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没写部落格、没写日记的日子其实也并非那么难过罢了。
这一个月的日子是我目前过得最开心的一个月。
当然,期间有发生了些我一直不希望发生的事情...
这一个月的日子是我目前过得最开心的一个月。
当然,期间有发生了些我一直不希望发生的事情...
昨天的杨依芳 很难过 很难过 很难过。
亲爱的,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听那些话?
不要总是让我哭得那么累,不行吗?
有苦不知道向谁诉苦的感觉,你应该比我更了解吧?
对,我清楚你的辛苦。
但那是我的问题吗?
别人不了解,会以为你是两难,可是你不要忘了,我不是别人。
YOU ARE NOT FAIR TO ME!
okay,fine,我不介意你公不公平了
我早已不介意了。
可是拜托,请不要再逼我做些我不想做,并且做不出的事情!
有些事情、有些话,我说得很清楚了
我不晓得是你不愿意接受,还是在逃避什么,但是我已经很明确告诉你,拜托不要逼我连一眼都不想看你!
就这样,够了。
不为了谁,不是谁教我做的选择,是我的想法。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我有自己的想法。
不要总说些让我心软的话!拜托不要。
不是只有你在晚上睡不着,我也在考试期间反反复复想了很多。
你懂我心痛的心情吗?
那种比失恋还痛的感觉你到底懂吗?
你是我无比在乎的人,可是我换来了什么?
我会担心你的身体状况
我会担心你晚上睡不睡得好不好
我不是要让你压力、不是要让你为难、不是想看你倒下、不是要害你们吵架
不要把罪名统统推在我身上好吗?
我沉默不是我知错,而是心痛了...
真的很痛...
如果可以选择,我想走。
我想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重新过我的生活。
过我一个人的生活。
我没有只听单方面,我有我的感觉。
谁真心对我好,谁在我面前逢场作戏,没人比我更清楚。
我心里很清楚,真的。
我只剩下你了,你不让我靠,我应该靠谁?
我知道你不需要我,我知道我是个负累。阻碍你们幸福的绊脚石。
我也不想的。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每一次,我除了自己啃、自己难过、自己辛苦、自己哭、自己痛,我还能怎么样?
够了!大家就别再虚情假意!
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反正我在你们心目中并没有那么你口中那么重要罢了。
我不是固执,我只是有我的想法。
也许你不同意、也许你心疼她,但这就是我的决定。
我身边没有一个像你那么爱她的人疼着我,所以我只好自己疼自己。
That All.
假期快到了,好好relax我的心情。
到处去逛一逛,去个没有这边所有人地方住个一两个月,好好放松吧。
过了两个月的假期就该好好努力了。
加油!
再两个月,我就结束了我的高一生活。
迈向我的高二。
加油!一定一定要加油!
我已经计划好啦,我的生活,不会要再像以前。
要过我想过的生活,就必须比别人付出得更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