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Friday, June 28, 2013

嘿:3


该怎么说,很想说其实我也很想我们的关系可以回到从前
before今年的从前。


是不是我把我们之间的关系搞到那么复杂?
好好的一段友情,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当朋友


最近心事真的很多…
多到无法形容


我不强颜欢笑
想笑就笑 不想笑就想些开心的事情让自己笑


我笑点好像真的变高了
之前一点小事情就让我笑个不停
现在最多也笑一下子 甚至没笑-,-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睡不好
很晚了,眼睛还是关不起来


不过还好我不会没食欲,maybe是药的关系吧
不会让我觉得不饿


每天都三、四点才睡,六点就醒来了
上课也不怎么像平时那样累
当然除了add maths节ok


再这样下去我就可以变仙了
每天晚睡早醒


可是我不是特地熬夜不睡觉的
是真的睡不着…


我试过了
我试过睡觉 可是在床上翻来覆去
结果还是没差


算啦,不能睡也不勉强
我有淘宝陪我XD


想说,很不习惯…就…
……


我的不习惯,我始终不习惯。