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hursday, March 21, 2013

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的SaD
莫名奇妙的EMo
莫名奇妙的hOt
莫名奇妙的哭。


为什么?
我不懂,只是今天的一整天我都一直在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有时候觉得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有时候勉强着自己笑久了也觉得好累


不要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不要问我为了什么事不开心
不要问我:你做么?
!!!!!!!!!!!!!!!!!!!!!!!!!!!!!!!!!!!!!!!!!!!!!!!
这句千万不可以问,不然眼泪又会像现在一样停不了了


关心我的人,很想说声对不起!
我还是习惯什么都自己收起来
改不掉就是改不掉
我知道你们关心,可是我却把你们推到远远的
我太自我保护了吗?


也许吧!


不需要安慰 不需要人陪 不需要眼泪
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有时候的自己就是那么孤僻
haizzzzzzzzz
就是会有个时候想躲起来一个人静静的享受一个人
不要以为我有自闭症啦==
我只是孤僻了点,而已。



stop 講鳥話pls

我的心被你懸在 到不了的天際
想念瀰漫著空氣 快不能呼吸
一個人揹著幸福練習
擁抱 卻沒有力氣
你穿過 我的身體
回頭卻來 不及

我的心被雨困在 揮不去的記憶
眼淚蒸發了思緒 不讓我看清
兩個人變成一種或許
等待 也顯得多餘
這份愛 早就已經麻痺
再痛也 沒關係


OMg!愛上這首歌,嚴重愛上❤❤❤


yes!!明天就放假了
我愛死放假 木啊哈哈哈哈
沒有上課的日子實在幸福


walao 昨天我又很火大
很hot啊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生氣 後來怎麼就哭了
haizzzzzzzzzzz

楊依芳!他不值得 好嗎?
我沒有要說他的是非
我覺得分了就是分了 但至少還是朋友啊
為什麼就一定要說出那些話來hurt對方?


如果你真的有你口中說的那麼愛我,那就請你閉嘴!


我不想吵架,懂?
什麼叫做給了承諾做不到?!
我不喜歡承諾,不信承諾這是事實
TMD!你可以不信,但你憑什麼comment?你是什麼身份?!


重點!我有問過你信不信我對自己承諾?
我對自己有承諾也需要經過你的允許?
fuck!我會變得更加自我保護是因為誰啊?
而且!就算我是真的做不到我的承諾又關你什麼事?
我要表單身四年是我楊家的事吧?
輪不到你多多話出!


我跟被被很好又關你麥家什麼事?!
你kap siao醬多是怎樣?
TMD!你平時寫的鳥狀態我也已經忍了!
不要得寸進尺pls
不要以為我沒脾氣
我祇是出於一份我們以後也許還是朋友 不要做到那麼絕的心態來讓你
所以也請你agak一點!


失望?
我又沒有叫你對我有希望
哈!funny!
我也沒必要讓你有任何希望吧?


walao
我脾氣算不錯了
hot過就算了 哭過就算了
你還想怎樣?!
每個看到你寫的鳥東西就叫我射回你,請問我有?
我給你階梯下,請不要一直自己在拆台pls


每次說著說著眼淚就會流!
以為自己委屈罷了?
tmD!我委屈的時候誰看到?
我有說?
一個大男人竟然博同情!
受不了!


不要說你沒有!
你一定是沒有的!
誰殺了人會去承認:警察,我殺了人
ishhhhhhhh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