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醒来就在床上赖了一下
起床了就心血来潮想打开部落格
就想写一些东西、想写一些放在心里面也不知道可以对谁说的心事
我们,分开了。
那段期间 过得非常不好
每天喝酒过日子
耗了好几个月,终于心也不那么疼了。
也称不上是放下了,可是我也开始了新的恋情。
很快吧?我自己也挺讶异的
可能本来就心淡了、也可能本来就什么爱可言了
也许,本来剩下的也只有舍不得了。
偶尔想起他,心还是会隐隐作痛。
还是会忍不住想哭
可是我也学会去接受了
不排斥那些让我很想从此忘记的回忆、即便想起心会痛
其实我知道,他过得不好。
不过认真停下来想一想,我再也没有责任去关心他过得好不好了
不是吗?
我也是一个让人去面对、一个人去度过的。
愿他也可以过得好。
不是装伟大,只是清楚他是个心思细腻的人
或许需要很久才能释怀
我们都加油好吗
都会好起来的
我
交了个对象
在一起四个月了
对他还是有所保留。
也不晓得是不是自己的问题,谁都给不了我安全感。
现在属于一种对未来完全没憧憬
也没有任何方向
是不是在我这个年纪的大家都处于跟我一样的现况呢
迷茫
却无能为力。
去年答应了自己在今年的生日要好好补偿自己
关上手机 一个人去旅行
可是我食言了
2020年似乎对这个世界表示着各式各样的抗议
Covid-19 让大家都陷于紧张兮兮
同时也很不平安的状态
也是因为这个病毒是全球性的
导致我的生日旅行计划就这么泡汤了
哎
不过也没关系啦
生日每年都有,不可惜。
只愿身边的人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足矣。
再来,我把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辞掉了。
好吧,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辞职居然是裸辞。
太难受了,处处被针对。
就当作是我年少不懂事 任性妄为
就这么裸辞了。
我真的不想每天忍着眼泪工作
睡前还要哭一轮
睁开眼还要想着千千万万的借口不去工作。
我~太~难~了~~~~~~
好啦,该去追剧了。
刚看完 Money Heist - Season 4
现在追着 Sherlock,是一部侦探片。
依旧喜欢这类电视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