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aturday, June 22, 2013

面对

闭上双眼 关上双耳 我有我的处理方式。

原来我还是心软的
还是在想着那一种方式可以让他好过点


没有人能帮我决定
只能靠自己
没有人能帮我解决
只有我自己


我在等他回复我 在等他面对
好吧 我懂 他也需要时间面对
我给。


我还得考试 这些事情之后再说吧
等他想问了 想面对了再说ok
把心绪处理好 开开心心面对每一天


为什么我觉得写再多的部落格 再多的日记都没办法发泄我的心情?


我应该以什么样的事情 什么样的角色来面对?


其实我也很没有勇气啊
我也想逃避 但是我知道这对他而言不公平
所以我选择面对 可是呢?单方面愿意面对有用?


好吧 就算我自私好不好?
我不想再被讲了 我不想再被批评些什么了
我想开开心心 自自由由的生活
不想被约束


好吧 我也决定了
不需要谎言 不需要委屈自己
就这样坦坦白白讲清楚 也许大家都好


如果他不愿意踏出这一步
没关系
我先。


我想证明我不会逃避 不会拖泥带水 不再拖拖拉拉让他辛苦ok


也许这样大家都无话可说了


杨依芳,你能的!


看了请diam!谢谢。不看最好ok

hi,杨依芳:)


昨晚三点半才去睡觉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昨晚很精神,和亮video call完眼睛还是大大粒睡不着gg.com
如果不是他要煮东西诱惑我我就不去睡了XD


昨晚明明提起勇气了,明明有勇气了
为什么不面对?
我可以那么勇敢的去面对为什么你就不行?
其实我有要去讲清楚的必要吗?
我很执着于这个问题 有吗?我需要吗?有必要?
本身觉得没有=3=


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没有开始,没有结束!
所以何必去解释什么?


好吧,也许是我不好
是我让他有错觉
可是一开始他就必须清楚我们没有关系不是吗?


如果还记得,请想一下当初我是那么的强调我们是bro
对,我认我有段时间有错觉、有好感,but要清楚 that not LOVE!


我不说我辛苦,ok我能承受
我没有伪装,谢谢
请别自以为是认为自己很了解我,谢谢
很多东西我不说没人会懂 所以别以为自己什么都懂,谢谢


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办法从心里面开心的笑出来
每天装疯卖傻过日子,谁知道我笑着笑着眼泪就掉了


我没有推卸责任
我知道一个手掌拍不响这道理
这小道理我还懂
我也有我的不是 我不该一次又一次让他习惯 现在大家这样我也有责任


可是拜托搞清楚!请搞清楚!
我 ! 们 ! 只 ! 是 ! 朋 ! 友 !


有什么想知道 有什么想不通可以直接找我问清楚
我不像你那么懦弱,我会面对!


前提是,不要再烦着我身边的朋友。


我很伤人?没关系,我已经习惯是伤人的角色
我没有故作坚强,只是不比你们懦弱


找个时间,真的想和他彻彻底底把这事情给结束。
不要拖拖拉拉
我受尽了大家的批评,也够了吧?


我们没有关系,我为什么要被批评?
ok,fine 那也无所谓了,i dun mind


你辛苦、你难受、你委屈
很抱歉!那就不要再喜欢我ok


这些话很过分吗?很伤人吗?
也许。


还有很多…说不清
虽然伤人,但•是真心话


对啊,两年也够了
很抱歉,让你白等了
很抱歉,让你困扰了
很抱歉,我错ok


不是气话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 看也好 不看也好
看了也请不要多多comment
这只是我的发泄地方请不要让我觉得什么都被干涉 被侵犯,谢谢!


妈的==我到底在说什么鸟话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