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奇乐:目

晚上好啊
今天不知怎么了 又好爱发脾气
我管你有没有得罪我 反正我就是不爽
谁叫你们都不陪我玩奇乐T_T

跟他又找不到话题聊天
还有!干嘛你们就爱提起11/11那件事啊?!
烦死了!!!
想到就觉得烦死了!!!

还有一点,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不要总是把我当小孩一样在保护
不要!!!
我不喜欢被保护的感觉
我不想习惯被保护 我不要

怎么觉得和他没话聊,和别人却可以pi li pa la的狂聊?
真的不明白...

讨厌!今天被人不信任>@<
干嘛不信我嘛 我会生气的XD
不懂为什么就是没办法被别人不信任 囧

~\(≧▽≦)/~啦啦啦
有人买M&M给我吃XD
真是sipek开心

后天后天后天!!
要进营了 真是期待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懂在瞎期待什么屁股

希望我们的这个camp搞得很成功!
希望来玩的ginna可以很开心
希望我们都可以合作到很好
希望大家都很开心
最重要!!!
希望我不要饿肚子T^T
~\(≧▽≦)/~啦啦啦~\(≧▽≦)/~啦啦啦

奇乐奇乐奇乐 <3
玩奇乐去<3

我爱你们,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