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部落格,
新的一年啦!新的开始!
好久没上来这了,也许也太久没心事了吧,哈哈!
习惯了没日记的生活,习惯了没部落格发泄的地方。
好啦,少以为我又收起来,我没心事啊!
这很好不是吗?
在这段期间,想通了很多,了解了很多之前迷惑的。
看开了很多,凡是已学会原谅。
原谅比道歉的人更有勇气,right? :)
只是那个她,很抱歉,现在我还做不到那么成熟的地步。赫!
好啦,不想提起关于她的事情,反正not my business.
凡是我已学会听听就算,笑一笑就罢。看淡啦。
在2014这一年,但愿自己能够比以前懂事。
我不介意碰钉子,我只要求自己懂事成熟。
前面太多太多我看不到的黑暗,虽然有时候想一想,自己干嘛那么急着长大呢?
幼稚一点未必是坏事啊!
可是既然看的书比别人多,那就比别人成熟点吧!
做个智者:)
今年的我,和语嫣少聊天了、和婉虹的话题少了、和朋友们也少联络了、话也不多说了、也不再傻乎乎的开玩笑了...
脾气小了不少、发脾气次数少到一种程度...好事吧?:)
啊!跟ivory也不知道什么事情,感情恢复了,哈哈。
所以我说,人啊,有时候就是莫名其妙。
不过其实我也很老实啊,很坦白告诉她那时候就不知道为何无缘无故看她不顺眼。哈哈
其实我们心里都明白,朋友这东西原本就强求不来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么努力都不是你的;是你的不管多久都会回去你那里,不是你的再怎么紧紧握着也没效。
友情和爱情,都一样啦。
这些种种的种种,我已不再强求啦。
我变了,变得狠心点了,即使只是那么一点点的进步。
我变得爱自己比别人多了。
也不晓得从何时开始,不知不觉中,那些曾经让我执着的都已经变得可有可无了。
爱情是这样,友情亲情也不例外...
不过啊,现在的我比以前开心好多哦!
总而言之,觉得自己无意中有改变了,但愿这些改变是好的。
希望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