总是帮它们冲凉XD
每天都去看它们一下 跟它们聊一下心事XD
你们信吗?乌龟会听人家说心事
是真的!!之前啊,心情不好,就傻到去找乌龟讲话
我一直讲一直讲,它们都不看我一眼又一直乱动
之后我哭了,眼泪滴下水
哇,乌龟直接静去(^ω^)
然后其中一只看着我,那种感觉让我feel到莫名奇妙的温馨



其实从5、6岁开始我就喜欢乌龟的了
maybe受表哥影响吧!
而且真的乌龟比较适合我
我不会养太过active的小动物:@
乌龟这种静静的东西比较适合我:目



then,我就去帮BB冲凉咯
吹毛、梳毛 每次最少要半小时的时间
而且它的毛也长了很多,吹了很难干、又难梳
它也不喜欢冲凉lol 肮脏狗



最后当然是自己洗香香的时候咯❤❤❤❤❤❤❤



然后跟婉荭video call:))))))
死鬼,玩偷拍!fuck
然后再一下又冲凉然后就jio荣拍照then就出门了



回来的时候也10点多了啊
冲了凉11点了
过后跟吴被维video call
我们都不会chim 聊多久你懂吗=3=
11:50p.m 到 3:48a.m.
也是很能聊的啦我们
差两分钟就4小时了-___-
强(y)
真的是很厉害讲=3=



过后终于两个都累半死,舍得去睡觉了
kek ngai不肯先挂==
皮痒oOo



啊!每天考试!!!
moral:3 不用考的XD
可是还是希望A,不想给那条sakai婆kap siao多多!



今天和方弟聊好多,他變了好多
成熟好多。
終於,他會為自己自己的未來打算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那麼的成熟,只能說他長大了不少。
比起以前的他只會ponteng、逃學,現在會努力賺錢
為了自己,一個人離家做工
其實會很想家吧!
加油啦!祝你成功❤
我也會為了我的目標努力,謝謝你的祝福pun❤
至於感情事,先隔一邊啦,目前對你而言還是自己的未來重要
好好努力,別人看不看得起你無所謂!最重要你要看得起自己!
多錢少錢無所謂,至少你肯努力!
有沒有前途的工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是靠雙手賺來的,你不偷不搶,光明正大的,對吧❤
你有你的打算,現在只是剛開始,當然沒辦法一步登天啊!
凡是都得按部就班嘛!XD
你真的長大好多,今天真的很開心跟你聊那麼多❤真的!



最后就给你们看一下我们的傻样XD害羞:****








Wednesday, May 8, 2013

考試月=3=放假趕快到pls( ̄▽ ̄)

haizzzzz年中考試開始了
很無聊耶!當學生就是每天考試考試考試 煩不煩啊?
親愛的老師們,你們出考卷、改考卷、討論考卷,不累嗎?
累壞身體不好哦!
不考了好不好?為了你們的身體著想,我們用心良苦啊XD



覺得還是少更新blog好了,反正真的忽略我寶貝日記很久了,它就快變成月記了=3=
慢一點變年記去就糟糕XP



覺得blogger沒有安全感ish
好像每個人都可以看到的感覺
而且還是看到神不知鬼不覺
oMg!有些看到我完全不知道有follow我的blog的咯 CHIM蛤!



最近和她的感情好像疏遠了很多
也許很明顯吧!我這後知後覺的人都感覺到了,沒理由她feel不到啊
就連旁觀者也感覺得到-_-
我是覺得也許不同班啊,話題自然而然就少了很多
maybe我不懂得維持吧!
會慢慢覺得她的世界我融入不了,她應該也那麼覺得吧!



我不是因為朋友多所以...哎呀,我不懂啦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人家動我肩、搭我肩或動我肩膀附近
我不喜歡!



跟我感情再好也不要動pls
久了我很反感-3-
就是因為跟我感情好所以才懂我不喜歡什麼吧==
不要做我不喜歡的事情pls
感情好不好是另一回事,做我不喜歡人家對我做的事又是另一回事,明白?



她真的越來越讓我感覺到他,所以我最近才少接近她
會讓我感覺到他的存在
給我的感覺好像...他們很像==
很壓迫的感覺TT
不懂為什麼,只是感覺就是這個樣子



這次的考試沒壓力XD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時考試前一天就狂k書,這次就在ubah-_-哈哈哈哈
每天考試就在班上關燈關燈 瘋了啦我們班的人XD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越來越慶幸我今天讀的是IT1❤❤❤❤❤❤❤❤❤❤❤❤❤❤❤❤❤❤❤❤❤❤❤❤❤❤❤❤❤❤❤❤❤❤❤❤❤❤❤❤❤❤❤❤❤❤❤❤❤❤❤❤
全部夠steady❤❤❤❤❤雖然大家有大家的脾氣,可是過了也算了XD
而且很可愛的是啊,全部很愛學我講話耶:33333



每次我下一句要講什麼他們都會跟著我一起講,然後我就算hot著也跟著笑了:D
其實那種感覺很棒:)))))很愛



每天在學校就是會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
最近跟語嫣和婉葒很close
尤其是馬語嫣,我們的默契好到無法形容的地步LOL
每次不約而同想到同一件事情、講同一句話、罵人也在同一時間omg zai啊!
真的是可怕的默契:3
旁邊的人都被炸半死XDDD!



好啦,其實沒什麼東西要寫的,只是不寫東西覺得心裡卡著卡著jek=3=



明天account paper,加油!
全部要加油啊❤❤
親愛的lim poh lee,講真平時我很pek cek你,巴不得你每天跌到生病加車禍@@ choi!
tapi其實你很可愛的:3❤
字體改一下ok?你就可愛了
感覺因為姐,你對我期望很高吧
我盡量ok?我盡量考A+給你XD
我也不希望你失望的...只是都怪我平時不多做練習啊,懶惰惹的禍
不過你教的我都懂❤XD
只是看到正式考題不懂還會不會罷了@@



account第二題要full mark@@
呼...一個mistake都不可以有
有點小壓力哦,but我會加油!❤❤❤



來吧,久久給你們滋潤一下你們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