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uesday, March 12, 2013

wtf

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
感觉好内疚


他,没有那里不好
我认了,他的好真的让我很心动,但我已经错了一次了,我不想他成为另一个受害者
懂?


先这样吧!
呼......


我说我要单身4年,每个都不信
哈!我证明给你们看


听我说要单身4年,桃花运应该会跑光对吧XD
不知道,不知道是否真的能单身4年
但我很能肯定的是目前我不想
我不想别人多多话说
我是女孩子,名誉真的很重要!
懂?
不希望自己被说成是那种cheap的女生!


好累了,恋爱久了真的想休息


某人,其实我一直都知道
知道你喜欢我很久了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你。
不是没感觉,但我怕那是错觉
我不要你成为第二个他
你对我的关心,我feel到的
要维持2年我也知道不简单
也知道你是认真的
但正因为你很认真我才不可以随便,懂?
我不想再对你造成任何伤害了,我伤你的,也够多了


有时候也好恨自己为什么可以那么残忍

但其实又有谁知道我曾内疚得几晚上失眠?


也许我真的不好,对不起啊
让你白等了,哈!
等了个冷血动物2年


好吧!不用说了
迟点还要醒来背moral 的 definisi kok
先睡了。


宝贝部落格,晚安❤
杨依芳,晚安❤


......晚安pun :)
知道我打扰你太多了
以后我会尽量少烦你
我不会让你再有希望的了
既然你开声了,我会做到的:)))

也许这也是唯一现在我可以做的补偿


芳,考试加油!
在考试的宝贝朋友,你们也要加油!
虽然这次考试不怎么重要,tapi还是要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