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Monday, May 13, 2013

强仔T_T

杨依芳!你很逊!
一只小小的hamster也顾不好!哭屁啊!
找也找不到!逊死了!



强仔,妈咪想你了:(
乖乖出来好不好?我保证我以后每天陪你们,多累都陪,不miss一天!
只是一天没看到你而已,一天而已....•______•就不见了
我很没用对吧!haizzzzz



你可以不见可是不要死掉T_T



一整天没什么胃口
妈咪她们帮阿嬷庆祝母亲节我也只是人坐在那边,心不在焉的
全部都看得出•____•
我不说话,没心情
看着强仔的照片就会哭ish
下午其实头痛,可是忍着找强仔
我很努力压抑我的心情了,真的!可是一提起它眼泪就不听话了



晚餐也没什么吃,就吃几口菜
其实是饿了,可是就是没胃口
妈咪、阿嬷、姐 爱你们❤你们知道我心情不好,安慰的话我收到了



妈咪,母亲节快乐:3
还是很不习惯跟你讲这句话
很paiseh:3所以结果我还是没说LOL
我们家也不怎么注重这些节日啦
为了阿嬷才庆祝罢了jek



anyway,happy MOTHER'day,mami i love u❤




强仔haizzzzzz
虽然只有两个星期的相处,可是真的...@@haizzzzzz
看着ck仔孤零零一个人T_T
平时两个还会一起抢东西吃啦、一起玩、一起睡觉,至少有个伴
没有了T_T



我真的很火自己!为什么昨晚上没去看一下它们!
一天而已...不过一天没找它们而已
就不见了T_T



你回来好不好?
强仔,妈咪真的想你/.\ck仔也会想你啊
我promise以后每天都陪你们!我promise!



眼睛很痛=3=BITCH!



强仔很内向,总爱躲在屋子里面睡觉而已。
所以很少入镜,很少拍到它
它超爱睡觉的,它很可爱对吧!
强仔,mami miss u jor,today mother'day T_T







好啦,杨依芳!少让人担心!
控制好自己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