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第一天就那么糟糕 哈!
关心,我要。
问候,我要。
不要一句忘记就带过,我心里很难受
我懂你记性不好 我懂你工作忙
所以我都不烦你...你懂?
我只有你可以依赖啊 我只能靠你啊
不然我怎么办?是你带我来这世界的耶
不要让我觉得自己很多余好不好?
不要让我觉得你不在乎我好不好?
不要让我觉得我只是在给你添麻烦好不好?
对啊!我很麻烦,我懂
耽误到你的时间,我很抱歉
我让你麻麻烦烦的,对不起
早知道就什么都不说 早知道忍忍就算
反正不是第一次啦!我不想你们吵
我可以忍,真的。不痛的,心比较痛而已
每次都是因为这样哭个半死 心很痛的你到底懂不懂?
不要总是这个样子好吗?
好啦,你们不要吵 乖:3
我可以忍啊,我没什么
再痛我都承受过了,这一点不算什么
虽然有时很消极、有时很无助
我会习惯的。
杨依芳,你也乖:)
眼泪收回去,不要让人家担心了
家人朋友谁都好
很久了,没哭成现在这个样子
很喘 鼻子很塞 耳朵也塞着 哈哈!:(
今年来第一次吧 好像...
明明刚才就饿了,结果现在什么胃口都没有
而你却只是赶着回来带她出去...
她真的重要过我们吗?
我没有逼你二选一啊 我懂你需要人陪啊
我不会那么任性要你为难,我只要你关心
我懂我这个当女儿的失败 我知道我知道!
我懂,懂我麻烦到你了 抱歉。
我懂,懂我让你烦恼了 抱歉。
我懂,懂我让你压力了 抱歉。
我懂,懂我其实没有很重要...
我不是自暴自弃啊 我没有说气话
我很冷静。
只是这就是我的感受。
推来推去的,我看了也辛苦
如果不想麻烦,那就别去了
我痛一下子没关系:)
我还可以忍,我没有那么孩子气
只要你们不吵我都可以忍
我也不想的 我这样麻烦我也不想的
我没有想太多 我不是消极
只是你每次都这样 我真的很累
累得不想多说一句
刚刚妈咪叫我有什么就直接讲,不要每次静静不说
我说了又能怎样?他一句又一句的刺,弄得我很痛 痛到什么都不想说了
眼泪一直一直流 一直一直掉 心一直一直抽着痛
妈咪,难道你真的没察觉吗?
每次有什么事情我只会跟你说、跟伯伯说
我都不愿意跟自己的亲生爸爸说
你知道为什么?
我在他身上完全感觉不到那么一点紧张、在乎
反而我随便一个刚认识的朋友都紧张过他
连阿嬷都会叫我问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赫...
呼.....ヾ(@⌒ー⌒@)ノ
没事:)习惯就好
其实我也算幸福了啦!
至少还有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妈咪伯伯阿嬷
有关心我的朋友 够了,做人要知足对吧?
evon ye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