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Friday, June 28, 2013

嘿:3


该怎么说,很想说其实我也很想我们的关系可以回到从前
before今年的从前。


是不是我把我们之间的关系搞到那么复杂?
好好的一段友情,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当朋友


最近心事真的很多…
多到无法形容


我不强颜欢笑
想笑就笑 不想笑就想些开心的事情让自己笑


我笑点好像真的变高了
之前一点小事情就让我笑个不停
现在最多也笑一下子 甚至没笑-,-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睡不好
很晚了,眼睛还是关不起来


不过还好我不会没食欲,maybe是药的关系吧
不会让我觉得不饿


每天都三、四点才睡,六点就醒来了
上课也不怎么像平时那样累
当然除了add maths节ok


再这样下去我就可以变仙了
每天晚睡早醒


可是我不是特地熬夜不睡觉的
是真的睡不着…


我试过了
我试过睡觉 可是在床上翻来覆去
结果还是没差


算啦,不能睡也不勉强
我有淘宝陪我XD


想说,很不习惯…就…
……


我的不习惯,我始终不习惯。

Saturday, June 22, 2013

面对

闭上双眼 关上双耳 我有我的处理方式。

原来我还是心软的
还是在想着那一种方式可以让他好过点


没有人能帮我决定
只能靠自己
没有人能帮我解决
只有我自己


我在等他回复我 在等他面对
好吧 我懂 他也需要时间面对
我给。


我还得考试 这些事情之后再说吧
等他想问了 想面对了再说ok
把心绪处理好 开开心心面对每一天


为什么我觉得写再多的部落格 再多的日记都没办法发泄我的心情?


我应该以什么样的事情 什么样的角色来面对?


其实我也很没有勇气啊
我也想逃避 但是我知道这对他而言不公平
所以我选择面对 可是呢?单方面愿意面对有用?


好吧 就算我自私好不好?
我不想再被讲了 我不想再被批评些什么了
我想开开心心 自自由由的生活
不想被约束


好吧 我也决定了
不需要谎言 不需要委屈自己
就这样坦坦白白讲清楚 也许大家都好


如果他不愿意踏出这一步
没关系
我先。


我想证明我不会逃避 不会拖泥带水 不再拖拖拉拉让他辛苦ok


也许这样大家都无话可说了


杨依芳,你能的!


看了请diam!谢谢。不看最好ok

hi,杨依芳:)


昨晚三点半才去睡觉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昨晚很精神,和亮video call完眼睛还是大大粒睡不着gg.com
如果不是他要煮东西诱惑我我就不去睡了XD


昨晚明明提起勇气了,明明有勇气了
为什么不面对?
我可以那么勇敢的去面对为什么你就不行?
其实我有要去讲清楚的必要吗?
我很执着于这个问题 有吗?我需要吗?有必要?
本身觉得没有=3=


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没有开始,没有结束!
所以何必去解释什么?


好吧,也许是我不好
是我让他有错觉
可是一开始他就必须清楚我们没有关系不是吗?


如果还记得,请想一下当初我是那么的强调我们是bro
对,我认我有段时间有错觉、有好感,but要清楚 that not LOVE!


我不说我辛苦,ok我能承受
我没有伪装,谢谢
请别自以为是认为自己很了解我,谢谢
很多东西我不说没人会懂 所以别以为自己什么都懂,谢谢


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办法从心里面开心的笑出来
每天装疯卖傻过日子,谁知道我笑着笑着眼泪就掉了


我没有推卸责任
我知道一个手掌拍不响这道理
这小道理我还懂
我也有我的不是 我不该一次又一次让他习惯 现在大家这样我也有责任


可是拜托搞清楚!请搞清楚!
我 ! 们 ! 只 ! 是 ! 朋 ! 友 !


有什么想知道 有什么想不通可以直接找我问清楚
我不像你那么懦弱,我会面对!


前提是,不要再烦着我身边的朋友。


我很伤人?没关系,我已经习惯是伤人的角色
我没有故作坚强,只是不比你们懦弱


找个时间,真的想和他彻彻底底把这事情给结束。
不要拖拖拉拉
我受尽了大家的批评,也够了吧?


我们没有关系,我为什么要被批评?
ok,fine 那也无所谓了,i dun mind


你辛苦、你难受、你委屈
很抱歉!那就不要再喜欢我ok


这些话很过分吗?很伤人吗?
也许。


还有很多…说不清
虽然伤人,但•是真心话


对啊,两年也够了
很抱歉,让你白等了
很抱歉,让你困扰了
很抱歉,我错ok


不是气话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 看也好 不看也好
看了也请不要多多comment
这只是我的发泄地方请不要让我觉得什么都被干涉 被侵犯,谢谢!


妈的==我到底在说什么鸟话omg

Saturday, June 1, 2013

Hi,jun❤•HI,my dear camp❤•HI,85❤

哇,好快,一年了!
不知不覺厚,明天是和亮、miang、新福、文耀……認識一週年XD



每次回憶起我就覺得很開心❤
我很想你們啊XD雖然說平時也有聯絡jek,but在camp的感覺就是不同的啦
一起吃東西•一起開會•一起累半死•一起在廁所外面吃東西XD哈哈哈哈!•一起晚上不睡覺在斜坡看月亮、聊心事、講廢話、背來背去、陪我過我的開刀三週年紀念日XD、一起吃蛇睡覺、一起被小孩氣個半死、一起聽文耀訴苦,那感覺真的很值得回味。



過完今年,明年就把所有的camp活動取消了吧!
明年spm了,是時候專注於學業



我的ck和強仔,你們要乖乖,不要乘我不在家就亂跑!媽咪會交代人家喂你們吃東西jek



好吧,其實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寫日記neh:3
寫blog沒什麼安全感jek
感覺會被很多人看到,只有日記最好!
什麼秘密也只有我和它知道GOOD



我喜歡這次的camp❤
雖然不知道到時候會相處得怎麼樣,可是我喜歡
因為那邊沒有和任何人的回憶
不會想起任何東西
不會像佛教會、佛恩寺、雙溪里武村學校……



fine,anyway
hope that camp be happy.



啊!很快,六月了jek
楊依芳,深口呼吸!
告訴自己:我的六月要比五月更棒!
半年了,時間的確過很快
再幾個月,我的中四生活就要結束了
我就得煩惱以後升學的東西OMG



感情事LOL完全沒在煩惱的說:3
如果不喜歡我,就不要喜歡
如果喜歡我,那也不要喜歡
我 不 想 戀 愛 !



對啊!我承認我心動
可是不代表我就要戀愛
戀愛會把原本很美好的一段關係搞得大家連朋友都當不成
那感覺很糟糕!



謝謝你們,每一個每一個愛我的人、疼我的人、關心我的人
謝謝!
因為我懂,不是每個人務必要疼我、愛我、關心我,所以謝謝❤
無論是朋友還是誰,真的 謝謝



好啦好啦,這麼肉麻的話真的不適合我好不好ISH!



只是是真心的jek XD



好吧,還有很多很多,我想跟專屬於我和我它的日記報告,先這樣:目



六月,要開心;)
身邊的每個人要健健康康、開開心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