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很好!他妈的我就有多久的时间没这个鸟样子了!
不要是不是都用骂,搞清楚状况!
对,算我心胸狭窄也好,whatever,i dont care.
心情是我的、难听的话是我在听的
一切事情是我看在眼里、听在耳里的,所以不懂就静。
我厌烦了那个家,真的很烦。
要清楚,我并没有在比较,只是真的是很烦。
烦得我不想回家,明白?
有家不想回,赫。
多可悲。
真希望赶快长大、赶快有我自己的生活。
也许就是不需要日对夜对感情才会来得要好吧!
whatever,不孝还是什么都好
请不要依你那一时的孝心来判断我。
谢谢。
反正我就不想看到他!就不想听到他的声音!
我就不想回家!
回那不知道是家还是不是家的家,真的让我觉得讨厌。
很讨厌!
我说的那句话是发自于内心的,不是气话
我可不可以不回家?
很抱歉,如果我这样很不孝。
但这是我想的
也许是我孩子气
是我不成熟
okay,无所谓。
反正我就不想回家!
不想面对那些不是我这年龄改面对的鸟问题!oOo
如果你真的那么有孝心那就不要逃!有事情的时候请回来处理
回来面对!
不要躲起来不回家!
不要找一大堆不是借口的借口不回家!
如果做不到,请安静。
by.ev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