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aturday, March 9, 2013

3月8号

严格来说呢,今天已经是9号了。
过了12点了啦


其实我的眼睛快关了,但没办法,我太爱我的blogger了❤


我,又恢复单身了。


好吧,就当作是我不珍惜
是我不够爱

分开,也许对我们来说是好的
毕竟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我心里明明比任何人清楚
我不想隐瞒、不想欺骗
不想自欺欺人!

对不起并不能补偿什么
但我现在真的觉得这样会比较好
对彼此也比较公平

我真的不信你可以接受我心里还有别人
所以就先这样吧
我也想了好久才做这个决定的
原谅我当时犯的错

我不应该在没搞清楚自己的心之前就接受任何人的
不应该! 我错了....


不要问我复合不复合这鸟问题!
我不懂
我不是神plsssss

目前就先这样吧
这样也挺好的
就让这一切先告一段落吧

什么都别谈先了

我不想再次惹事生非

不想再次搞坏自己的名誉


这个决定,没有任何人给的意见
是我选择的,就算将来有什么遗憾也没关系,我自己承担

虽然说很多人劝我别分开,但宝贝们,对不起
我做的决定是谁都改变不了的了
我决定了,就是决定了
谁也改变不了
但愿我不会后悔吧!


喉咙好痛TT 又一直咳嗽
脚又痛=@= 真是的!!
不要来凑热闹plssssssssss


每天吃药的习惯我还没养成
还是会一直忘记
还好有 他 早上特地醒来提醒我带药
感动@@
在学校也还好有那几只傻婆一直提醒我吃药,不然我也忘了><
回到家还是一样要被 他 提醒了才记得吃==
谢谢你们啊❤


记得2年前的今天是什么日子?(不算过12点的啦)
哈哈哈哈!还是会想起。


今天下午哭了
哈哈
今天眼睛肿了
哈哈


我在哭的时候还可以一边用着很开心的心情去回复每个人
我也是强的啦
edward更好笑,问我为什么今天没那么小孩子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是哭着一半然后忍着眼泪
忍着哭的声音在跟你说话的
懂?


好累......为什么做人那么累?
考试要到了,别想那么多了
好好应付考试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