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囧囧囧!!!! BAD MOOD & NOT FEELING GOOD

哎丫丫丫丫丫
facebook真的他妈的闷
现在的FB真的很无趣
每个都是赞赞赞
那么想红?
红不红都没什么差别吧
红人是非多!

偏偏越爱要别人赞的我越不想赞
如果说你是要比赛,我还可以接受你一直要赞
可是你只是想红的,请你闪边站

杨依芳,你最近脾气很坏叻
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
对谁都发脾气 不可以这样的!

YESSS!!!
爸爸给我去挑战营了!!!
本来不大给的 可是我发脾气
好嘛,我不是故意的
谁叫他骂我T_T
当初是他先说让我去的 结果呢?

等他签了家长同意书我跑进房间哭!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觉得很委屈
诶,明明我有事先跟他说的
是他忘记而已啊

我一直发脾气 是怎样啦
生理期的女生是这样的了XD
脾气真的很不好
这几天对了不少人发脾气,对不起啊
我明白,不是每个人都一定会接受我的道歉
可是....
我的手也被我自己咬到快烂掉了啊
能怎么办

好想吃M&M
心情不好就想吃甜甜的东西
这样心情就会好很多了
真的真的

你、你、你、你、你、你
对不起!

尼玛!
真的很不舒服T_T
不写了
就先这样吧~



只是想稍微发泄一下而已,免得自己的死人脾气又乱发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