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部落格原本就該昨晚上寫了的,只是頭很痛 人很累,所以還是乖乖睡覺咯
aiyerrrrr昨天不小心又好感動jek T_T
小屁屁,雖然我們不怎麼時常見面,可是你那突如其來的關心還真他媽的感動/.\
你跟他無論發展都什麼地步都好,記得要幸福jek❤
有什麼事情找不到人訴苦,記得還有我啦。
我可以陪你一起emo❤太堅強很累人啊
順順,還是你好T_T
一直以來最關心我的始終是你啊
只有你會一直一直提醒我吃藥
我不吃藥你會罵我:3 威脅我oOo 跟我撒嬌>_<
即使有時候我任性不想吃藥,你還是會煩我煩到我肯吃藥為止。
別人?只要我說一兩句氣死他們的話他們就不會理我了。
所以謝啦寶貝兒子❤
不開心的時候總會有你在哄我笑
你的聲音,就夠我笑很久了 哈哈哈
有你這個朋友兼兒子兼緋聞男友真的很不錯XD
老實說,我欣賞你的成熟懂事。
bk❤你是最懂我的心的朋友T_T
當然我知道你也不停的在提醒我我很懂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啊,我生命中可以出現一個像你這樣的一個知己兼兒子真的跟棒!
不開心的時候、有煩惱的時候我們可以互相訴苦;
不爽的時候我們可以聽對方罵一大堆的鳥話 哈哈哈哈哈!XD
互相安慰彼此、互相交換意見的感覺真的很好。
很感恩,我的人生中有你。❤
就算將來我們的友情不能這樣一直下去,我也感激可以認識你。
你很成熟,真的 哈哈哈哈
p.s 除了某方面=3=
吳鍀翬:3 niama,慫恿我離婚oOo
niama你不知道離婚是不對的行為嗎oOo
小孩,這樣是不對的哦!
謝了,你的蓮藕湯。
心領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每次害我paiseh啦喂:3
…ermmmmm 不懂 噓!這是秘密了
總之死tambai不要每次害我paiseh跟你就是了啦oOo
那個他,bk說得對,既然改變不了他的想法,那就改變我的想法。
okay,當然我知道說的往往比做的來得容易。
i try my best.
楊依芳,you are the best,right?
dont let anyone to control your emotion anymore.
dont care about another busy body how to see you,how to comment about you.
you,just you.
why you need to become a person that the other say?right?
ya!that right!
我•就是我!
我沒必要成為別人口中的那個我,對!
就是這樣!
ermmmmmmmmmmm
星期三那天,黃如君那沒良心的家伙跑來問我涵生日是12號然後善柔13號厚=3=
我真的嚴重炸到( ´ ▽ ` )ノ
你真的是有kkkkkkkkkkk 沒有我們的oOo
心裡面總是覺得我們四個之間誰也不能代替誰。
高敬涵就是高敬涵;葉善柔就是葉善柔;黃如君也是黃如君;而我,依然也還是我。
不管其中我們變了多少,我始終覺得在我心裡面我們四個依然是四個,誰都替代不了你們在我心裡面的位置。
不明白為什麼今天的部落格寫得有點像遺書==
好啦,我也是時候繼續看我的西遊記了❤❤❤❤❤❤❤
阿彌陀佛
還有包青天!!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