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这些话卡在心里很久了
我真的好想让你知道....
其实你是不是不要我们了?心里真的就没有我们了吗?
全部叫我射你,连阿嬷都这样说
我不忍心,你懂吗?
我还是会心疼你,你懂吗?
命是我的,我知道
但是我的生命是你给的啊,为什么你一点在意的感觉都没有?
你只会顾着阿姨和弟,那我们呢?
我们三个呢?
难听的话我不想讲,可是每次你都会给我话听
你知道我为了你的一句话哭了多久吗?
你懂心有多痛吗?
我不会哭诉,不会对别人说,都是自己吞
可是当我讲出来的时候你知道全部人都说什么吗?
连你的哥哥、妈妈都叫我直接射回你,不要给脸。
赫,我做不到。
我一直相信你是在乎我们的。
可是为什么你就是要这样?
昨天你feel到我生气了,对吧?
我一整天不说话,你感觉到了吧?
你一直讲笑话逗我笑
不好意思,不要每次这样!
不要弄痛我了才来帮我包扎!!
老婆比较重要?
对啊...她比较重要:)
刚刚气了,跟妈咪说了一句:可能办三天的丧事比较容易吧!不用麻麻烦烦的,这样就不会烦到他了。三天就火化掉就算了,死了了事。麻烦也麻烦那三天。
我知道这样说很不孝,可是你给我就是这样的感觉你懂吗?
全家都看不过眼你懂吗?
我被你伤得很痛你懂吗?
我每次都跟妈咪阿嬷讲:哎呀,不想跟他讲话
可是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因为不管我跟你说什么你还是无动于衷!
你试过那感觉吗...
爸,每次你说的话真的很伤
每次害我哭到发抖,你懂那感觉吗?
我真的那么不重要吗?
我不靠你我可以靠谁?难道你要我找新加坡那个?
我很累...对着我很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