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呐尼==

我一个人的失眠 一个人的空间 一个人的想念 两个人的画面~~~~~~❤最近一直在唱=w=
疯了疯了XDDD!!!!~\(≧▽≦)/~啦啦啦~\(≧▽≦)/~啦啦啦
就是喜欢听嘛→_→纯粹因为好听啦.__.不是心情pls


嘿;-)今天inbox她来找我=3333333!!!!!!!!!
有点吓到:O 因为真的太久没这样聊天了==
有多久啊?ermmmmmmmm...............给我想一下蛤.........
loading......
(*^__^*) 嘻嘻……不记得了-_-


当回一个可以微微笑,可以聊聊天的朋友也还不错啦:)
至少不需要每次见了面尴尬啊~@_@
和她,聊起了他....:)  其实我没怎么样啦:)不需要在我面前特别避忌:))
我始终觉得和他还是朋友啊,毕竟在还没开始一段感情之前我们也是朋友啊~
只是我真的不懂为什么现在却不能当回朋友....
很遗憾啊......



其实说真的,如果早知道我们现在会连朋友都当不成,我真的宁可我们从没开始过。


至少,我们现在还可以当朋友。



好啦,不说那个了:D
啊!!!!!!!!!原来,她有关注我的blogger的!!!!!!
呐尼呐尼呐尼==  我怎么都不知道啊?!!!
她怎么知道我的blogger的啊?=w=
哎呀,不是重点啦==看就看,没什么的嘛XD


死咯死咯!!/.\ 明天add maths要quiz捏T^T  我还没去复习-O-
那么多的方程式,谁记得那么多啦=3=
$#%*#@$%$&$#$%*%%$#$&!!!!!
ish,功课也统统还没做完/.\ 真的是会累死我妈的女儿T^T


另外,少主被我影响到了XDDDDDDDD
他也玩farm,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多一个人可以ask等下了❤


今天先这样吧==哥又要打HON料:333333


杨依芳,我爱你❤

Friday, January 25, 2013

。。。。。。。。。

昨天去关注“她”的部落格,终于有提到我了!!!XD 好开心好开心!
最近的脑袋一直在徘徊上一天一起聊天的画面@_@
其实真的好久了...好久没那样聊天了
她还是那么的了解我=3=还是一猜就会猜中我的心声.____.


刚刚不知道为什么,眼角突然湿湿的.....
我去看一个网友的blog,里面有写到“他”......
想起好多过去....
杨笨蛋!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这样了?不要再对着电脑面前emo掉泪了可不可以?
过去就是过去了,不要想了好不?


刚刚在fb写的那个状态→_→为什会觉得自己越来越.......
后面那一句,不是【帅】,而是“在乎”
可是不想emo,所以不写。


被被今天好像很不开心捏:33
其实我也是T^T好想要哭,为什么?嘘.......这是秘密pls╮(╯▽╰)╭
babi!!!!!我不是飞机王啦!!!我只是不想emo,因为很多事情你比我更烦恼,所以我先暂时把我的不开心吞进肚子,忍着先:)))
先安慰一下你这个emo王吧~弄你笑回就好^@^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 都怪自己犯贱
put lao hiao啊!!看回之前blog写的东西=3=想起好多~
不过看了看星座的东西,又想了很多~~~~
现在没什么了啦!!好吧,我就是那么奇怪的家伙=333


干!!!!!今天忘记密码两次!!!!!!!
尼玛尼玛尼玛!!!!真他妈的干!!
还好我记得我hotmail的password啊,aberrrr then我就吃蕉了=3=
我的farm就真的是o leh leh了~
呼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gamxia tee gong peh ❤❤


昨天hiao hiao去换密码啊=3=结果今天忘记去/.\
过后reset过了,还是忘记!!!!超级囧的!!o(╯□╰)o
我真的可以再白痴那么一点-_-


yerrrrrr.....功课很多啦╮(╯﹏╰)╭
人家又懒惰了wor==
功课一大堆啊!!!!干你捏数学啊,虽然我是很爱数学没错啦,可是功课也未免太过多了吧
那个死大屁股老师啊!!!!!!!!!!每次叫她不要给酱多功课,已经很多了,她就很干捏的讲:i dont care!!!
是不是很干捏???!!!!╮(╯▽╰)╭
为什么世界有酱干捏的老师?真是不明白
屁股大到3把ruler都量不完==【true story pls.__.】


好了啦,去看戏+玩我亲爱的farm先了❤
功课?晚上才做呗!我下午都没什么心做功课的,还是晚上比较有mood-__-




hope nice day:))))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shopping DAY❤╮(╯▽╰)╭

今天都在狂shopping :333
买了双高跟鞋,大爱❤


其实前几天就一直很想要更新一下我的blogger的了
可是一直开了又不想写,一直想保留给我亲爱的宝贝日记。
 加上最近也很忙啦~好多功课还没做:((((((((((((呜哇哇
真的好忙好忙@_@ 都是到了很晚才有时间写日记放松一下>3<


她....跟我有比较正常的说会话了:))有开心到
另一个她,要生日了。心里面其实一直在找着一个适合送她的礼物
想帮她庆祝,但却不敢开口 haizzzzz
再另一个她叻,最近跟NHZ很好哦,好像忽视了另外的两个她-3-
你们啊,不要再这样了啦
少了我一个,够了!不要再少任何一个了:)
不要再因为同一个人而把彼此的感情冲淡掉 一段友情要维持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要好好珍惜啊
我也会好好珍惜我现在身边所有的朋友的XDD 尤其是我的爱人→_→ivory


其实啊,ivory说的也对啦,我真的好在乎她们
她们的一个微笑、一句话为什么就可以让我开心好久?ishhhhhhhhhhhhhh
NOOB.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开学的时候看到她们和NHZ酱要好,真的很妒忌!!
虽然没说出口,但是心里的感受是瞒不了自己的心的。
~\(≧▽≦)/~啦啦啦 但是现在想开了啦
我们还是朋友啊,只是没像以前那么要好而已:))
现在的杨依芳有→_→ivory khor❤eunice khor❤均❤麦先生❤有囿大哥❤籽惠宝贝❤edward arh gor❤chu keat❤亮❤大我4天的de hui❤
这就够了:))))) 我的身边 有你们 就够了
而且现在在班上也认识了一班38人啊XDD 也是很nice的一群人pun


偶尔,还是会觉得有点可惜啦~毕竟很多年的朋友了
可是没关系啦,只是希望你们的感情能一直维持下去=)
你们三个都不同班了,感情要更加努力维持啊,不要像我那样....;)


嘿╮(╯▽╰)╭不是在说shopping的东西的咩=3=干嘛变说这些啦?-3-囧!
tapi,shopping也没什么好说的啦>_< 还不是逛来逛去罢了咯,难道你没shopping过?
可是今天在sunway的时候遇到zoe tan和ah yoong :)
今天也有遇到jia xuan咯,她还是那么的美:*****


今天跟妈咪一起出去吃早餐的时候啊,有遇到一班觉民的咖唠=333
我不认识他们的啦,可是他们好像认识我==
妈咪suan siao我啊!讲什么听到他们在讲我是谁谁谁的女朋友=3=
kepok到他们~!!姐姐的事请你们不要那么鸡婆可以?
 虽然妈咪知道也没什么==


上一天啊,跟孝有聊天←_←
才聊一下罢了就问我是不是跟鸿走=3= 超囧的说~
怎么那么好奇?不要去打小报告啊,不然咬死你!!! 


其实我真的很不明白。。。就像均说的啊,我和他分了,分了!
重点!!!!!!>>>>>>分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要有被绑着的感觉?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和其他人在一起?
当然,我知道如果我向外说出这句话他一定不会承认有要管我的意思,可是间接他有!


haizzzzz   还有啊,臭麦先生啊!
星期三的时候有囿在食堂讲到XXX,他就讲我心情会不好╮(╯▽╰)╭
哪有啦><!!!!!!!!!!!
我干嘛要心情不好?!
虽然啦,那时候我是有静去3秒钟┏ (゜ω゜)=☞ 可是过了我也忘了@@
是不是证明我现在比之前更放下了一点?






by.___.EVON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久久更新一次^_^

最近真的好忙啊,功课真的很多,连写blog的时间都没有/.\
怎么觉得中四的生活好像时间不够用的感觉?
每天就是上课 下课 补习补课 ....ROAAAAAAAAAAAAAAA!!!!
烦死了烦死了!!!!=333


功课做不完心里又觉得....一直不安的wor :(
可是要做完它眼睛又要关了=3= 结果每次七早八早爬起来做功课:(((
jek ak sangat >_<



今年我和小时候一直很希望同班的朋友同班XD>>>>慧仪❤
哈哈哈哈哈哈!小时候我们的感情可是真的很好啊
从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参了3年,之后彼此都转校了...
之前看到她都不敢打招呼>_< 以为她不记得我了嘛,但其实我们都记得彼此❤
这种感觉其实我很喜欢,就那种...遇回旧朋友的感觉。
爱爱爱❤



朋友们,如果最近有那么一点忽视你们我很抱歉啊:(

一,功课多啊/.\
二,我真的没办法每个都有很足够的时间陪你们,毕竟大家都不同班,能在休息节一起meet就很不错了T^T
三,有时候我也真的很需要一个人独处的,我很孤僻,有时不喜欢人多的地方@_@

可是我们还是可以坐一起聊聊天的:)
可是如果要单独的话就.....赫赫>_<


昨晚上没什么睡到/.\好累好累
做功课啊,我班主任也太厉害吃蛇了吧 o(╯□╰)o
连她自己的工作也给我做>_<
可是当她跟我说一声:thank you very much的时候,心里那种sipek开心的感觉就会把累统统忘光了,哈哈哈


可是国语节的时候还是在班上睡觉(~﹃~)~zZ
没办法,不睡会对不起自己!~\(≧▽≦)/~啦啦啦
很闷的叻~



有囿的生日愿望要成真了!!!XDDD
恭喜发财:D 记得要幸福:))
记得不要再点炮了,说到要做到pls


ivory换班了❤
4IT2❤ 我的隔壁班❤
要见面实在更容易了,一敲钟就可以跑过去隔壁班^_^
这样她也不用说我陪她的时间不够啦❤
爱人,一直一直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陪你的时间少很多,我懂。
你说的,很感动,真的❤
可是你明白吗,好朋友有时候是不需要一直陪伴在身边的
好朋友是放在心里面的,不是一直挂在嘴边的
我懂....很多时候我和别人比较多话聊,忽视了你
谢谢你会吃醋❤证明我真的成为你最好的朋友了❤
我在你心目中真的是重要的
当然,你在我心目中也很重要啊,我不说而已
毕竟我真的没办法说那些肉麻的话>< 【虽然在你面前我总是很hiao =3】



林淑均,你和ta的事情你不跟我说,我也不问你。
不是不关心你,只是我不想你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就算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也好:)


eunice,最近看你没什么不开心(y) 也没对我诉苦:D好事来的
什么都先别想吧,看看考好你的PMR
虽然说pmr不怎么重要,但一生人一次,免得以后后悔啦XD


杨依芳,虽然最近课业方面压力蛮大的,但是你就不要一直再狂给自己压力了啦,一切尽力就好❤对自己有要求是好的,但是要求太高也不好啦>_<


其实这几天很开心,真的。
好多好多的东西,我放下了,真的放下了....
各个方面:)
以前很多的东西我都紧紧握在手中,以为这样就会永远属于我
但我错了,越是要紧握的东西越容易遗失
所以看开啦,顺其自然就好
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就好,其他不属于我的就算了
曾经我也珍惜过,也许没缘分,但至少不遗憾


做人就是该珍惜现在

过去の就让它过去 

我。现在。过得很好

我很满意目前的生活,真心的。

今天我七早八早起来做早餐+做功课
s33←_←



看看我的床@_@
严重chim </3 
全都是书!!!!!!!!!!!

 

Friday, January 11, 2013

做事大哥,生日快乐XD

儿子,妈咪今天下午有点忽视你爹地><
怎么办T^T爹地好像有点生气的感觉,不怎么要理我/.\
其实,我需要你爹地陪,真的。


下午时有点小emo,但是我忍了!
因为有两只更需要我的安慰,我不可以让别人看得出我在不开心的,我杨依芳不需要安慰!
emo not juz because HIM,大部分都因为麦先生!
那时因为在跟亮cham xiong大事所以.....
眼看着edward对eunice酱细心、贴心,心里有小小的羡慕=3=


EUNICE KHOR,珍惜pls-3-


回到家,陪爸爸他们吃过晚餐后去妈咪房间,妈咪突然问起我和ta的事......囧!
问我们分了?
对啊,是分了:) 还是我提的,明知干嘛还故问=3=
跟妈咪说了很多....BK那件事、抽烟威胁的事、被误会脚踏两条船的事、在学校绕来绕去很反感的事.....很多
妈咪说了一句很zai的话→那时候又爱到死去活来?
我严重炸到=3333


妈咪问:又找一个一样的?
(间接在问我是不是又有男朋友了-3-真厉害套话:33)
then妈咪问我她有没有在外面唱衰我,赫.........
我说:他们爱怎么样讲就怎么样讲,嘴巴是他们的,我管不到,也不想管。我根本没有跟他吵的意思,我知道我没有就好。

为什么我可以讲出酱chok的话?!XD
CHIM!!

最后,有囿做事大哥,生日快乐啊!XD
祝你今年的生日愿望成真丫!
红炮+照片,喜欢吧?XD
p.s. 不喜欢就给你吃蕉!=3


chim!本来不赞成送炮的,tapi我们的chu keat & 亮两只讲你只有看到这个才会开心=3=
好吧><就一次=33333333 ROAAAAAAAAAAAAAAAAAAAAA!!!!
违背良心!!!!


也许我很感性吧~如果我是你,我单看照片就会感动死/.\
我当你的第一个蛋糕叻XDDDD


今天的感想>>>>>虽然你们很花=3=很38,但是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这一班boom kia ^_^
可惜啊,唯一可惜的就是乐仔T_T 不能和我们一起准备礼物:(
还有麦志鸿!!

 礼物是我想的啊^_^ (i means照片&resit)
虽然我这个生日蛋糕有点noob,帮不到你实现你的第一个愿望:(
(都是那两只害的!!!!)

but still wan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U
wish ur DREAM come TrUe =)



 生
XD































































嘿!还没完=3=
我啊...是还放不下啦,可是我觉得........
我比较care的是MCH咯=33
现在可以一个表情、一个眼神、一个语气就可以我一整天的mood的是他而不再是他了
所以很足以证明了,不是吗?
和那个他的回忆,我要放下!但身边总是很多人在狂提醒我=3=
我是没什么所谓啦,反正我很strong的XD
反而我比较担心麦先生会怎么想><
虽然  很多人不是很赞成我和他在一起,说他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的,但我选择相信<3

我不是傻,只是选择信任。

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滚蛋!!!

宝贝,妈咪来找你了<3
是不是想我啦?(*^__^*) 嘻嘻
没找你的期间妈咪都在写日记啦,写日记的习惯就是改不掉:3
不写会死掉!


校园生活,不错^_^
中四真的跟中三不同,累死了
除了功课就是功课,每个老师一进班没有讲到一次SPM好像会死掉酱=3=
4IT 1 ,班上的人很nice,每个也是傻傻傻傻的,哈哈哈哈
我是ketua tingkatan!

p.s. 给我当ketua tingkatan?OMG!不懂会变什么样,哇咔咔咔


不过我班的人都一直称赞我这个班长很敬业哦XDD
有暗爽到:D
昨天生病了/.\ 感冒罢了啦,不碍事XD
不过一直拿着一大叠走来走去的,差一点要晕去:3
都怪那个办公室啦!酱远的wor-3-
一天走几十次=33


这几天心情不怎么好哦 %>_<%
都是他啦!!!
从那天→_→ 06.01.2013开始,那晚上遇到他开始...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怕遇到他,真的不想看到他!
不想想起他,不想记起他。


昨天、今天的放学时间,我又遇到他><
我讨厌那感觉!不想看到他!
不想听到关于他的消息,不想看到有关他的东西!
所有所有,忘记pls


eunice,我都说了,我不想听,不想听不想听!!
他的事不关我的事!不要告诉我,就让我当个什么都不懂的笨蛋就好
除非有关我家麦先生的我就听<3
我不想因为一个跟我没关系的人影响我的心情,懂?
今天你发我的脾气,我说了你几句,对不起啊
那时候的我心情也不怎么好....可是我吧眼泪忍着了,只为了安慰你,可是你还发脾气,所以才会讲了你几句,对不起啊.....


ivory,也是不好意思啦!
我是比较重色>_< 可是我就是想陪他多一点点嘛
知道你生气我(哭) 哎哟,对不起嘛
我酱可爱,你不会气我的<3
【想象我那个无辜的表情XD】


WXX!不要惹事!!我跟你没关系了,so,juz stay away from me!
想当回朋友,我欢迎  但想回到从前?sorry,办不到。
从你动回那东西开始,我说过我们就不可能了!!!
而且现在的情况也大大不同了
你可以用你那愚蠢的脑袋继续误会我,is ok
只要你不跟我的tA惹事就好,要怎么说我随你喜欢!
1年7个月,以为你会比任何人更懂我,结果?
不都一样罢了


一脚踏两船这种事我还没这本事!


不要让我从内疚到讨厌,拜托!


我并不是很想讨厌你而已!


我不想讨厌一个在我心里面不重要的人!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不要再来问我关于他的事情了好不好?


HE & ME NO ANY RELATION AGAIN!


不是我绝情,是我不想再在乎了
我想把两边的眼睛都闭上,什么都不想懂
而且现在我已经有了我该去珍惜的人,所以跟我没关系的人、猪、狗、猫....什么都好,滚蛋!滚出我的世界!!




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