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假期•離別。

omg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分離的感覺。
固然捨不得很多高二的朋友,但心裡最終最捨不得的還是我最親愛的順順T_T








我真的捨不得到很想緊緊抱著他,一次。
就這樣緊緊抱著一次。
那種捨不得的感覺真的會讓我從內到外。








這種友情我是真的很珍惜。
我是真的很寶貝。
我是真的非常捨不得。








當然我知道,他只不過是畢業罷了,可是見面的機會就真的少了一大半。
因為他們要畢業了,才讓我感覺到時間的流逝。








拜託你,一定要記得我們承諾好的。








我的中學生涯真的有你就足夠了。
認識你我真的夠滿足了。

一個懂我、肯哄我、會糾正我、會為我分析、聽我哭訴、安慰我、氣我、疼我、欺負我、讓我欺負,並且很珍惜我的一個你。

其實我真的滿足了。








謝謝你告訴我的那個秘密,害我感動了。
心裡就不知怎麼了,怪怪的
鼻子酸酸的,眼睛水水的
反正我就真的很捨不得!








我們的關係,也許平時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到了這個時候我們心裡就是很捨不得彼此,一直很珍惜時間相處。
也許這樣才讓我們清楚知道彼此心目中的重要性吧!哈哈








不好意思啦,弄你那個樣子,可是還是把你哄笑了。哈哈哈哈
我希望你是開開心心的,不要不開心。








誰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這就有!
我信了,徹底的信了。








我一直很希望身邊有一個像男朋友又像兄弟般的朋友。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沒有,總在瞎羨慕別人,其實我身邊老早有一個。

一個我有事情總會挺我的;
一個我受委屈會心疼我的;
一個我失戀了會一直陪我的;
一個我有事就會幫我出頭的;
一個我生氣了會聽我不顧形象大罵的;
一個我不開心了會千方百計哄我笑的;
一個一眼就能看穿我的;
一個肯花時間聽我發牢騷的;
一個肯在我耍脾氣的時候總有辦法搞定我的......

黃靖順,我也會像你一樣,永遠記得你!








那些話,已私底下對你說了,不記得你就知死了!








OMG OMG OMG!
心裡怎麼就很不想那麼快到明天,oh!no,是等下 T_T
我就捨不得嘛,不要假期了啦!








好捨不得......








anyway,我自己說的,天無不散之筵席,right?

只要你心裡面有我,就夠了。
我心裡面無論如何一定一直會有你,一定。
你每一年的生日,我答應,一定會收到我的祝福,無論再忙。









畢業了,有不開心找不到對象發洩記得還有我,我知道你身邊的朋友沒幾個。


畢業了,有事沒事可以找我哈拉一下。


畢業了,我知道你的生活不再像現在,但在我找你的時候不可以嫌我煩哦。








好啦,心裡有太多太多的話。
不知道怎麼說
不說了:)








親愛的男朋友兼兒子,spm加油!
你的未來要加油!我的也是!
愛你❤️





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new life style

一个月没写部落格、没写日记的日子其实也并非那么难过罢了。
这一个月的日子是我目前过得最开心的一个月。
当然,期间有发生了些我一直不希望发生的事情...










昨天的杨依芳 很难过 很难过 很难过。










亲爱的,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听那些话?
不要总是让我哭得那么累,不行吗?
有苦不知道向谁诉苦的感觉,你应该比我更了解吧?










对,我清楚你的辛苦。
但那是我的问题吗?
别人不了解,会以为你是两难,可是你不要忘了,我不是别人。








YOU ARE NOT FAIR TO ME!








okay,fine,我不介意你公不公平了
我早已不介意了。
可是拜托,请不要再逼我做些我不想做,并且做不出的事情!








有些事情、有些话,我说得很清楚了
我不晓得是你不愿意接受,还是在逃避什么,但是我已经很明确告诉你,拜托不要逼我连一眼都不想看你!








就这样,够了。

不为了谁,不是谁教我做的选择,是我的想法。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我有自己的想法。
不要总说些让我心软的话!拜托不要。








不是只有你在晚上睡不着,我也在考试期间反反复复想了很多。
你懂我心痛的心情吗?
那种比失恋还痛的感觉你到底懂吗?
你是我无比在乎的人,可是我换来了什么?








我会担心你的身体状况
我会担心你晚上睡不睡得好不好
我不是要让你压力、不是要让你为难、不是想看你倒下、不是要害你们吵架
不要把罪名统统推在我身上好吗?
我沉默不是我知错,而是心痛了...
真的很痛...








如果可以选择,我想走。
我想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重新过我的生活。
过我一个人的生活。








我没有只听单方面,我有我的感觉。
谁真心对我好,谁在我面前逢场作戏,没人比我更清楚。
我心里很清楚,真的。








我只剩下你了,你不让我靠,我应该靠谁?
我知道你不需要我,我知道我是个负累。阻碍你们幸福的绊脚石。
我也不想的。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每一次,我除了自己啃、自己难过、自己辛苦、自己哭、自己痛,我还能怎么样?
够了!大家就别再虚情假意!
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反正我在你们心目中并没有那么你口中那么重要罢了。








我不是固执,我只是有我的想法。
也许你不同意、也许你心疼她,但这就是我的决定。
我身边没有一个像你那么爱她的人疼着我,所以我只好自己疼自己。
That All.








假期快到了,好好relax我的心情。
到处去逛一逛,去个没有这边所有人地方住个一两个月,好好放松吧。
过了两个月的假期就该好好努力了。

 
加油!







再两个月,我就结束了我的高一生活。
迈向我的高二。
加油!一定一定要加油!
我已经计划好啦,我的生活,不会要再像以前。








要过我想过的生活,就必须比别人付出得更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