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过得也好像很快啊
一日复一日 一年复一年
就这样,我们都变了 长大了。
今年真的很少写日记去
每次就是blog
写blog和写日记的感觉不同
以前觉得blog没安全感,原来是自己傻 去放public
现在好啦,阴差阳错的不知道怎么样没有放publi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阿猪阿狗阿猫不用随便可以search我的blog了
我也不需要一直换link Zzzz
经过昨天,对add maths老师改观了。
其实认真想一想,她也是个很为我们这些学生着想的老师。
对啦,她的要求是很高,也许是看我们懒懒散散的关系吧!
其实她也用心良苦啊,她也没必要为我们那么拼命伤脑筋啊
甚至她大可像其他老师一样,不管我们啊
相反,她没有那么做。
老师,对不起啊。
三番四次把你搞哭@_@
你的苦心,我看到了啦!
我答应我下次的成绩一定比之前好
i promise
那句话,其实是那句话打动我T_T
莫名的感动
听了那句话之后,脑中就有一种想法。
我一定把add maths搞好,即使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想对你说:
其实你真的很棒!
你不停在改变,只为了让我们上课。
这样的老师,觉民真的没几个了。
你可以不计较以前,同样的,我也可以。
很抱歉之前那样骂你,其实我们身为学生的本来就应该专心上课
虽然说你上的add maths课真的很无聊:3
可是现在你上课的方式变了
感觉上不只是我,班上很多人都比较有兴趣上课了。
加上我们又换了班上的位子
自然没对象可以谈天:3
看得出,今天的add maths课
全班同学,包括老师都上得很开心
不会像之前那样压力 不会有被强迫的感觉
都是自愿听课 自愿做习题
当然不是自愿去黑板回答问题:3 哈哈哈
难得啊!
难得大家都愿意在add maths课多逗留5分钟
OMG!要知道之前的我们连一秒钟都不想逗留。
偶尔说说笑话 开开玩笑的上课真的很棒
至少不会睡着去嘛
今天在学校庆祝迟来的国庆日:3
很炸到咯 过了国庆日才来庆祝ermmmmm 怪怪的
语嫣、gay lou、文颖,当然还有本小姐XD
我们四只在后面kap siao多过看表演吧 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聊什么聊那么多
其实文颖有那么差吗?
对啦,他的人是很emo啦
有时候我也会很pek cek他pun的
but他的人其实也不会怎么样吧:3
他也只是没有朋友啊,不然怎么会嘴边总是挂着alone alone alone
陈文颖!
这句话我从form2对你说到现在了!
你几时才要听得进去啊 ?!
你一旦是我杨依芳的朋友,你就永远都是。
有些关心不需要总是挂在嘴边吧?
肉麻的话我是说不出口的啦=3=
不 要 每 次 在 我 面 前 说 你 没 有 朋 友 oOo
那我是谁oOo
那个......哎╮(╯▽╰)╭
不知道 哈哈
睡午觉先 晚安❤目吖
吴鍀翚,继续search傻你XD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