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我想你了❤
最近怎么好像总爱找架吵的感觉,哈哈哈哈
不过过了就没事了:D我爱那感觉<3
不用在乎是谁先道歉,因为我们的和好的方式实在是太特别了,开着玩笑就酱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没“对不起”这个字的出现=3=
其实严格来说也不算是吵架啦,闹闹情绪而已XD
2012.12.08
第一次搭巴士A_________________A
长那么大了都没搭过巴士 囧
虽然在电影院我们两个都吵吵闹闹的,闹一下小情绪,不过很快就没事了❤
在巴士上狂给我看我自己的照片=@= 我会paiseh啦!
你们看过人家在电影院不看戏然后在听歌的吗?
我本身是没看过啦,可是那天我看到了,哈哈哈哈哈
亲身体验啊~
后悔没直接在那边拍照,哇哈哈哈哈
给人家骂一下我也爽嘛@_@
部落格,跟你说哦,我吵某人带我去看自慰棒:3
嘘..................!!!!!!!!!
我们要低调XDDD
一讲到自慰棒那几只家伙就兴奋到~~~~~
够力!
麦先生,zhi hui,德亮,子杰,永乐,浩运,有囿
ALEX CROSS =3=
很棒的一件事就是他们就是为了那不到5分钟的色情又不算色到哪里去的情节去看这套戏
我彻底无言啊╮(╯﹏╰)╭ 真的没有力跟他们
【P.S 为何不去youtube看三级就好了叻o.O 可以pause了又play,play了又pause,看了又看都没问题(y)】
刚刚和ta不知道为什么会聊到那些对我有些敏感的话题,哈哈哈哈
想了解姐姐我啊?好吧,我等你来了解
but,事先声明哟,我真的不容易了解,因为有时候我自己要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_@
先这样,部落格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