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不用羡慕,不是普通人能想我酱开心de :)
开心到快去跳楼!!
嘿!世界末日要到了捏,接下来的45天该怎么过啊?
哈哈哈哈哈哈o(╯□╰)o 我很白痴耶,想这白痴问题=3=
其实我并不信有世界末日这荒唐东西=3=
只是saja酱讲罢了XDDD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近来我真的很爱上blogger捏❤
一开电脑做的第一件事竟然不再是 www.facebook.com :3
都是看一下我的blogger先 *_*
虽然看来看去都一样-- 可是就是爽嘛
。
。
和她正常聊天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天!你今天真的对我太好了。我爱你XDD
okay,我神经是那么大条的了:P
一件人家觉得微不足道的事就可以让我那么的开心o(╯□╰)o
今天我好爱我的家❤(不是我平时不爱家啦>@<)
今天我好爱fb的朋友❤
今天我好爱老公❤
今天我好爱我自己❤
世上所有的人,我爱你们!!!❤
赏你们看的:目 笑死我XDDD
baby,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