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开来听了,现在你们听着的就是了❤
我是不是很贴心叻XD
我没有EMO啦=3=
酱多东西好emo咩/.\
只是心里不知怎么搞的,就像找个垃圾桶吧垃圾统统倒出来而已。
我只不过希望你能对我们每个公平点而已!
对,我是该尊重你。
但是!请问你做的哪一点又值得我去尊重了?
我明白有些东西、事情不是你让它发生的,你也没办法去阻止的。
可是你有权利去解决,可你不要!!
为什么呢?
你只选择相信TA...我们呢?
我不要求你对我们百分关心,我懂这很难...
加上我也不敢保证我对你也是一样那么的关心,我很少陪你,我明白。
但别那么偏心,好不?/.\
忘了几时,你说的那句话,在我脑海里面依然深深的记住...
告诉你:)我永远永远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你那是对我造成的伤害,没有任何东西能补偿!
我是你女儿,不要这样来伤害我。
衰婆JUN❤
一直没有对你说,其实我对你的第一印象不怎么好而已:P
我一直以为你是那种花花的人=3=
好吧,我承认我错了XD
今天我在家里看到老鼠!!!!
尼玛!
它的死尾巴很长T_T
它很大只!!
YA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臭tikus,你要酱来吓我酱可爱的姐姐咩/.\
你舍得咩/.\
下次,下次我一定吓回你:P
前天晚上被死cicat吓 T^T T^T T^T
今天就被老鼠吓/.\ /.\
对不对的o0o
好吧,明天还要去佛教会开会捏❤
有点累了>3<
今天早上6点醒了啊!
你讲累不累?
在想,不知道PMR成绩会怎样A________A
ish! 算了!!
还是那句,顺其自然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