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月生活,会是怎样?
赫......希望会很愉快吧
今天突然聊起了以后要念什么科系
其实,我想成为一个出色的点心厨师,哈哈哈哈哈
我从小到大很爱吃点心←_←❤
可是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妇产科医生:目
好吧!那只是个梦想=3=
我现在读的科完全就不可能完成我的梦想/.\
所以呢,实际一点
要不就当个点心厨师❤❤ 要不就当个会计师:D
我本身就觉得蛮不错的XDXD
想说,等念完了中五就去台湾念书:)
今天有跟妈咪讲起,haizz
怕爸爸不赞成:((
妈咪讲我们不懂他们的心情/.\
我知道,我知道你们担心我们去到那里就不想再回来了。
ish,我不会pls.__________.
whatever,最重要的是把现在的课业考好来,以后想选哪一科也比较容易:)
努力吧!!
前天的心情不怎么好/.\
也许我是个很情绪化的怪咖:3333
那天早上的心情明明就很好,还照镜子照到自己的脸也红了==
可是下午回到就又....>@<
杨依芳,笑一个吧:)
笑一笑,没烦恼:)
诶!
有些话想对你说,可是还是没说出口....
我不懂自己是不是放不下,可是我真的需要时间
我懂你没说不给我时间,可是我就是觉得....
我有站在你的立场为你想的,真的。
可是你要我怎么办? 我能够怎么办?
我的确在看到他的时候会心情复杂啊
是事实嘛/.\ 我能怎么办
感觉又不是我说怎样就能怎样的!
我只是想对你坦白....仅仅是这样而已。
本身觉得两个人之间不该有任何事情的隐瞒,所以我想坦白
我想让你清楚知道
我懂这会很伤人,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
如果我不亲口对你说,而是从别人的口中让你知道我其实还是会受他影响
那我想问一问你,你会有什么感想?
我站在你的角度想
如果是我,我真的宁愿对方自己对我坦白,而不是选择隐瞒我!
所以我选择对你坦白了
看来....我好像错了,哈。
是我自以为是了,对不起:)
我也明白,如果换成是我,我的男朋友放不下自己的前女友,我也是会起笑
所以我并没有怪你的意思。
只是希望你能明白,我很努力了
可是你又到底懂不懂? 感觉,真的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如果我跟你说,我放下了,你信?
我不想我们之间有谎言,因此我选择坦白,你可不可以谅解?
对不起,我知道你没安全感。
否则也不会以为我要分开
放心,我不会。
haizzzzz......................................................................................................................................................................................................................................................................很多啦,有些东西说不来的
ish!!!!!!!
是啊!是啦!
是我还没完全放得下那又怎么样呢?
就因为这样就可以一口咬定我对这个他没感觉吗?
就可以说我不认真吗?
干!!!
我认不认真不需要对任何人交代,我只需要对我的心交代!
我爱不爱也不需要一直挂在嘴边说,我的心懂就好!
呼......
发泄出来的心情真的会不同XD
那天写的部落格,我删了
把写好的一整篇就这样delete了:D
不想被别人看到:3
:):):):):):):):):):):):)
笑过就没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