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hApPy DaY =3

今天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不用羡慕,不是普通人能想我酱开心de :)
开心到快去跳楼!!



嘿!世界末日要到了捏,接下来的45天该怎么过啊?
哈哈哈哈哈哈o(╯□╰)o 我很白痴耶,想这白痴问题=3=
其实我并不信有世界末日这荒唐东西=3=
只是saja酱讲罢了XDDD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近来我真的很爱上blogger捏❤


一开电脑做的第一件事竟然不再是 www.facebook.com :3
都是看一下我的blogger先 *_*
虽然看来看去都一样-- 可是就是爽嘛



和她正常聊天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天!你今天真的对我太好了。我爱你XDD
okay,我神经是那么大条的了:P
一件人家觉得微不足道的事就可以让我那么的开心o(╯□╰)o



今天我好爱我的家❤(不是我平时不爱家啦>@<)


今天我好爱fb的朋友❤

今天我好爱老公❤

今天我好爱我自己❤







世上所有的人,我爱你们!!!❤



赏你们看的:目 笑死我XDDD
baby,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